2015年1月28日星期三

▌底妝 ▌一枝搞定3層底妝 ♥ 林三益斜角修容掃分享...*

有看我的博文的朋友仔都應該有印象我是比較喜歡用 即棄粉卜 上底妝的,
原因很簡單, 就是衛生、coverage 較高、厚又得薄又得, 最緊要是不用洗XD
但是近年接觸了刷具, 漸漸覺得有些工具都很不錯, 所以現在即使粉卜用光, 也不用發瘋般去買~~



而上個星期就收到林三益這枝斜角底妝掃 (限定版, 售價:$468)
林三益的潔具我用過幾枝都很滿意, 覺得它家刷具毛質蠻柔軟而且不易掉毛!


這枝斜角底妝掃採斜角平口設計, 刷頭有3cm直徑, 相比很多牌子都大~
刷毛只有約2cm長, 而短桿則有10.5cm長, 可以一手輕鬆掌握。
另一個很重要的
賣點更是「適用各類底妝商品」, 即是粉底液又用得、粉底霜又用得、粉餅又用得! 而且是轉換底妝品時不用洗掃!!

這個賣點其實相當吸引, 因為平常是粉底液一枝掃、乾粉一枝掃、修容又一枝掃, 用幾次唔洗就唔得, 所以我好少用刷具就是這原因啦~~


有上面所說的獨特賣點, 是因為它有獨創捲曲波浪型化纖毛,能保有刷毛間隙, 讓刷具不會過度吸取底妝產生厚重妝感 ,針對粉狀類商品(如 蜜粉、粉餅)除了抓粉面積平均外 ,並能有效均勻釋粉, 是一支可乾濕併用的底妝刷。刷毛不會因為使用多次而結塊,也不需要因為 換底妝而更換工具囉。




這是沾了粉底液的刷頭, 可以看到粉底沾取得非常平均! 只要略為施力就可大面積推勻並輕鬆延展底妝~




上粉的手勢其實也沒多講究, 就是以畫圈的方式由內拖向外~有點像用礦物粉的手法!
早幾天剛好我做了個高濃度杏仁酸療程, 皮膚比較乾, 即使用粉卜上粉也難逃脫皮的情況....
所以用斜角修容掃前我也相當擔心乾到掉皮要重新化XD
但幸好效果都算滿意, 跟用粉卜上粉的效果差不多, 可以拖到好薄, 也沒有因為拖拉而有粉痕。
不過遮蓋毛孔的效果就有點遜色, 毛孔位置如果轉用輕印的方式會比較好~~~
後來我在皮膚已經完全從果酸Treatment中復原後使用, 上粉效果更貼, 粉痕更不明顯。


輕輕掃完底妝後, 我連highlight都順便用它上~~
雖然我的highligher 都是液體狀, 不過我就改用按壓的方式輕輕印開,
感覺更加自然, 零粉痕~~





碎粉我也是當作礦物粉般使用, 輕壓再極快速推開~




撇開因為做了果酸treatment而乾躁的膚況不說, 我覺得粉底刷具來說算是滿不錯!
抓粉力不俗, 也不會很食粉, 不像某些刷具容易藏粉, 所以上完濕粉之後的掃頭仍然蠻乾爽, 我輕輕在紙巾掃乾淨就像新的一樣,
約莫用了4次也沒有非常髒或者不上粉的狀況。(ok我承認到今天還未洗xd)




雖然說不用每次都洗掃, 但如果你像我一樣容易長痘, 還是洗得密一點, 保障自己多點吧~



這天為了拍斜角修容掃的效果, 我沒有用遮瑕膏, 只重點用粉底在痘印位置輕印就算,
剛好就可以看出它的效果啦, 沒什麼瑕疵的人應該在這一步已經有個很完美的底妝。
整體來說蠻滿意的, 相信如果我皮膚在正常狀況下應該表現更好一點!
唯一缺點就是少貴啦! $400多一枝的確讓人蠻卻步的, 但一枝抵幾枝的話其實算起來又差不多這樣。



這張就最後補了遮瑕, 其實遠一點看也看不出我其實有點乾躁~~~
總的來說, 如果不太熟悉各種底妝掃具的用法的話, 可以考慮入手一枝試試,
旅行也很方便, 帶一枝就可以完成底妝、遮瑕(少瑕疵的話)、胭脂(粉狀膏狀也行)、定妝!




***試用由林三益香港總代理邀請及提供產品
***香港全線LOGON有售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美妝 ▌秋意央然 ♥ Lancome 全新L’ABSOLU ROUGE瑰麗系列唇膏…*

 雖然話戴口罩的日子唔化妝都無人知, 不過食飯總會除口罩架嘛!  同埋我一向咀唇都好蒼白, 所以一直都會搽少少唇膏令自己睇落精神少少.... 雖然呢排都仲有d熱, 不過秋天準備到喇! 護膚品已經轉咗, 化妝品都開始要轉秋色系列~ Lancome 全新「小蠻腰」 L’ABSOL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