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2日星期六

▌保養 ▌升級小黑瓶 ♥ Lancôme ADVANCED GÉNIFIQUE 嫩肌活膚精華肌底液...* ...

Lancôme 說「美麗並非膚淺的表面, 而是一種純粹的情緒以及所有感官的甦醒。」
美麗從來不只指皮囊, 而是由內而外, 亦源自心理情緒和身體狀況。
現代人生活疲於奔命, 要平衡身心談何容易, 但能從外到內幫忙喚發美麗的小工具, 從來都不應馬虎選擇。



8 月底時參與了Lancôme 在銅鑼灣怡東廣場的pop up活動,
除左勁多打卡位之外, 仲可以試用Lancôme ADVANCED GÉNIFIQUE 升級版嫩肌活膚精華肌底液!



「小黑瓶」呢個名多年來都好評不斷, 能夠在云云眾多的護膚品中一直穩佔席位, 必定有它的原因。

主要成份酵母萃取能有效昇華其激活修復肌膚的精華配方, 從外有效強化保護肌膚的屏障, 從內有效修復肌膚底層細胞。十年前誰又知道酵母萃取在美容方面能成為人人趨之若鶩的成份?



作為日常美容的第一步, 小黑瓶能夠慢慢改善膚質、肌膚回彈力、彈性、緊緻度、鬆弛、細紋、皺紋、光彩、均勻膚色、清晰度。除了酵母萃取, 主要成份亦有雙歧乳酸桿菌發酵液, 可以抗敏; 仲有甘油成份可以保濕。

其實市面上肌底液多如繁星, 成份亦可能大抵相似, 最緊要還是選擇簡單易用, 用後舒服, 適合自己膚質的一款使用。
小黑瓶的泵裝設計衛生又方便, 扭開按壓就等於一次份量, 作為護膚第一步, 我會在潔面後使用, 接著才使用化妝水、精華等。


肌底液質感清爽, 完全不黏膩, 塗抹後很快被皮膚吸收, 即使是忙碌的早上也不會耽誤寶貝時間。

早上我習慣上妝前會快速用化妝水濕敷, 所以濕敷前就會用肌底液打底, 放大濕敷功效。 


其實即使是單用, 亦有唔錯的補濕功效!
保養方面, 使用三星期後, 個人認為改善肌膚粗糙感和增加透亮度方面較為明顯!


而如同櫃姐所說, 最顯著的效果應該就係改善妝感, 雖然在炎夏日曬和冷氣的雙重夾攻下, 無論用多持久的產品, 仍難以避免脫妝的可能, 但是對於妝效而言, 小黑瓶仍有肉眼可見的功效。

之前說過因為快將完成學業以致無法好好休息, 肌膚變得亂七八糟, 厚粉也不能遮掩倦容的生活已經完結,
希望慢慢調整生活步伐, 回復身心健康,
亦相信繼續有小黑瓶的外在加持, 膚質能繼續一步步慢慢改善。

Lancôme ADVANCED GÉNIFIQUE 嫩肌活膚精華肌底液
$695/30ml
$970/50ml
$11,00/75ml

產品由Lancôme提供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美妝 ▌秋意央然 ♥ Lancome 全新L’ABSOLU ROUGE瑰麗系列唇膏…*

 雖然話戴口罩的日子唔化妝都無人知, 不過食飯總會除口罩架嘛!  同埋我一向咀唇都好蒼白, 所以一直都會搽少少唇膏令自己睇落精神少少.... 雖然呢排都仲有d熱, 不過秋天準備到喇! 護膚品已經轉咗, 化妝品都開始要轉秋色系列~ Lancome 全新「小蠻腰」 L’ABSOL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