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3日星期五

▌身體保養 ▌VIGENE體質管理 ♥ 七天重拾纖腰計劃效果報告...*

上回分享過我決心找VIGENE體質管理專家幫忙, 進行七天的整腸順便計劃。
七天過去, 最開心是「內臟脂肪率」由69cm2 減少到61cm2! 代表肝臟毒素減少了
而且便便很暢順, 排走了宿便之後, 腰圍和臀圍都有明顯變細!! 好感動~
如果大家都想解決宿便問題, 可以登記拎個免費體驗裝番屋企試試: 
http://bit.ly/VBLOG0518M

重溫一下, 為期七天的「整腸順便方案」除了需要跟從餐單指引外, 
一切含糖及咖啡因的飲品都不能喝。


期間如果覺得肚餓
, 我也會喝一杯奇亞籽。


沒辦法要外食的時候, 才深深感受到選擇無添加的食物是多麼困難!!!
連沙律的醬汁、炒菜的油都不知道是什麼....
茶也只能選無咖啡因的才能喝~
有意進行此計劃的朋友仔最好還是避免外食呢。


頭一天下午已經感受到強烈便意, 量多也不乾。
營養師說一日三餐, 每天應該要有三條香蕉形的大便才合格!
計劃進行到第三天時咖啡癮也已經成功忍過, 排便依然不錯。
第四天到下午竟然沒有便意, 立即跟營養師報告, 她隨即替我調整 body food 的份量, 
第五天就繼續暢通了!
第七天還碰巧是公司野餐的日子, 我捧著自己的蔬菜餐盒眼睜睜看著同事們吃pizza!
最後一天我也完全沒有破戒, 第一次覺得自己擁有
非一般意志力!!
看到成果就覺得很值得!!

終於完成七天
「整腸順便方案」! 立即上VIGENE 進行 In Body 收成績表!


七天計劃的成績表中,  
可以看到最最最需要改善的「內臟脂肪率」由69cm2 減少到61cm2的水平了!!正常size則是60cm2, 可以見到計劃非常有效!

 

呢七日體重大概減了2kg, 當中的1.3 kg 是脂肪! 太好了!


所以脂肪百分比也相當減少, 雖然還在偏高水平, 我要加油!!


腰圍和臀圍都有明顯變細好感動~~~~
過了七天之後我已經有點習慣每天吃多點蔬菜, 
現在如果有一天全外食吃得比較少蔬菜的話, 心裡總是有點不踏實....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這七天大概因為便便超暢通的緣故, 完全沒有長痘痘, 解決了我的皮膚問題!!!
完成計劃之後都有些好久不見面的朋友說我看起來瘦了, 勁開心!


只要有毅力和恆心, 搵返條腰原來唔算難!
短短七日的「整腸順便方案」當然沒法讓你一勞永逸, 平日也要注意飲食, 多菜少肉, 
而我下半身問題仍然要繼續努力, 希望有一日可以著裙出街!

如果大家都同我一樣有宿便問題可以登記拎個免費體驗裝番屋企試試http://bit.ly/VBLOG0518M
Vigene 體質管理專家
尖沙咀北京道1號15樓電話:2970 3881
旺角朗豪坊辦公大樓33樓,59樓電話:3766 0288/2799 8100銅鑼灣時代廣場一座35,36樓電話:2506 2008
金鐘太古廣場二座23至24樓電話:2778 222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美妝 ▌秋意央然 ♥ Lancome 全新L’ABSOLU ROUGE瑰麗系列唇膏…*

 雖然話戴口罩的日子唔化妝都無人知, 不過食飯總會除口罩架嘛!  同埋我一向咀唇都好蒼白, 所以一直都會搽少少唇膏令自己睇落精神少少.... 雖然呢排都仲有d熱, 不過秋天準備到喇! 護膚品已經轉咗, 化妝品都開始要轉秋色系列~ Lancome 全新「小蠻腰」 L’ABSOL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