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4日星期二

▌保養 ▌Philips VisaCare 微晶緊緻煥膚儀 ♥ 用後分享...*

上月分享過Philips VisaCare 微晶緊緻煥膚儀的開箱文, 不知不覺已經用了一個多月!!
是時候來個使用貼士和用後分享喇!!



官方建議一星期使用2次, 皮膚適應後就可慢慢增加次數。
我因為敏感肌膚所以只用敏感機頭+每星期用2次而己。

上次說過,它是以「提拉按摩」+「微晶煥膚」的原理, 
♥ 先透過鑽石微雕探頭模擬真人手技按摩的特殊設計, 為肌膚去除表層的老廢角質, ♥ 再用獨特氣壓式拉提科技(Dual Action Air Lift System) 利用密閉式負氣壓氣流吸引肌膚, 刺激血液循環並加強新陳代謝, 讓肌膚立即紅潤。
使用4至8次後, 膠原蛋白會加快新生, 使肌膚真皮層結構結實有彈性。 


分享使用後感之前, 就先說說使用方法! 上次已經PO過一條短片, 有看的應該都知道大概的手勢該怎麼用, 
最重要的是清潔面部後
徹底擦乾皮膚表面, 於臉頰位置由下而上拉提肌膚
 
臉頰位置由下而上拉提肌膚, 由於儀器同時有吸力, 所以使用前用另一隻手輕輕按著肌膚再提拉就不怕拉扯皮膚。

額頭位置由內而外按摩。

下巴就樣先橫向按摩再向上提拉。

要提升眼部, 則由眼角外部位由下至太陽穴, 但不建議在眼部周圍使用。

鼻子就從上到下使用。
整個感覺其實有點像帶吸力的磨皮機效果, 過程約5分鐘左右。兩邊面、下巴都比較容易感受到拉扯, 但額頭、鼻子由於沒什麼肉, 所以要把角度調得較準才有吸啜感覺。
事實上一開始使用會覺得不太順手, 尤其是為了調好探頭角度必須要用左手做左臉、右手做右臉的時候......
但習慣了就好~~也建議先多看兩遍示範影片。


要注意是同一個肌膚位置盡量不要重覆提拉, 不要停留, 也不要來回推移, 就一下下由下向上提拉就ok。
完成後會發現皮膚有點粗糙和泛紅, 粗糙是因為用鑲嵌了10萬顆以上天然礦物微晶鑽粒子的探頭按摩而造成,
泛紅則是因為探頭的吸力
提拉肌膚, 刺激到微循環及促進肌膚代謝的即時反應, 不過用冷水洗一洗臉就退紅了~~~而我都一定會緊接敷個補水gel mask的~

so far 用左一個月都沒有出現不受控的爆瘡、敏感現象, 覺得它比想像中溫和得多~


照片是一個月的前後對比, 我自己覺得緊緻效果未有想像中顯著, 可能因為只是用了一個月左右吧, 但每次做完都覺得腮線比較明顯, 去水腫的效果很不錯, 推薦早上會臉腫的朋友仔使用~~另外我蠻喜歡它去角質的功效, 較容易積聚粉刺的鼻翼和下巴都可以照顧到~我會繼續定期使用, 希望重點改善法令紋 !

最後來個 產品使用小提示
 開機後請勿讓探頭置於肌膚上停留不動、或來回推移,約五分鐘即可完成全臉的療程。
 建議一週使用一次,至多不要超過兩次。 請勿在傷疤或肌膚發炎痘痘上使用本產品。 因眼周肌膚較脆弱,請勿使用於眼周敏感部位。 損壞的探頭可能會刮傷皮膚,建議每六個月更換一次探頭。 請勿使用於潮濕的臉部上進行療程。使用前請先洗臉並擦乾臉部後使用 使用前一天或使用後,請停用「酸類」、「美白」的保養品或去角質,一週內建議加強保濕、防曬保養功夫


Philips VisaCare 微晶緊緻煥膚儀
建議零售價 : $2,398
推出日期 : 2014 年12 月下旬
查詢 : 9663
零售點 : 各大百貨公司及電器店有售
更多產品資訊可瀏覽:www.philips.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美妝 ▌秋意央然 ♥ Lancome 全新L’ABSOLU ROUGE瑰麗系列唇膏…*

 雖然話戴口罩的日子唔化妝都無人知, 不過食飯總會除口罩架嘛!  同埋我一向咀唇都好蒼白, 所以一直都會搽少少唇膏令自己睇落精神少少.... 雖然呢排都仲有d熱, 不過秋天準備到喇! 護膚品已經轉咗, 化妝品都開始要轉秋色系列~ Lancome 全新「小蠻腰」 L’ABSOL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