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8日星期三

▌妝文 ▌春天來了 ♥ shu uemura 2015 新妝物出籠...*

最令人討厭的春天又來了, 一年之始的天氣雖然令人厭惡, 但每年的春天推出的妝物卻又是整年中最色彩繽粉, 
果然是令人又愛又恨的季節啊!!! 


今年收到的第一set妝物是幾時都有新idea的shu uemura!!!
其實呢set產品x'mas已經寄到, 但因為剛好轉了工作, 輾轉間遲了兩星期才拿到手, 又因為忙著搬家的事最後拖到現在才分享.....抱歉!! 但今次幾件產品都實在好用, 不得不選出來介紹一下!!


以「煙火盛宴」為題的2015春夏彩妝系列實在很得我心!!! 說起煙火就自然想到是色彩斑爛, 璀爍奪目的閃亮光芒, 我就最喜歡系列當中的 metak:ink 持久閃燦眼線液($250/枝)!!


眼線液共有10色可選, 我拿到的是我最常用又(自認為)是最易carry的color eyeliner!


它的賣點是長效持久、顯色、易畫、線條精細。
眼線液中帶閃粉, 非常搶眼!




shu uemura 推出新妝物又怎會少了眼影和唇膏的份兒?
限量版的煙火盛宴三色眼影組合(補充裝)包括了3款金屬眼影色, 塗抹兩層已經有下圖效果, 好顯色, 閃爍效果亦好自然!

 
眼影組簡單易塗, 藍色用於整個眼窩、中間的粉色用作提亮效果、銀白色用來突出眼頭, 輕鬆完成閃燦眼妝!


我就自把自為試試只用銀白色打底, 再在雙眼皮位置塗粉紅色, 一樣自然易carry!


簡單畫上一條黑眼線後, 便用
metak:ink 持久閃燦眼線液畫龍點睛!
小貼士: 
用黑眼線打打底, 會令color eyeliner比較不突冗, 整個眼妝會較自然, 也能減少color eyeliner掉色的機會~~



只是加了兩筆, 就可以令日常眼妝變得不一樣, 開始有初春氣色了!

metak:ink 持久閃燦眼線液非常易畫, 亦不難控制, 筆尖都算幼細, 雖然防水防油但如果大力捽是會整條眼線抹掉了! 要留意喇~


這個眼妝搭配的唇妝我就選了另一系列的新品, laque supreme 漆繪水亮唇彩!! ($230/枝)

上起: BG01 優雅淡杏 / RD01 經典漆紅 / PK01 騷媚粉紅

這個系列的靈感來自日本名貴
漆繪藝術, 結合強烈色彩及明艷光澤, 非常特別!
原本我都有點擔心塗抹效果會好實色好誇張, 但原來根本不需要擔心!!!

BG01 優雅淡杏


是帶點橙調的 Beige 色系, 非常自然!!


RD01 經典漆紅


顯白度甚高的紅色, 比想像中容易carry! 配白色上衣正好。



PK01 騷媚粉紅


少女味重的粉紅色, 塗抹後唇色像天生紅潤一樣。


三個顏色都好得我歡心啊~~顏色還原度高, 而且比想像中清爽很多! 不會有一般唇彩的黏膩感, 有唇膏+唇彩的效果, 不錯!!


塗棒設計也很用心, 錐形棒端可以輕易勾劃上唇邊緣位置! 像我一樣唇山不夠明顯也可以用唇彩補足 ♥




這個系列可以說是近年我最喜愛的shu uemura 唇彩啊!!!
推薦大家入手使用
 ♥



今天就這樣吧 <3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美妝 ▌秋意央然 ♥ Lancome 全新L’ABSOLU ROUGE瑰麗系列唇膏…*

 雖然話戴口罩的日子唔化妝都無人知, 不過食飯總會除口罩架嘛!  同埋我一向咀唇都好蒼白, 所以一直都會搽少少唇膏令自己睇落精神少少.... 雖然呢排都仲有d熱, 不過秋天準備到喇! 護膚品已經轉咗, 化妝品都開始要轉秋色系列~ Lancome 全新「小蠻腰」 L’ABSOL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