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9日星期五

▌身體保養 ▌便宜之選 ♥ 用滿滿維C 保養身體吧...*

前陣子收到屈臣氏送來的新系列body care 產品, 又足足用了一個多月, 是時候分享用後感了!



上一個冬天已經試過Naturals by Watsons的有機堅果油身體潤膚系列, 覺得很好用!
那大罐body scrub 用了好久都還未用光(現在還剩2次份量)
想不到夏天就來一個法國血橙身體護膚系列!
炎炎夏日就會想到要美白和抗氧化, 全新推出的Naturals by Watsons 法國血橙身體護膚系列,
就藴含了澳洲有機認證卡卡杜李,
每100 克比檸檬多含50 倍維他命C, 帶來50倍嫩白效果;
同時採用有機認證的法國血橙, 高效抗氧和令肌膚白皙明亮。


整個系列產品都由
泰國製造, 並保証不含 Paraben 類防腐劑、礦物油、矽靈、起泡劑、皂鹼


首先介紹Naturals by Watsons 的 法國血橙沐浴露 ($34.9 / 490ml)
不含Sodium Lauryl Sulfate 起泡劑和皂鹼, 溫和呵護潔淨肌膚。


沐浴露是很吸引的橙色! 起泡尚算容易但不算十分綿密, 只有淡淡香味, 男生都會輕易接受到!
我自己就比較偏好香味較重的沐浴產品, 最喜歡沖完涼香噴噴的感覺!




Naturals by Watsons 法國血橙潤膚露 ($35.9 / 490ml)
配方容易被肌膚吸收, 喚醒疲憊的肌膚, 令肌膚柔軟嫩滑。




如果嫌
堅果油身體潤膚露較黏膩(其實不算), 那你一定喜歡這枝法國血橙潤膚露。
香味較濃但很清新, 有我喜歡的long last香味感, 而且完全沒有黏笠感覺, 4枝產品當中我最愛它!
而且我想說它的泵咀設計很好,扭一扭就可以lock實,不怕不小心泵到/撞到就到處都是....





以前嫌麻煩好少用磨砂,但自從偷懶沖涼時直接挖在洗澡網直接往身上擦之後,
就覺得磨砂好方便呀XD。這罐 Naturals by Watsons法國血橙身體磨砂(
$49.9/200g)
加入了精磨核桃及杏子粒子, 溫和去除老化角質。藴含葵花籽油及乳木果成分, 令肌膚加倍柔嫩細緻。
body scrub不能用粒子太小顆的, 這系列跟堅果油系列的粒子大小都很合心意,有摩擦力之餘不會把皮膚磨得太痛。



我很現實的,夏天才會磨砂用得比較密,多數用在手臂上!
有時上臂會長出小顆的粉刺之類看不到但摸到的小東西,磨砂後會明顯滑許多~也會比較白淨!
這罐的香味也蠻持久的!




最後是媽媽買一百枝都不夠的Handcream。




Naturals by Watsons 法國血橙潤手霜 (
$29.9/60ml)
乳木果成分滋潤修護雙手及指甲, 讓雙手更柔滑亮澤。



其實我真的很少會定時定候用handcream, 不管多清爽的handcream我都好少用,
我知手會出賣年紀,但習慣既野真係好難改,
所以沖完涼搽body lotion時我都會搽一次,起碼一日都有一次呀xd
這枝我覺得都幾潤,不會太笠,娘親雙手較乾就覺得不夠滋潤,太清爽!
總結而言我覺得
Naturals by Watsons 的產品都很便宜又不錯用,買返來粗用好抵~
用後感大家就參考看看啦~


屈臣氏網頁 : http://www.watsons.com.hk/home/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watsonshongkong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美妝 ▌秋意央然 ♥ Lancome 全新L’ABSOLU ROUGE瑰麗系列唇膏…*

 雖然話戴口罩的日子唔化妝都無人知, 不過食飯總會除口罩架嘛!  同埋我一向咀唇都好蒼白, 所以一直都會搽少少唇膏令自己睇落精神少少.... 雖然呢排都仲有d熱, 不過秋天準備到喇! 護膚品已經轉咗, 化妝品都開始要轉秋色系列~ Lancome 全新「小蠻腰」 L’ABSOL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