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30日星期二

▌保養 ▌兩星期的SK-II 體驗, 從爆瘡開始...*

上兩星期分享過我參加 SK-II的博客活動, 當天還做了一個MAGIC RING皮膚測試, 測試結果慘不忍睹....



平均得分才62%!!!
因為有乾紋的關係
最低分的是膚質,後來想想可能是因為前兩天才做完碳粉treatment所以比較乾(完全是安慰自己的說法)
但其實其他部份也只有6x% 也實在說不過去....我記得早1,2年做過magic ring 都相當滿意....老喇老喇。

活動當日導師說我下巴的痘痘和痘印都可以用神仙水來敷,可以減輕痘痘問題!
所以我這天開始就立即試試一個月睇睇有冇料到先!!


潔面後, 第一步就要使用 SK-II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 神仙水

它蘊含超過90% 獨家天然成分PITERA™ , 比水份更快滲透至肌膚底層, 極易被皮膚吸收,全面改善肌膚,
減慢肌膚老化,只需14 天便能達致晶瑩剔透。神仙水另外一個強大的好處, 就是可以提升後續護膚品的效果,有效放大抗老功效2倍、美白功效3倍、保濕效果達5倍。


用5毫份量沾濕化妝棉, 再由下至上抹面。


抹完把化妝品拆開,往臉上輕輕拍拍拍~(下圖為GIF檔)


然後化妝棉還有點點濕潤,不要浪費敷在重災區~
我之前會敷在下巴,但發現敷在下巴會長痘子,所以改為敷在兩頰)


大概敷一分鐘左右化妝棉就會變乾~
接下來就用全新SK-II STEMPOWER Eye Cream 肌源緊緻修護眼霜!


產品採用全新革命性成份Stem‐Acanax Eye Complex 肌源再生眼部複方,包括:
STEMPOWER TRIO Active :
活化肌底細胞,促進深層肌膚蛋白增生)
PAL‐VB :
強化肌膚彈性結構,修復眼角及眼下肌膚老化位置),羽扇豆及紫花苜蓿提取物(Lupine‐Alfalfa Extract): 透過促進淋巴引流,舒緩眼部浮腫,收緊眼袋,同時改善黑眼圈問題。

質地幼滑易推,不笠!


官方示範按摩手法如上
△▲


我當然跟到足一足啦, 畢竟眼下都開始有眼紋了~ 導師說戴con戴得多也會比較多眼紋, 既然我戴con的習慣沒法改變,唯有勤力d 按摩! 用左2星期暫時未見好明顯的改善, 不過每次按完都覺得眼仔精靈d, 無咁累~eyecream亦一d都唔會過潤, 感覺良好。


搽完眼霜搽SK-II STEMPOWER Essence 肌源彈性再生精華 (小紅瓶)

產 品採用 SK-II 全新革命性成份Stem‐Acanax ES Complex, 含SK-II 皇牌成份PITERA™、兩倍濃縮肌源增生配方(Stem‐Acanax)、及珍稀植物精萃Artichoke Extract 與Kinren Extract,  活化肌底細胞自我修復功能, 從根源提昇肌膚內在彈性。STEMPOWER Essence 肌源彈性再生精華能令毛孔不再明顯,  有效撫平細紋,  使膚質變得細滑、柔嫩, 回復肌膚年輕時的無痕飽滿。


精美呈透明狀, 質地蠻滋潤, 易推。


官方示範按摩手法如上△▲


我當然又跟足啦XDDDDD
平時用一全泵份量按完一次都仲有少少滋潤感, 所以按摩都要打孖上, 按2次就吸收晒。


最後少不了用SK-II STEMPOWER 肌源緊緻精華面霜鎖住水份。
蘊含專利成份Stem–Acanax Complex, 直接激活肌底細胞, 促進深層肌膚的蛋白增生,提昇肌膚彈性及豐潤度。

這罐經典抗老面霜已經是
第五代, 曾勇奪有美容界奧斯卡之稱的Marie Claire“Prix d' Excellence de la Beauté 大獎, 其essence–in cream設計具強效滲透力, 讓高效的精華成份徹底擊退毛孔、細紋、緊緻等10 大肌膚老化問題。



坦白講, 面霜來說它絕對可以說很清爽, 但清爽之餘又可以保持到足夠的滋潤度!
我會使用跟小紅瓶一樣的按摩手法, 最後會拖至頸部稍稍按一按~


暫時全套產品用了兩星期, 先分享一下這兩星期的皮膚變化~
初初用的幾天, 我為了讓皮膚適應產品, 先在晚上改用SK-II 產品, 早上照用平時的Skincare,
但也明顯地因為轉了護膚品而爆瘡了~


而且痘痘還長在平常少有長痘的鼻樑、髮際, 還有一貫長在咀邊和下巴位置, 大約就爆了3, 4顆。而且還是石頭瘡~
但我還是堅持繼續使用, 幸運的是爆了一次之後就沒再爆~我猜想是因為pitera 正在更新皮膚的關係才長痘吧?
約兩星期後的今天, 這幾顆痘痘已經慢慢鎮靜下來, 雖然沒有我想像中快速痊癒, 但也慶幸沒有變得更嚴重, 我也就由它們慢慢復原, 沒有塗任何暗瘡產品。

anyway 我會持續使用多兩星期, 一個月後再接受magic ring 測試, 即管看看到時皮膚狀況如何嚕~~~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美妝 ▌秋意央然 ♥ Lancome 全新L’ABSOLU ROUGE瑰麗系列唇膏…*

 雖然話戴口罩的日子唔化妝都無人知, 不過食飯總會除口罩架嘛!  同埋我一向咀唇都好蒼白, 所以一直都會搽少少唇膏令自己睇落精神少少.... 雖然呢排都仲有d熱, 不過秋天準備到喇! 護膚品已經轉咗, 化妝品都開始要轉秋色系列~ Lancome 全新「小蠻腰」 L’ABSOL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