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1日星期四

▌保養 ▌殭屍面膜真係咁work ?!

早排突然冒起一款叫殭屍面膜的產品, 還配以極誇張的乾裂圖片....
聲稱可以抗皺, 保濕, 潤澤, 彈性, 美白, 抗老, 緊緻, 提升....
全能至此, 好難令人信服! 所以我就要試一試到底是否真的如廣告般厲害!



我就先分享一下這盒產自台灣的美國品牌HYPANIQUE殭屍面膜!
殭屍面膜之所以突然冒起,主要因為聲稱可以從面膜狀況看出皮膚最早老化的部位,並且會在衰老的地方變得凹凹凸凸或龜裂, 讓你知道皺紋所在從而針對性局部抗皺。
堅唔堅, 試過就知!

盒子包裝上指出面膜功效具緊緻抗老、保濕潤澤、亮白肌膚, 基本上是全能的XD


除了一般wash off mask內基本成份如水、玉米澱粉、丙二醇等等外,面膜含有三大專業抗皺成分SYN-AKE、SYN-COLL、赤鐵礦, 再搭配強效美白的維他命C微脂囊球、超強保溼Hypan水靈膠,
就有效提升肌膚保護力與抗老能量, 密集抗皺、美白、保濕, 撫平肌膚調理紋理。


面膜組有5包裝、10包裝、15包裝之分。
除了小包裝的面膜之外,套裝內還有小刷子及小碟, 方面大家倒面膜出來使用。


每包份量蠻多的, 一次用不完, 但我又不想留幾日, 所以用過一次後我就找媽媽一起share用, 2個人剛剛好。


用小刷子(首次使用緊記先徹底清潔小刷子!)把面膜均勻塗上皮膚。
動作不能太慢,要不然未塗好就開始乾了。
面膜完全沒有怪味,而且還有淡香~


不到5分鐘面膜已經開始收乾,感覺超緊!
皮膚上不同部位的
凹凸好明顯,不過就不至於有龜裂狀況。


嗯....如果真的如宣傳所說,將來
衰老的地方變得凹凹凸凸的話,那麼我應該到處都會衰老XD


用後我覺得緊緻度、細緻度和亮白度都有一點提升, 皮膚有變滑,
不過保濕度是完全沒有的, 有點驚訝敷完仍然覺得很繃緊....!


用了幾次,按照我的觀察,我覺得會變
凹凸的部位都是平常較乾的位置,
皮膚較乾就容易顯老,殭屍面膜大概就是沿用了這個道理吧!
不管怎樣我會把殭屍面膜當成一款修復性面膜, 一星期用1-2次就夠,用後我會建議再敷一片補水mask補充水份,下次再用就可能不會太多
凹凸了!



HYPANIQUE殭屍面膜售價:
五包裝連面膜掃及容器HKD188     
十包裝連面膜掃及容器HKD268
十五包裝連面膜掃及容器HKD360

***

產品由Leewai Beauty提供, Leewai beauty於2014年由林三益(台灣總公司)取得香港總代理,
並獲總公司授權銷售、批發旗下產品。
Facebook Fanspage: www.facebook.com/chrisleewaibeauty
Instagram: @leewai1220

分店地址:
沙田好運中心L3,91舖 (電話:34869868)
九龍灣淘大花園1期2樓s85a (電話:34861807)
荃灣南豐中心2樓51舖 (電話:34861826)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美妝 ▌秋意央然 ♥ Lancome 全新L’ABSOLU ROUGE瑰麗系列唇膏…*

 雖然話戴口罩的日子唔化妝都無人知, 不過食飯總會除口罩架嘛!  同埋我一向咀唇都好蒼白, 所以一直都會搽少少唇膏令自己睇落精神少少.... 雖然呢排都仲有d熱, 不過秋天準備到喇! 護膚品已經轉咗, 化妝品都開始要轉秋色系列~ Lancome 全新「小蠻腰」 L’ABSOL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