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1日星期四

▌妝文 ▌日常也能carry 的金綠妝容...♥

先跟大家及品牌說聲對不起~因為最近家裡裝修的關係, 好多事都要親力親為, 所以文章都一直有拖無欠...
這篇原本計畫早點完成, 也因為太忙結果拖到現在.....
好了讓我快點分享吧!



這次妝容的主題是「日常都可以輕易用到的金綠眼妝」。
用的是 shu uemura 早前推出的新系列,
vision of beauty 產品


見到重點的眼影盒竟然是綠色主色我都嚇一嚇, 不過試過之後就覺得相當易carry。
之前其實我蠻怕把墨綠色以外的綠色加入眼妝之中, 因為通常大家都會把綠色眼妝聯想至大x樂收銀姐姐身上....你懂的。

OK~ 就由底妝開始說起吧!!


這枝是我想試好久的瞬間細緻毛孔柔滑底霜 ($340), 有防水的油脂吸收配方, 能即時令細紋隱形。
這類型用來遮毛孔的base我已經試過好多牌子, 不過好多都令我失望.....
姑且看看shu 家的又怎麼樣。


這類base大部份都是雪葩質地, 這枝也不例外。
試過其他質地的都完全沒有遮蓋效果, 不知道塗來有什麼用 =.="
我較少細紋, 所以主要會塗在鼻子和鼻旁的粗大毛孔位置, 塗的時候不會打圈, 會由上而下順著塗。


塗好後效果不錯, 毛孔有被blur掉的效果, 但也有一丁點兒乾燥感, 未到完美!
說好用還是 P 家的最最最好!可惜已轍出香港.....


遮好毛孔就到底妝,是我讚過無數次的
瞬間亮肌BB霜 SPF30 PA++ ($360)之前一直只推出了一個色, 現在出了深淺2個色, 共3色可選。




這次用的是beige, 我覺得偏白一點, 但我臉的皮膚已經不算黑, 所以我想應該只適合很白的女生~

質地水潤又易推,但不知怎的我覺得愈白的遮瑕度愈低xd


(period 期間長了好多小小的暗粒呀!!)

有興趣可以重溫我之前對這枝bb cream的評價:
遮瑕度、光澤感比粉底液表現更好 ♥ shu uemura BB perfector!
http://www.theztyle.com/home.php?mod=space&uid=31498&do=blog&id=228702



然後就來到六色眼妝組合 (eye palette) HK$480
有綠色、橙色、粉色組合, 我手上的當然就是綠色啦!
橙和粉的配色都好美啊!!個人最想試橙系,尤其當中的珊瑚色!!


ok 啦其實綠色也不差~
以叢林色調為靈感的眼影盤包括啞緻鮮明的藍色、可作打底的啡色和灰色、及作主色的金屬和珍珠綠色,變相令綠色都比較易carry。


除了那格藍綠色是啞色之外其他都帶珍珠調,而今次妝容重點都是用金銀色去blend綠色,令妝感偏向大地色系。下面就簡單show一下步驟~


1. 先用最淺色的銀白色打底,打亮整個眼皮;
2. 把最左邊的珍珠深綠塗在眼尾三角位置;
3. 用珍珠青綠色混和金色blend鬆深綠色;
4. 把金屬啡和淺銅色混合當下眼影。
5. 最後用啡色眼線液畫上一條延長眼線。

選啡色的原因是因為配綠色的感覺比黑色會更相配, 這樣好簡單就完成眼妝部份嚕。


最後少不了唇妝,簡單只用上
rouge unlimited (HK$220)來點綴。


一如shu家的唇膏質感, 非常細滑易塗, 顯色度及色彩還原度高。


我很喜歡上唇後的色調, 原本以為會偏紅但結果上唇後偏珊瑚色, 看起來氣色變得很不錯!
而且唇膏滋潤度高,不易起乾屑乾紋。


輕鬆完妝 ♪♫
順帶一提,胭脂也是用上shu家的珊瑚色=3=
瀏海如果綁一下會比首圖的更清爽!



不綁的話一樣有親和感 ♥ 就看你喜歡怎麼樣的感覺吧。
綠色的眼妝沒有想像中難搞, 只要選shimmer的綠色或者配上金屬色系就可以tune down綠色的突冗感。
希望您喜歡這次的分享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美妝 ▌秋意央然 ♥ Lancome 全新L’ABSOLU ROUGE瑰麗系列唇膏…*

 雖然話戴口罩的日子唔化妝都無人知, 不過食飯總會除口罩架嘛!  同埋我一向咀唇都好蒼白, 所以一直都會搽少少唇膏令自己睇落精神少少.... 雖然呢排都仲有d熱, 不過秋天準備到喇! 護膚品已經轉咗, 化妝品都開始要轉秋色系列~ Lancome 全新「小蠻腰」 L’ABSOL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