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6日星期二

▌醫美 ▌第一次挑戰(2) ♥ Spera 海藻矽針...*

上一篇文分享過我在 Spera Beauty Parlour 善柏醫學美容中心進行過 HIFU 眼部療程,
其實同一日我也緊接進行另一個全面的療程 - 
海藻矽針!!!


海藻矽針其實不是一枝枝的針, 而是從植物提煉出來的有機微米海綿結晶, 經由極速冷凍的方式保留, 同時混合了微細矽針而成。這種嶄新概念換膚術幫助老化死皮細胞加速脫落, 海藻矽針能穿透真皮層, 激發健康細胞皮膚再生, 並在皮膚36小時內100﹪吸收!

對於不敢試具破壞性的微針, 但又想有微針一樣改善皮膚彈性、色素、毛孔、痘痘的朋友仔, 非創傷性的海藻矽針也許是個好選擇!


Spera 使用的是韓國的 Ronas 海藻矽針, 主要成份有:
問荊提取物 - 增強肌膚水嫩,加強皮膚吸收效果。
賽格葉提取物 - 令表皮層細胞健康及有活力。
金縷梅提取物 - 抗炎,止癢,幚助傷口癒合,鎮靜作用。
藥蜀葵根萃取物 - 舒緩皮膚。 螺旋藻提取物 - 緩解刺激。
金盞花提取物 - 減輕刺激,消炎殺菌,美白,除斑。
檸檬香蜂草葉提取物 - 抑制水份流失。 
胡蘆巴種子提取物 -改善皮膚彈性。

美容師一開始會把
海藻矽針粉末和溶液混合, 這時候看到的海藻矽針其實只是一堆很幼細的粉末, 完全看不到有針的存在! 混合好後便會輕輕地塗抹於我全面。當海藻矽針接觸皮膚的時候, 它的針狀晶體便會令皮膚有刺痛的感覺!!!!


塗抹均勻後, 美容師會會適當按摩面部, 令混合後的溶液更易滲進皮膚。
這時候我面容都扭曲了, 感覺就像千千萬萬枝超細針在臉上滾來滾去一樣, 心中只不斷想快點按摩完....
雖然皮膚感覺很痛, 但事實上並不是真的有傷口, 感覺好神奇!


大概過了10分鐘之後, 按摩終於完了!! 皮膚有一點點泛紅, 畢竟也是稍作刺激了啊....
未抹掉海藻矽針混合物前就會敷一個15分鐘的冷凍面膜來舒緩這份刺激感。


敷面膜時真的超爽啊!!!!!!敷後亦明顯降紅!
然後美容師再為我輕輕以海綿抹掉剩下的海藻矽針, 想不到原來海藻矽針已經開始進入皮膚角質層及表皮層,
這個時候碰到皮膚仍有刺痛感, 直至回家當天、翌日都會有這個感覺, 不碰就沒感覺, 一碰就會覺得皮膚裡面有針一樣~~
最後她再輕輕替我塗上幹細胞精華及面霜便完成了療程。


療程當晚皮膚會出現凹凸不平的狀態~
這是
海藻矽針療程時令血液循環並滲入皮膚角質層及表皮層, 令細胞再生,
然後增加角質層酵素, 以製造更多表皮層的角質, 令老舊角質脫落, 3-5天便可以第一次的細胞再生週期。



第二天覺得臉好浮腫XDDD,而且仍有點泛紅。

第3天刺痛感完全消失, 覺得浮腫有好轉, 毛孔變得很小,皮膚像泵過水, 狀態一流。


第4天開始有點小脫皮, 但不嚴重。


day 5 基本上已復原!
這幾天基本上沒有為我帶來什麼外觀上的麻煩, 我也有化淡妝上班。


療程前後一星期的對比,
下巴的炎症改善得最明顯啊!! 其實療程當天美容師有替我正在爆痘又有點敏感的下巴不停來回輕輕按摩,
原因是海藻矽針對消炎和舒緩都非常有效! 這個我非常同意啊~~~
發炎的痘痘都在頭3天快速凋謝, 我覺得比針清、果酸的效果更快!
整體皮膚都有少少改善, 毛孔有變細一點點, 皮膚滑過之前好多 ~
是一個明明過程不好受, 但都令我想Keep住做的療程啊~~~

Spera Beauty Parlour 善柏醫學美容中心
電話:3575 8141 / 3575 8142地址:香港九龍尖沙咀加連威老道21A/B德立大廈7樓701室Website:http://spera.com.hk/Facebook 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pera-Beauty-Parlour-%E5%96%84%E6%9F%8F%E9%86%AB%E5%AD%B8%E7%BE%8E%E5%AE%B9%E4%B8%AD%E5%BF%83-419312148248917/timeline/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美妝 ▌秋意央然 ♥ Lancome 全新L’ABSOLU ROUGE瑰麗系列唇膏…*

 雖然話戴口罩的日子唔化妝都無人知, 不過食飯總會除口罩架嘛!  同埋我一向咀唇都好蒼白, 所以一直都會搽少少唇膏令自己睇落精神少少.... 雖然呢排都仲有d熱, 不過秋天準備到喇! 護膚品已經轉咗, 化妝品都開始要轉秋色系列~ Lancome 全新「小蠻腰」 L’ABSOL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