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5日星期日

有機天然之選 ♦ 瑞士 Arise Swiss 美白抗皺系列...*

踏入冬天, 護膚方面不禁自然而然地偏重保濕的方向,
有時覺得塗保濕產品已經花很多時間, 就漸漸忽略了其他方面的保養了。
直至收到 Arise Swiss 的幾件天然有機產品, 慢慢的發現,
如果不想一層保濕、一層美白、一層抗皺, 那麼其實也可以局部進行重點保養的!



先來介紹一下
Arise Swiss 這品牌,
這是一個來自瑞士阿爾卑斯山百分百天然及有機的護膚品牌, 產品擁有百分百天然及ECOCERT有機認証。所有產品均採用零污染並含豐富礦物質的阿爾卑斯山泉水/阿雷奇冰川水,
而且
用上瑞士阿爾卑斯山珍貴之草本植物和有機植物作原材料,

絕對不含化學香料、礦物油、人造色素及防腐劑。
Arise美白系列含有高達 96%的天然成分,此系列柔合了下面三個高山稀有植物萃取,
真正達至抗衰老效能及減少皺紋形成,同時更能預防黑色素積聚,有助徹底擊退黑色素,擊褪色斑與暗黃,
令膚色充滿光亮潤澤,並達至最高的亮白效果,令肌膚透白無瑕。








光是雪絨花就讓人感覺好有美白效果 XD
好了, 在使用這
美白系列產品之前, 我會先用保濕toner, 保濕精華於全臉作基礎保養。

然後, 首先用上這枝
再生美白精華素($750/15ml)
ok 我必須承認我想出「重點使用」的原因是覺得它價格偏高, 全臉用穿未免太快用光了, 哈哈哈~~~




它的成份內有96.50% 屬於天然成份, 集合膠原胜肽 Syn-Coll,Fucogel Fucocert,維他命原B5等多種美白精華元素、有具淡斑、去皺等多重功效,瞬間滲透至肌膚底層,高效地修護肌膚,高濃度的維他命C混合美白複合物, 有效抑制底層黑色素形成,令肌膚透白無瑕。

一般美白精華或者抗皺精華都較 rich 偏杰身, 但這枝
再生美白精華素反而像保濕精華一樣算清爽喎!
延伸性高, 非常易推。


說「重點局部使用」, 就是用在容易長色斑的位置, 用作重點美白;
還有就是用在虎紋(或者額頭上的皺紋, 如有)上面, 用作重點抗皺。
用在眼睛附近的話就有點太潤了, 所以我不會用在眼紋上。


轉眼間就會吸收掉了, 這一點很好, 不用等太久就可以進行下一步護膚。



接下來是我最喜歡的系列產品 - 抗皺美白日霜- SPF15 ($650/30ml)
產品內足足有
98.70%天然成份!

源自阿爾卑斯山高濃度的美白複合物,能有效防止紫外線引起的過早衰老現象,撫平皺紋,激活肌膚自我再生能力;Arise更利用最新補濕鎖水成份LaraCare,高效保濕,令肌膚保持水潤嫩白。

喔喔~除了美白抗皺還能保濕, 所以你知道為什麼成為我的最愛啦~
ok 說到底我還是懶而已XD


看看, 質地輕盈不會厚重, 我最怕太杰身的面霜了.....


這枝我會全臉使用。很喜歡它有SPF15的小小防曬功效, 即使是素顏在家享受偶爾射進來的和煦陽光也不怕。
事實上, 使用完精華和日霜之後, 肌膚的水油度都得到很不錯的改善, 即使是沒有標榜保濕的再生美白精華也使肌膚有很好的水份補充, 但我還是不會全臉使用, 那太浪費啦~

用了一整個月,
肌膚變得很軟熟, 感覺非常舒服。也沒有出現過敏或者痕癢、亂泛油、亂長粉刺的情況, 產品還是天然有機的好啊......

晚上的話可以使用再生美白精華 + 這枝抗皺美白晚霜 ($650/30ml)


跟日霜一樣含
98.70%天然成份, 含高效美白配方瑞士水芹苗 Sulfora White能有效預防色素沉澱,打擊黑色素形成,令肌膚透白無瑕,其高濃度活性成分更可清除自由基,延遲肌膚老化,撫平細紋。

成分跟日霜差不多, 就是多了Coco-caprylate, 是
提煉自椰子油的一種柔軟劑, 也許因為它所以會比日霜滋潤~

即使用在手上推開也會覺得延伸性比日霜差一點點~
所以我會先在手掌搓開再輕印上臉, 因為我試過點5點在臉上推開會有點卡住的感覺.....


嗯.....相比晚霜我還是喜歡日霜, 因為晚霜塗得少會覺得有點乾, 塗得多又會嫌太滋潤....感覺有點難拿捏該用的份量....
下次試試看混合少許護膚油使用吧!!








最後, 用光了Arise Swiss 的產品後不要就這樣扔掉哦, 因為系列的容器及包裝均可循環再造!!



Arise Swiss 產品於 Amazing Care - 天然.有機護膚品專門店有售
website:
http://www.amazing-care.com/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AmazingCare.Organic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美妝 ▌秋意央然 ♥ Lancome 全新L’ABSOLU ROUGE瑰麗系列唇膏…*

 雖然話戴口罩的日子唔化妝都無人知, 不過食飯總會除口罩架嘛!  同埋我一向咀唇都好蒼白, 所以一直都會搽少少唇膏令自己睇落精神少少.... 雖然呢排都仲有d熱, 不過秋天準備到喇! 護膚品已經轉咗, 化妝品都開始要轉秋色系列~ Lancome 全新「小蠻腰」 L’ABSOL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