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6日星期四

台北跨年遊記 ▌Day 1.跟著 Neogence 豪吃豪住... ♥


去年3月自費去了一次台北遊玩;
8月時應邀到台北參加FG美妝大賞;
年尾時再度應 Neogence 和 Sasa 的邀請, 進行了一次為期四天的醫美深度之旅(應該是超輕鬆玩樂4天遊才對XD)
一年去三次台北,打破了我個人記錄!



這次旅程, 我和Sky, Angel 和 Amy 同行,
我們一行四人當天到達台北桃園機場時,幾乎發生了要在機場用廣播找人的事件XD
事緣是其中一位blogger Amy 沒有把台証列印成A4尺寸, 結果被當地入境人員拒絕入境直至即場補回落地簽証...
結果我來來回回在行李帶和入境櫃位走了兩遍, 差點要開機場廣播了....
所以, 大家緊記print out 網上簽証時要把印表機set 好A4 尺寸, 因為網頁預設的列印效果是比A4小一點的喔!
(如果在香港機場已發現, 大家可以去lounge花30元重新print印, 比到達當地才做落地簽証會更方便。)


在飛機上睡了一會, 當找到Neogence的接機人員時, 個個都臉腫腫的XD
拍完認證照, 買好大哥大上網卡就分批坐的士到酒店去。
不得不說的是, Neogence 工作人員連隨身wifi 也準備好給我們使用, 但為方便起見我們還是自己買了上網卡,
才300台幣就無限上網5天, 還附有大概5分鐘的長途電話話費~~超抵!


下塌的酒店位於台北101 附近的精品酒店 Home Hotel !
地理位置超優, 因為在房間就可以近距離看到101 大樓啊~~~而且走5分鐘左右就到新的捷運象山站, 尚算方便!


酒店大堂是一所精緻的cafe !!!! 每次經過都傳來陣陣咖啡香~
遇到過年過節的日子, 外面還會成為一個半露天酒吧, 氣氛一流。


房間面積不算特別大, 床也是單人尺寸, 想要再多一點空間可以選貴一點的套房, 但我們已經覺得很滿意了!


從床的方向看, 房間長這樣~


打開窗簾, 就看到101大樓了!!! 好近!!! 所以每到年尾酒店就會非常難book!
因為人人都想待在房間舒舒服服看101的跨年
煙花~~~




洗手間讓人很滿意!!!! 空間夠大, 也非常乾淨明淨~




用作梳洗刷牙的產品很齊全, 最特別是它家的洗髮護髮精和沐浴液都是天然的環保產品來哦!
這系列產品後來我有在巴黎草莓在賣~價位也不太高。



事實上, 一到達酒店後, 我們便收到了一份屬於自己膚質的 Neogence 產品包!!!




出發前我們已經填好了一份關於膚質的問卷調查, 所以拿到的產品都是適合我這種混合性又毛孔粗大用~
稍後會再選幾件產品分享用後感的~~




在酒店稍事休息後, 我們趁晚飯前有點時間, 於是就往我每次都要去的光南大批發朝聖!!!
由於我誤會了這邊的新光三越跟台北車站的新光三越, 結果花了點時間找路走, 在光南逗留不了多久便要離去了:(
在光南大批發入手了無限包3M痘痘貼還有替弟弟買的潔臉產品 (後來發現屈臣氏更便宜於是多買2枝!)




黃昏了! 我們浩浩蕩蕩往台北101 觀景樓出發, 到85樓的欣葉食藝軒飽吃一頓道地台菜!!




餐廳地方不大但景觀一流!! 在85層的高位可以飽覽台北夜景~
雖然香港的夜景比較勝一籌可是台北都比較少高樓大廈, 景觀比較開揚啦:)




這檯是屬於台灣和香港的blogger 和媒體的~
這個旅程其實除了我們香港四位之外, 台灣本身、中國上海北京、新加坡和馬來西亞都各自派了代表前來參與!!
晚餐中除了飽吃一頓之外, 我們還與各自的組員相認, 從此, 這幾天都會跟不同國家的朋友們相處了!!




我的組員們列陣!!!
我們的共通語言就是普通話, 我覺得我這幾天說的量比過去十年還要多....簡直要了我的命啊~~~~
但多虧這樣我的普通話進步了好多呢~


也給大家看看其他組的組員吧, 當中有你認識的外國blogger嗎?







說了那麼久, 吃東西了沒有?!?!!


看著餐牌, 我們口水都快要流出來了! 飛機餐之後都沒吃過東西了~~~~



菜餚一道道上桌!




那口鮮干貝超鮮味!!!




台式佛跳牆!! 一生中還有多少機會吃到呢?XD




原隻南非鮑魚!!! 超好吃超彈牙!!!




甜酸蝦球沒想像中好吃但很開胃就是了。



清炒荀絲用作清清味蕾, 雖然不是我的口味不過她們都吃光光@_@




我這個肉食怪終於等到最期待的牛肉炒飯!!! 好好味呀!! 美味得我連Angel 吃不完的都吃掉了~hahahaha~~
然後竟然發現甜點忘了拍!!! 是很像紫米露的西米露XDD




吃飽了!! 捧著吃得太撐的肚子離開~
回酒店? no way!!! 我們還去了附近的誠品逛逛, 原本想看看日雜台雜有沒有吸引的贈品, 可惜失望而回~~
我只買了一本雜誌給男友就走了~~
臨回酒店前還在附近買夜宵, 而且還要吃Ireland Potato, 哈哈~~~胃像無底深潭!!
結果3個人在我房間吃吃喝喝聊聊天又看看電視, 2時多才睡覺!!!


明天一早8時多就要集合出發參觀Neogence工場了!!! 我們能不能爭取時間去吃個早餐呢?!
請期待精彩海量圖的 Day 2 分享啦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美妝 ▌秋意央然 ♥ Lancome 全新L’ABSOLU ROUGE瑰麗系列唇膏…*

 雖然話戴口罩的日子唔化妝都無人知, 不過食飯總會除口罩架嘛!  同埋我一向咀唇都好蒼白, 所以一直都會搽少少唇膏令自己睇落精神少少.... 雖然呢排都仲有d熱, 不過秋天準備到喇! 護膚品已經轉咗, 化妝品都開始要轉秋色系列~ Lancome 全新「小蠻腰」 L’ABSOL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