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4日星期六

向假甜say no ♪♫ 搶先試最真實的杯子蛋糕 Twelve Cupcakes ♥

大家吃蛋糕時最怕遇到甚麼食材?
我就最怕裝飾用的翻糖皮!
即是下圖這些....


(圖片來自網絡, 若侵權請告知隨時刪除)

這些翻糖皮製成的蛋糕雖然既漂亮又吸引而且耐放, 可是通常一吃下去不是超甜就是過硬....
以致我每每出席活動、婚禮等看到招待用的杯子蛋糕就跑走。
唉, 這些甜度古怪的東西吃下肚真的是一種折磨!
所以, 當收到
剛剛登陸香港、來自新加坡的 Twelve Cupcakes 試食邀請時....真是有點猶豫!


可是.....原來他們售賣的杯子蛋糕, 根本不是我想像的那種甜死人不償命翻糖皮cupcake!
在我看來就是用新鮮忌廉做的蛋糕一樣!




Twelve Cupcakes杯子蛋糕店來自新加坡, 短短2年多就受歡迎到在亞洲區已經在6個地區有分店。
早幾天剛去完台灣的我, 也在台北車站看到有
Twelve Cupcakes的廣告牌耶~
除了香港和台北之外, 雅加達、馬來西亞、馬尼拉都有分店。
他們著重的就是
cupcake的細緻口感,大小適中,且口味不會太甜, 正正就是我所追求的口味囉~~


店內每天都會提供共 15 款不同口味杯子蛋糕,包括 12 款「每日款式」及 3款「限定款式」。
限定款式會比每日款式貴$5, 大家留意囉~




我就拿了這12款每日款式回家跟家人過聖誕~~~ ♪♫
不需要一整個蛋糕買回來又只能品嘗同一個味道, 而且我媽又常嚕囌冰箱沒位置放吃剩的蛋糕, 所以她特別欣賞 Twelve Cupcakes 的杯子蛋糕可以存放於室溫2-3天都沒問題!!!
(溫馨提示: 要是放進了冰箱裡去的話, 吃之前的30分鐘拿出來放一會兒才吃, 或者放到微波爐內叮幾秒就可以回復杯子蛋糕原本的美味囉~)



這12款每日款式內口味都不算特別, 但勝在容易合大家口味, 打底是鬆軟的海綿蛋糕, 然後再配上巧克力 / 草莓 / 雲哩拿 / 花生醬等配搭。
我就只搶到銷售第一的經典紅絲絨蛋糕, 還有人氣商品之一的忌廉曲奇來吃,
其他的全被家人吃光光...............人家還想試花生醬口味的說 T^T




一如我所料, 面層的糖霜都是入口即溶,
toppings 量少不硬, 亦不是假味食材, 吃著像吃忌廉蛋糕一樣, 非常滿足!
雖然 Cream & Cookie 口味獨特, 但我還是心繫 Red Velvet 那層糖霜的經典味道!
爸爸嚐咖啡口味, 覺得Espresso 和 Mocha 兩款都夠濃咖啡味! 上面的巧克力咖啡豆如果換上真的咖啡豆應該會更爆更吸引XD




這次雖然未嘗到其他口味, 但我已決定自掏腰包再回購, 實在太美味了!
我特別推薦給一班朋友聚會如果不想買普通蛋糕, 不妨
搞搞新意到 Twelve Cupcakes買杯子蛋糕吧~
Cupcake 價錢為$25/1個,$135/6個,$250/12個, 而限定款式每個加$5。




我已經預早在他們的facebook專頁看準了1月及2月每天的限定杯子蛋糕款式了!!!
你又想試試?
這2星期他們的facebook專頁 : https://www.facebook.com/TwelveCupcakesHongkong 正在進行送禮遊戲!!

只要發揮創意回應當天題目, 便有機會免費換領3件cupcake, 快點去讚好參加吧!!





Twelve Cupcakes
地址:銅鑼灣皇室堡地下G14舖 / 九龍奧海城2期
電話:2799 9260 / 6016 7671



最後是希望店家快點在油尖旺區 / 新界開分店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美妝 ▌秋意央然 ♥ Lancome 全新L’ABSOLU ROUGE瑰麗系列唇膏…*

 雖然話戴口罩的日子唔化妝都無人知, 不過食飯總會除口罩架嘛!  同埋我一向咀唇都好蒼白, 所以一直都會搽少少唇膏令自己睇落精神少少.... 雖然呢排都仲有d熱, 不過秋天準備到喇! 護膚品已經轉咗, 化妝品都開始要轉秋色系列~ Lancome 全新「小蠻腰」 L’ABSOL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