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8日星期二

超實用 ♥ 無時無刻用得著的 Jabra Sport Wirless +

生活上很多時候會遇到不方便的事情, 雖然並不會嚴重影響生活, 但若有一點點生活智慧加上小道具,
就可以輕輕鬆鬆解決這些小疑難。
而我每天都會遇到, 讓我有時會覺得好燥底的小問題, 就是.......



哈哈~~對耶我是每天踏單車通勤的!!!
其實踏單車的路程大概10分鐘而已, 就從家裡踏到火車站哈哈哈~~有嚇到了嗎?
基本上, 我一離開家就會戴上耳機, 有時為了聽歌, 但大部份原因為了不錯過電話。


但那條長不算長、短不算短的耳機線實在很麻煩...經常卡著單車籃子或者亂到爆的袋子, 常常用力扯的話又會很易壞掉...幾乎每天都會發生這些小事讓我心情變差(這人心情也太易變差)


所以當收到公關送來的 Jabra Sport Wireless +, 我實在難掩內心興奮感覺,
這實在是一份超實用的禮物呢!!!


Jabra是全球領先創新耳機解決方案提供商GN Netcom大北歐集團旗下全資公司及品牌,
其品牌產品包括有線和無線藍牙耳機及配件,滿足用家對生活的需要,完美結合功能設計和日常生活兩方面,隨時保持自由通訊。Jabra更推出一系列有線或無線音樂耳機及其他音樂配件,設計別出心裁,具有劃時代意義,創造使用耳機的新概念,讓用家體驗Jabra的品牌三大理念:自由、設計及創新。

可能你會問, 無線藍牙耳機, 有什麼特別?


第一代藍牙立體聲耳機Jabra Sport已勇奪Reddot Design Award 2012的殊榮,
而這個全新推出的 Jabra Sport Wireless +,更帶來更高規格,其無線設計及配備AM3D強大低音元件,
除了讓你在運動時不再受長線纏繞,同時提供卓越的音質,而內置的麥克風更能抑制風噪,即使在強風環境下,都可高效阻隔雜音!


小小一個盒子, 卻齊備臂帶、充電線等配件。
耳機售價為 $738, 通話時間達4.5小時, 音樂串流時間約3小時, 待機時間達4天, 重量只有26克! 超輕!!


耳機配備 usb 充電, 電池大約2小時便會充滿電。
基本上我光計算乘車的時間的話, 期間會聽歌和看劇集, 每天用1.5小時, 也可以連續用3天不需要充電, 電池比想像中耐用喎。


耳機操作無比簡單, 整副耳機只有3個按鈕, 這個最靠近耳塞的圓形按鈕的用途是開關電源、播放/暫停音樂、接聽/掛斷電話, 連續快按2下便可以拒接來電或者重撥最後打出的電話等等, 與一般 headphone 無異。


上方的 + - 按鈕就是用來調節音量無誤, 也可以用作跳過曲目或者使麥克風靜音。
下方的 FM 按鈕就用作收音機開關及調頻~~是的!! Jabra Sport Wirless +有內置 FM 收音機喔!


配戴非常簡單, 分好左右再掛在耳朵上就行了! 左右兩邊的耳機有訊號線相連, 長度可以用調整夾調較好。
它的電線以納米塗層所包裹, 將與皮膚間的磨擦力減到最低, 令電線的壽命得以延長, 同時備有防雨、防塵和防震功能, 且達到美國軍用標準!!! 下雨時也不怕會滲水壞掉啦~~~

如果耳朵形狀跟耳機本身不太 match 的話, 可以配合盒子內不同大小的耳膠使用~
這些耳朵軟膠經過特別設計, 是由人體工學專家及熱愛運動的人士共同開發, 利用柔軟的矽膠造出7種不同的大小, 不單完全貼合您的耳朵形狀, 而且保證不會在運動的中途掉下!


由於耳機超輕, 戴上耳朵幾乎沒什麼重量的~用來「無牽(線)無掛(線)」地聽歌實在方便到極!
別小看這26克小小的耳機, 它可以承受達3公斤拉力、1.5米高的撞擊力, 屈曲次數更高達5000次!!!!!
所以不用怕, 隨便亂塞進手袋中吧XD


只要手機上開啟藍牙裝置, 再按下耳機上的電源, 耳機便會發出語音提示如何連接你的手機。
連接過一次之後, 以後開啟便會自動連接嘍~~~~
我試過用來通話和聽音樂, 在較靜的環境下通話質素比普通耳機好得多, 可是在比較嘈吵的環境下雜音
就會較多。畢竟不是專門設計為通話而設的耳機啊~~不過聽音樂的話質素相當好, 比有名的P牌音樂耳機音質好!



雖然很多人都說走路時 / 踏單車時別用耳機聽歌, 免得聽不到道路上其他聲音, 但由於Jabra Sport Wirless +的耳朵軟膠質料和獨特設計, 除了能
阻隔雜音, 可以讓我清楚聽到音樂的同時, 依然能聽到身邊的警號(例如汽車響號、旁人叫喊), 避免危險發生!!! 這一點對道路使用者來說很重要喔!!


Jabra Sport Wireless + 可與所有手機、MP3播放器和平板電腦互連使用!
對我來說最方便就是不用全家迫我一起聽著鄭多燕的 one two three four 來跳有氧操了!!!


我覺得不管是不是運動愛好者, 都一定會喜歡 Jabra Sport Wirless +! 因為外形輕巧好看而且真的非常方便!!
購買時也包一年保養, 很貼心呢!! 有興趣可以送給身邊朋友當禮物, 絕對合用!!

銷售點:各大經銷商有售
查詢電話︰3550 9900
http://www.jabra.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美妝 ▌秋意央然 ♥ Lancome 全新L’ABSOLU ROUGE瑰麗系列唇膏…*

 雖然話戴口罩的日子唔化妝都無人知, 不過食飯總會除口罩架嘛!  同埋我一向咀唇都好蒼白, 所以一直都會搽少少唇膏令自己睇落精神少少.... 雖然呢排都仲有d熱, 不過秋天準備到喇! 護膚品已經轉咗, 化妝品都開始要轉秋色系列~ Lancome 全新「小蠻腰」 L’ABSOL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