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5日星期二

▌身體保養 ▌女生們, 替私密處悄悄保養吧...♥

講開 body care 大多會諗起磨砂、搽 body lotion、得閒做下body massage, 按摩....
但其實私密處的保養又有幾多人會做呢?
(利申: 我從來沒做過XD)




至於為什麼我從來沒做過....
首先是因為我覺得很麻煩, 其次是我不知道買什麼來用才好~
結果嘛就當然不了了之啦。
不過人愈大好似愈在意自己的body, 所以今次 LC Cosmetics 的試用計畫, 我是主動選了這類身體保養品的!!!


LC love cosmetics 是一個專門設計、研發、生產私愛護理健康產品的品牌。
它同時是在日本首個提倡「私愛健康護理」的品牌。LC love cosmetic 的產品並非『無添加』、也不是『不含防腐劑』或『不含香料』。而是
採用天然植物作為原材料, 堅持進行嚴格的研究和判斷, 盡可能選用有機或農藥含量低的植物, 同時只放入必要的原料和需要的添加成份。

這份坦白, 我喜歡!


登登!!!
先出場的是LC JAMU天然私密護理啫喱($350/100g)!!!
先說一下文章內不會有任何私密處照片XDDDD

說回產品, LC JAMU天然私密護理啫喱是專為消除敏感部位煩惱而研製~
主要成份為印尼的JAMU草本, 包括積雪草提取物、香薰草提取物、香茅提取物。
JAMU是爪哇語, 有「客人、款待、從植物製造」的意思,
而JAMU在印尼一般被廣泛用於維持身體的健康及女性的美容護理


日本製造, 安心使用!!
如果你有分泌物的煩惱, 例如:
♥ 因體質問題,分泌物較多
♥ 特別是天氣較熱的季節,蹲下時聞到私處有異味
♥ 月經前後分泌物的分量和異味難耐

甚至是...
對私處肌肉的收緊度不滿意!!!!!

這枝
LC JAMU天然私密護理啫喱都很適合你!!!


使用方法很簡單, 先用水清潔私處, 再取適量啫喱塗於敏感部位(如可以請伸進至約2-3厘米), 敷3分鐘後沖洗乾淨。
由於啫喱成分天然, 對人體無害, 即使未能全部沖洗乾淨亦會漸漸滲入肌膚, 像塗Cream一樣而已~~~
第一次使用的時候有點不習慣, 因為涼涼的接觸私處感覺不太好; 多用2次就OK, 不過我不太敢
伸進至2-3厘米那麼多, 就只在旁邊洗洗再敷一會而已XD
用量方面平均每1-2天使用1次, 我覺得可以看季節而定, 夏天每天使用也沒問題! 最明顯的改善是可以去除異味, 雖然未能last一整天, 不過比未用前的異味會消除很多喔!! 而且用後沒有任何敏感不適痕癢之類, 可以放心!!

收緊私處功能方面未明...應該要持之以恆才有效果吧!
(同事好奇問我: 「如果真係收緊左, 你自己會唔會feel到架?....」朋友們請自行想像如何才能得知吧XD)

***


女生另一個重要部位當然是咪咪!!!!
大咪咪的保養是防止咪咪下垂要保持堅挺, 小咪咪的話, 就是要變得更豐滿、堅挺、柔軟富彈性!!!
有同感的話可以使用這罐 Pueraria葛根美胸啫喱($498/150g)~
女生自己對咪咪的愛護有多深不用說也知道, 但大家也想知道男性的意見嗎?


雖然有點害羞但真不能否認以上的全部都是漂亮咪咪該有的條件對不對?
尤其是「脫下內衣仍然堅挺」這一點....真的中了很多女生痛處(包括我)呢...


Pueraria葛根美胸啫喱的主要成份為野葛根提取物、黃芩根提取物、檜扇提取物。(葛根份量在調配美胸產品上非常重要)



除了材料重要之外, 配合按摩亦是很重要的成功關鍵! 每天洗澡後趁毛孔張開, 就開始一步步按摩囉!!



由於
啫喱本身含大量水份, 所以身體其他缺水粗糙的部位也可以使用, 但我就建議不要了~~
因為那麼貴就用在咪咪上好了嘛, 身體其他部份可以用較便宜的東西哈哈哈~~


我自問不算勤力, 有時又會貪快忘記了按摩, 所以嚴格來說我使用不到十次XD
但是用了好幾次之後, 我就發現咪咪有一點點漲感, 像是經期前的感覺一樣~~
不過要是突然又忘了用個2,3次的話這個感覺又會消失 XD
另外
啫喱比我想像中滋潤, 原本以為很清爽很快吸收的, 但結果是按摩了差不多5分鐘才吸得7788~
也好啦, 藉此按摩多一會也是好事啊~~~
至於咪咪有沒有變豐滿我就再用用看吧。




第一次接觸 LC love cosmetics 的產品感覺很有趣~
因為LC的產品超多元化, 上至化妝品Skincare, 下至body care甚至費洛蒙香水、情趣玩具都有!!
但所有產品都用一個很可愛很女性化的包裝和presentation令整個感覺很positive也不會令人很抗拒!
有興趣的不妨瀏覽一下LC 的網站就會知道我在說什麼了~~
http://www.lovecosmetic.asia/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美妝 ▌秋意央然 ♥ Lancome 全新L’ABSOLU ROUGE瑰麗系列唇膏…*

 雖然話戴口罩的日子唔化妝都無人知, 不過食飯總會除口罩架嘛!  同埋我一向咀唇都好蒼白, 所以一直都會搽少少唇膏令自己睇落精神少少.... 雖然呢排都仲有d熱, 不過秋天準備到喇! 護膚品已經轉咗, 化妝品都開始要轉秋色系列~ Lancome 全新「小蠻腰」 L’ABSOL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