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日星期三

超貼超薄好好用 !!《我的美麗日記》新品登場 ♥

前陣子新聞報導說《我的美麗日記》又有假貨流出, 記起自己前兩年都中過伏,
貪方便又貪便宜在格仔店買了一盒面膜, 回到家一用就嗅到香味不對勁.而且質地明顯比平時差,
所以完全不敢敷上臉, 上網找找真假貨的分享, 再比對一下手上的面膜就知道自己買了假貨!
錢銀事少, 影響皮膚事大, 所以我以後都不敢去格仔店買Skincare了!!
《我的美麗日記》還是去獨家發售的萬寧買好了, 反正有特價時可能比格仔店還便宜!!!

好了說回正題, 話說我好早之前已經是《我的美麗日記》忠實粉絲,
玻尿酸、仙人掌、白金保濕、蘆薈都是我杯茶!!! 當然啦, 如果你說要有好amazing 而且long lasting 的用後效果的話, 日記未必是你的選擇, 但如果想搵一個可以比你日日敷、隔日敷的品牌, 我一定會推介日記比你~

試過日記咁多款面膜, 當中以白金保濕系列最好用, 不過價格比一般系列貴一倍左右, 所以買完都不太捨得用!



而白金系列就會在5月中推出新品喇~~~全新升級版璀璨白金篇, 加入4大最強保養成分, 蝸牛、杏仁酸、膠原蛋白及玻尿酸, 研發出「蝸牛全效白金面膜」、「杏仁酸煥采白金面膜」、「膠原修護白金面膜」及「玻尿酸保濕白金面膜」!!!!
哇, 四款都好吸引呀!!!!系 列所有產品均加入極微細的白金微粒及品牌專利持續型保濕成份CosphingoTM , 飽含有效成分的白金微粒能輕易被肌膚吸收, 護膚功效加倍。而且經過台灣弘光科技大學進行皮膚測試 ,測試結果顯示, 連續三週使用升級版璀璨白金篇面膜, 不論光澤度或肌膚含水量都會有明顯的改善。


要數最用得快的面膜, 一定是保濕類當之無愧~
手上的玻尿酸保濕白金面膜除了加入極微細的白金微粒及專屬持續型保濕成分Cosphingo™, 能讓肌膚水分達到平衡 ,深層舒緩肌膚乾燥不安的現象之外,
還有雙重玻尿酸,提高肌膚補水、儲水及鎖水能力;
其他成份如猴麵包樹、積雪草及甘蔗等植物萃取精華, 能深入修護受損肌膚, 淡化肌膚粗糙紋理。


升級版依然維持HK$ 60 / 4片的價格~


打開包裝, 面膜前後分別有珍珠紙托底, 由於面膜紙超軟的關係, 不想弄到手忙腳亂,
最好連藍色的底紙一起先敷上臉再撕走藍色底紙。


請別懷疑我是否已經敷上面膜...因為的確太薄太貼面了!!!!!!!!!!!!!!!!!!!!!!


其實我可以把面膜再撫平一些, 甚至完全沒有摺痕, 可是我怕照相也拍不出來所以故意弄隨便一點 XD
鼻位如果再長一點點就更好, 但其實已經算是我試過的面膜之中, 貼面度和剪裁中數一數二的系列了。


面膜幾親膚, 精華一點也不滴漏, 但你會feel到好多精華在面膜紙入面~最憎d面膜一邊敷一邊滴!!!


這次敷面膜前的素顏不算太殘, 照片效果未算太明顯~(但眼周色素好嚴重xd)
不過我自己就覺得補濕度很不錯~而且整塊臉會變得好有光澤感, 看起來很精神飲飽水咁~
敷完毛孔會blur左少少, 雖然未算有好出色的收歛降紅功效但不過不失啦。


有點驚訝的是我印象中舊的白金系列敷完比較清爽, 新配方則比較潤,
敷完需要加一點點按摩幫助吸收, 但之後如果感覺良好幾乎可以不需要再額外塗skincare就可以睡覺/ 上妝~~


水份上升的比例尚算滿意啦!!!
如果係日記的忠粉我強烈推介
全新升級版璀璨白金篇比你, 我就打算趁特價入手杏仁酸煥采白金面膜試試!! 對暗瘡好呀嘛~~~



售賣點: 萬寧獨家發售
查詢電話: 3425 4656
網址: www.beautydiary.com.hk
Facebook:  www.facebook.com/MyBeautyDiary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美妝 ▌秋意央然 ♥ Lancome 全新L’ABSOLU ROUGE瑰麗系列唇膏…*

 雖然話戴口罩的日子唔化妝都無人知, 不過食飯總會除口罩架嘛!  同埋我一向咀唇都好蒼白, 所以一直都會搽少少唇膏令自己睇落精神少少.... 雖然呢排都仲有d熱, 不過秋天準備到喇! 護膚品已經轉咗, 化妝品都開始要轉秋色系列~ Lancome 全新「小蠻腰」 L’ABSOL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