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4日星期四

▌吃個不停 ▌Lion Rock 山珍海錯? 等等! OpenSnap 手機先吃 ♥

工作完的晚上, 最好的節目就是選一家寧靜浪漫的餐廳吃一頓滿足的晚餐!


而這晚我跟 Cat Hui一起應邀到旺角帝京酒店的 Lion Rock 舉行的會員聚餐!
當晚只有我, Cat 和 Staice 是來自beauty blogger界代表, 簡直受寵若驚~

而這晚重點就在我手上了~ 是 Openrice 新推出的手機應用程式 OpenSnap!!!
「手機先吃」的文化不知何時開始已經成為香港主流文化, 美食當前似乎不先拍下就等於沒吃過一樣,
我們這群喜愛於各大平台分享的 blogger感受更深!

我相信大家都不得不承認 Openrice 一直都是香港最具規模而且具公信力的美食分享平台吧?
約食飯? 必定要去 Openrice 先看看!

雖然我在Openrice 網頁版寫美食分享的年資尚淺, 但閱讀別人的食評卻已經以 n年計算!
為了方便更多人可以以照片為主、文字為次去分享各式各地美食, 

OpenSnap 就這樣誕生了!

只需要在app中登入openrice的帳戶, 你之前在openrice分享的美食照片就可以同步在OpenSnap看到。
在 OpenSnap 分享美食照片實在簡單到不行, 你可以選擇立即拍照片或者把儲存好的照片拿來分享。


像我這次就在灣仔區用餐, 就把美食照片拍好, 在app中調較好色調, 更可以加上不同的表情icon!


裝飾好照片之後就可以tag返餐廳及菜式名稱, 你的簡單評語, 甚至可以同步分享至facebook等社交平台, 然後上傳!


這樣子上傳之後, 所有人都可以看到你的分享了!
如果想要看看這家餐廳的其他食評, 可以直接click到餐廳名稱, 所有美食及食評一目了然~
是不是超簡單呢!!! 我相信這個手機app可以令更多更多用家得到有用的餐廳資訊!

***

說回 Lion Rock!!! 其實我之前已經跟男友來過high tea了!! 上次來的時候, Lion Rock 還未有中文名稱,
現在變成了「
Lion Rock獅子樓」了!當時點了男友最愛的黑松露tea set~一邊看著窗外的火車軌景色, 一邊欣賞落霞, 好不享受!
而且我最喜歡這裡每一張
椅背都夠大夠高, 自成一角, 每一檯的私穩度都很高!
食物方面我私心覺得比半島的high tea更好吃.....
就看看這次的晚餐餐點如何囉~


先私心介紹我最喜愛的兩道菜!
上面的金柚蟹肉雲吞雖然沒有啖啖爽口的蝦肉, 不過用蟹肉更少見!外脆內軟口感一流, 很好吃!!
下面的帆立貝海膽卷, 外面用微炸方式烹調保留了海鮮的鮮味, 令我這個不吃海膽的人都想多吃一件!!!

帶子蝦肉臘腸丸配木瓜沙沙內的臘腸是我的favourite! 這道小食中西合璧, 味道卻又很夾! 幸運地我那件肉丸內很多臘腸, 同檯的Cat和Staice就說沒怎麼吃到臘腸味...
鴛鴦肉丸配車打芝士及焦糖洋蔥用了新鮮的豬肉和雞肉製作, 再加入車打芝士, 上頭伴以黑松露, 材料豐富之餘味道亦很有層次, 不過如果芝士味再濃一點就更好了!


泡盛慢煮松露鮑魚以日本清酒低溫慢煮新鮮大連深海鮑魚8小時, 再加入黑松露酒及黑松露醬醃製。
雖然我覺得黑松露味道較淡, 但
鮑魚煙韌入味!

松茸元貝響螺燉花膠是Cat的最愛, 她喝完讚不絕口, 我雖不好湯水也都覺得它鮮甜無比, 味中帶甘而非濃郁藥材味, 第一次喝湯覺得不夠盡興 XD

吃到飽飽滯滯最適合來一客酸酸的甜品!

雜莓乳酪奶凍賣相吸引!! 雖然雜莓偏酸但奶凍很幼滑! 兩者結合味道剛剛好!


最後以白珍珠朱古力蛋糕作結, 賣相華麗, 白珍珠是白朱古力, 但我嫌太甜沒吃~
下面的朱古力蛋糕比想像中輕手, 雖然朱古力味濃但不膩, 配合餅底可以多吃兩件XD


呼! 吃得好飽好滿足!!! 原本以為會吃不飽的一晚最後卻捧著肚子走, 再次謝謝 Openrice 和 Lion Rock 的邀請, 為我們帶來又吃又玩的一晚!


OpenSnap 下載連結:
itunes: https://itunes.apple.com/hk/app/id806095727
Android: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openrice.snap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美妝 ▌秋意央然 ♥ Lancome 全新L’ABSOLU ROUGE瑰麗系列唇膏…*

 雖然話戴口罩的日子唔化妝都無人知, 不過食飯總會除口罩架嘛!  同埋我一向咀唇都好蒼白, 所以一直都會搽少少唇膏令自己睇落精神少少.... 雖然呢排都仲有d熱, 不過秋天準備到喇! 護膚品已經轉咗, 化妝品都開始要轉秋色系列~ Lancome 全新「小蠻腰」 L’ABSOL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