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1日星期一

▌保健 ▌薰蒸 + 全身按摩 ♥ 一個字, 爽!!!


話說早前到了 mediBEAUTY 美然保進行了一連四款不同的療程,
Facial + 運動都做過了, 下一步就來點輕鬆舒暢的 body treatment!!



療程房間超 deluxe..... 一整天工作過後拖著疲憊的身體真的很想一下跳上床給按摩!!!
不過...還是要先換上浴袍洗一洗乾淨身體先!!!


首先接受的是全身薰蒸護理,
原理是利用專業薰蒸床製造中藥蒸氣薰蒸患處或全身, 藥力加上蒸氣令血管擴張,
皮膚迅速吸收藥氣, 從而促進血液及淋巴循環~~


上面這張就是薰蒸床了~躺上去時背部和腿部就會在間隙上面, 是主要受熱部位。
薰蒸床內配合名貴中草藥包, 包括當歸、藏紅花、甘草等48種成份,
能達到補氣血, 安神、活血化瘀、排水減肥之效, 如果keep住蒸一段日子, 怕冷, 失眠, 虛胖, 消化不良等都可以改善。


按摩師一開始會先調低溫度, 適應後再替你慢慢把熱力加強, 熱力溫度可以高達9x度喔~~
我也是直到按摩師調到較高溫度後才開始大量冒汗!
於排汗的同時身體會排放雜質, 具有調節五行, 調節神經, 暢通經絡的作用,



15-20分鐘的時間實在太少了!!! 舒服到我還想再多蒸個半小時XD
而且靜靜地躺著溫熱的中藥床, 真的能使我情緒得到放鬆, 肌肉亦不會繃緊著~
如果按摩師少點說話就更好啦.....

***

薰蒸完, 我拖著已經放鬆一大半的身軀轉換到旁邊的床, 給按摩師進行香薰全身按摩!
療程可以促進血液循環、刺激穴位、加速新陳代謝、幫助身體排出毒素及水腫。
超期待呀大佬, 因為我周身都好攰喇!!!


按摩師早在接待我的時候已經留意到我下半身水腫問題嚴重, 所以特意多花時間在我下半身的按摩。
雖然我之前也有去找中醫推拿或者去美容院按摩, 不過中醫太用力, 美容師又太溫柔XD
mediBEAUTY 這位按摩師力度適中, 按得很舒服 (話有點多就是了XD)


按完下半身, 也會照顧頸肩重災區和手指!!! 手指其實是一個很容易被忽略的部位!!!
配合特別選擇合適的精油, 淡淡的香味使身、心、靈都得到平衡、和諧和放鬆, 舒服到我好想睡覺....


完成了整個 body treatment, 還可以來一杯養身飲料, 我這杯沒記錯好像是......紅棗茶?
剛才排了好多汗, 趕緊喝一大杯補充水份先!!!

mediBEAUTY 的四個療程都令我好 enjoy 和放鬆!! 對於忙碌的OL來說是個不錯的 relaxing place,
相比起漸趨高科技機械化的美容療程, 有時人手療程更可以令你心靈得到和諧感。

如果想免費體驗香薰全身按摩1次 (總值: HK$1,488) , 快快進入連結登記啦~~~
http://www.medibeauty.hk/bevent/blogger/c1/Win%20Win

mediBEAUTY 美然保地址及服務時間
香港銅鑼灣禮頓道91號雲翠大廈3樓全層 (電話: 2272 8388)
星期一至五: 11am-9:30pm, 星期六: 10am-8pm,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 10am-7p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美妝 ▌秋意央然 ♥ Lancome 全新L’ABSOLU ROUGE瑰麗系列唇膏…*

 雖然話戴口罩的日子唔化妝都無人知, 不過食飯總會除口罩架嘛!  同埋我一向咀唇都好蒼白, 所以一直都會搽少少唇膏令自己睇落精神少少.... 雖然呢排都仲有d熱, 不過秋天準備到喇! 護膚品已經轉咗, 化妝品都開始要轉秋色系列~ Lancome 全新「小蠻腰」 L’ABSOL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