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7日星期一

用了它愈動愈清爽 ♥ 做家務的好拍檔...*

有無試過好好的一個周末你以為可以睡到12時起床,再慢慢洗澡整理儀容外出約會;
現實卻是一早起來又要掃地又要拖地又要抹塵, 結果身水身汗沒時間洗澡化妝?
我雖然不需要每天負責家務, 可是卻時不時會遇上媽媽有事外出把家務全交給我的情況......
最惱火的不是做家務, 而是大熱天(即使是冬天)做完家務熱得要命, 又沒理由開冷氣做家務吧?
結果做完後身體臭到不行又沒時間洗澡的慘狀, 真的有苦自己知.....


所以最近我就加入 新升級配方的Rexona 愈動愈清爽止汗系列到我的家務大軍當中!!!




我天生汗腺比較發達, 也許再加上寒冬出生的關係(?), 特別討厭熱的天氣!!
我是那種稍為在夏天走路10分鐘就會汗流浹背的人, 流汗弄到皮膚變黏笠又臭, 所以我夏天一定會用止汗劑的!!
冬天就視乎情況看看會用止汗劑還是香水~總之盡量避免因為出汗而發出陣陣怪味啦~



其實我一向都是 Rexona 的用家, 對於止汗劑的要求除了有基本的止汗功能之外,
也要噴完皮膚不會變白或者呈現奇怪顆粒, 而且香味不要太強烈!!! 清新的感覺就最好了!!
以上幾點Rexona 都做到, 而且今年新推出的愈動愈清爽止汗系列甚至加入了全港首創的「專利動能感應科技」, 止汗劑內的粒子會隨著身體活動及熱度的提升, 自動釋放清爽止汗粒子


  所以, 這個科技就是像愈動得多, 清爽粒子就會愈多, 用家就會感到愈清爽~
這樣子其實可以減少補噴的次數呢!



新系列除了不同香味及效用的制汗爽身噴霧系列外,
還有一枝蠻特別的 Stress Control 壓力汗清爽噴霧專為壓力、精神緊張而產生的壓力汗而設~
能48小時强效止汗同時抗菌!
而我手上的兩枝就分別是這枝 Stress Control 和制汗爽身噴霧(清新舒棉)了~~





去年入手一枝oxygen有點像男生用的味道, 今年這兩枝都是女生愛用的香味~
Stress Control 的味道比較清新, 而清新舒棉有點像爽身粉!!


這個系列採用無瓶蓋設計, 第一次使用前需要把按壓開關向上推才能開啟噴咀。


由於噴完不會泛白的關係, 我覺得穿衣服後才噴也沒問題~
做家務前就先噴一噴出汗最多的背部和脖子!


然後就開始一連串的家務三味線......
每次做家務時就會覺得家裡真的太多雜物了!!!!!! 林林總總的擺設其實平常根本不會多看一眼(汗)


晚上吃飯後也是常見家務 time....有時甚至我已經洗好澡又要做家務, 止汗劑又是好幫手。
這樣做做做過了好幾個小時都仍然覺得身體蠻乾爽的, 而且止汗噴霧的淡淡香味仍在, 我喜歡!!


不過緊記即使有多方便做家務也好, 這類易燃罐盡量不要放在廚房!!


這篇特別獻給會常常做家務的你~~ 以後可以省回洗澡的時間, 做好家務化好妝就可以外出了♥


Rexona 於全線萬寧、屈臣氏、百佳超級市場、惠康超級市場、莎莎、卓悅及各大藥房發售。
有關產品查詢請電: 28923110
想知道更多有關Rexona的最新消息, 可瀏覽: https://www.facebook.com/rexona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美妝 ▌秋意央然 ♥ Lancome 全新L’ABSOLU ROUGE瑰麗系列唇膏…*

 雖然話戴口罩的日子唔化妝都無人知, 不過食飯總會除口罩架嘛!  同埋我一向咀唇都好蒼白, 所以一直都會搽少少唇膏令自己睇落精神少少.... 雖然呢排都仲有d熱, 不過秋天準備到喇! 護膚品已經轉咗, 化妝品都開始要轉秋色系列~ Lancome 全新「小蠻腰」 L’ABSOL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