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9日星期二

▌穿搭 ▌我這樣穿 ♥ 最百搭的牛仔單品 !!!

潮流興復古, 波點條紋大圖案等服飾又再 hit 多次,
但講到長青喇喎, 點都不及「牛仔」服飾流行得那麼久!
我相信牛仔會是一百年也不會退流行的款式 ♥

雖然長青, 但其實我小時候因為曾經娘親買的款式厚重不好看而嫌棄過牛仔衣服的哈哈~~
長大了就因為愈來愈發現牛仔服飾的百搭與多變, 加上我原本就喜歡中性打扮, 所以開始愛上它了!!




這天應邀到 bossini 位於佐敦的新店, 一於盡情狂試牛仔衣服!!!!!!!!!!!
身上穿的大部是 happy light denim 系列服飾, 哪件最好看?


其實這家分店原本是在佐敦的, 搬遷了一個月左右, 現在就在 park lane 過少少, 近佐敦方向, 距離佐敦地鐵站約5分鐘路程, 比之前更方便了!
而且店面非常大!!! 共有2層, 空間夠寬敞, 即使多人也不怕迫!!
(如果開在上水就好啦, 上水果間簡直迫到打仗咁!)



地面層很寬~敞~~~~~貨品很齊全!
往樓上看看~~


樓上主要就是童裝部, 還有少量young line男女裝, 另外還看到有較斯文款式的女裝等等~~


最重要的是一樓有個由12部大電視拼成的超大屏幕可以看到當季系列款式和各式優惠!!! 超吸睛!


而今季就是輕「型」牛仔系列 happy light denim 囉~~~~


牛仔布一向給人感覺較casual, 近年亦成為street fashion不可缺少的mix and match items之一。
為迎合今季的light denim潮流, bossini推出多款設計獨特的輕「型」牛仔系列, 將街頭風格重新演繹!

我剛才就瘋狂試穿了不同款式的牛仔單品, 猜猜我最後選了哪幾件?


鏘鏘!!! 首先是我一見鐘情的 Denim Shirt with Knit Pattern!
今個系列除了著重剪裁及各種設計的細節, 更加入波點、碎花、民族色彩等印花圖案, 令款式增添不少時尚元素!
我這件就是其中一款了!
以藍色洗水布料拼貼民族圖案布料袖子, 很特別很少見吧?

愛上它的主要原因是我喜歡這種長度的上衣, 既可以當外套穿, 又可以扣鈕單穿,
而衫身的超輕洗水布料更不易變皺, 而且柔軟舒服, 鈕扣更是啪鈕超方便!! 入手後穿著率極高!!


我裡面配搭了暗紅色背心, 與黑褲及牛仔恤衫襯托起來比較帥氣!


另外我選的就是這件Denim Shirt。


這款Denim Shirt以深淺藍色作配搭, 玩味感重!


同樣採用超輕牛仔布料製成, 質感柔軟, 加上款式給我的感覺很causel, 最適合放假時穿著到處逛逛。
由於恤衫本身已經有2個色調, 所以我以全黑配搭, 突出恤衫的存在感 ♥


這件的袖子可以自由捲摺, 鈕扣也是啪鈕 ♥♥♥♥
飾品方面就偏向簡單, 一條belt一條項鍊就夠了!


最後選的不是 happy light denim 系列, 不過是另一條young line YB 系列的牛仔單品, 也是我的最愛!!


上季入手了一件深藍連帽類似款的牛仔外套, 但春夏穿就嫌熱,
所以一直想買一件淺色系, 不連帽的薄款, 居然在 bossini 找到了!!! (還young line咧 XD)


這件真的好搭得沒話說, 配背心+褲子又帥氣好看, 配連身裙又夠甜美辛辣,
最適合我這種想穿得女性化一點但又想保留率性感覺的麻煩人!!!


這天就是穿著它出席品牌活動, 裡面搭一條超甜美蕾絲連身裙, 加上黑色透膚絲襪和高跟鞋,
由於加上了這件牛仔外套, 甜美度稍稍降低, 整體感覺就更平易近人了!!
(OK 我原本性格就是平易近人其實 XD)

雖然穿裙子不是我的習慣, 但今次難得地我最喜歡最後的一套穿搭呢!!

牛仔單品實在太好配, 牛仔萬歲!!你又最喜歡哪一套? 留言告訴我吧-3-


 

輕「型」牛仔系列 happy light denim 已經於全線 bossini 及網上商店發售囉~現在還在做8折促銷! 趕快加入牛仔行列吧!!
bossini : www.bossini.com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bossini.group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美妝 ▌秋意央然 ♥ Lancome 全新L’ABSOLU ROUGE瑰麗系列唇膏…*

 雖然話戴口罩的日子唔化妝都無人知, 不過食飯總會除口罩架嘛!  同埋我一向咀唇都好蒼白, 所以一直都會搽少少唇膏令自己睇落精神少少.... 雖然呢排都仲有d熱, 不過秋天準備到喇! 護膚品已經轉咗, 化妝品都開始要轉秋色系列~ Lancome 全新「小蠻腰」 L’ABSOL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