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1日星期一

▌保養 ▌CP值高 ♥ 台灣面膜好用推介...*

家中長期keep住有大量不同款式面膜存貨, 因為肌膚狀態每天都不同嘛,
有時很乾燥、有時很暗啞、有時很骯髒、有時又很敏感, 每天都應付不同的肌膚問題, 做女人有時都很累XD



而我這天的肌膚問題就是上述各種情況啦XD
偶爾會不想用腦, 就隨便拿上一片多用途的面膜來敷, 既要保濕又能亮白就是基本要求。


這次我要推介的是台灣姊妹日記的黑面膜!!!
我想說自從各大小品牌推出黑面膜之後, 不知道是否面膜材質的關係, 黑面膜特別貼面的@_@
所以就開始鍾情於黑面膜囉....


這款是最近才推出的黑鑽石魚子面膜 ($49.9/10片)
黑碧璽、鑽石粉萃取、魚子精華等成份在開架面膜中很少見但看似很奢華?!




簡單來說就是保濕、亮白、修護、細緻的多用途面膜!!
嗯, 就是懶人該用的面膜啦XD


用過好幾款黑面膜, 都很貼面, 剪裁也是非常人性化XD
姊妹日記的都不例外! 而且拿出來時feel到整張面膜都是精華, 但敷上臉後卻完全沒有滴出來, 證明把精華鎖得很好!!


人中、鼻子、下巴位、臉側的長度都剛剛好!! I Like it!!


敷個15分鐘就拿下來吧~~~
雖然坦白說並沒有對便宜的面膜有什麼特別的期望, 不過
黑鑽石魚子面膜給我的感覺是, 實際價值比它的價格要高呢!!!


鎮靜效果不錯, 毛孔也稍為有所收歛, 所以我覺得它的修護度不錯~
敷完面膜後臉頰的光澤感有變好~暗啞情況有改善!
敷後沒有引起敏感之類。



補濕度就只算中規中矩啦~~比想像中低一點~


總結一句我覺得才5元左右一片的面膜來說, 黑鑽石魚子面膜的CP值算甚高!!!
這一盒我只用剩3片啦, 已經列入回購之列 XD


更多產品資料: https://www.facebook.com/SisterDiary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美妝 ▌秋意央然 ♥ Lancome 全新L’ABSOLU ROUGE瑰麗系列唇膏…*

 雖然話戴口罩的日子唔化妝都無人知, 不過食飯總會除口罩架嘛!  同埋我一向咀唇都好蒼白, 所以一直都會搽少少唇膏令自己睇落精神少少.... 雖然呢排都仲有d熱, 不過秋天準備到喇! 護膚品已經轉咗, 化妝品都開始要轉秋色系列~ Lancome 全新「小蠻腰」 L’ABSOL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