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4日星期一

▌穿搭 ▌我的第二雙ankle boot ♥ BeLLE FW2014 ...*

呢幾年好流行 ankle boot, 粗腿人士表示好羨慕大家可以盡情穿Ankle boot 呀!!
自從前年在 Jipi Japa 選了一雙不錯的ankle boot之後, 今年又lucky 地在 BeLLE 找到一雙顯瘦又好看的短靴!!



跟這雙黑色厚底鏤空短靴的相遇是在 BeLLE 的Queen Party上, 而當天的款式實在琳瑯滿目, 好難揀呀!!
未接觸這個品牌之前, 以為BeLLE 是走OL辛辣風路線, 凡人如我較難選合適款式, 但原來鞋款好多元化!
上至恨天高高跟鞋, 下至型格紳士鞋都有~今季就以 Ambiversion.Style with Diversity,  展現女性雙向性格為主題的鞋款和手袋!



今季的boot款混合了中性、搖滾、復古、運動風、型格路線,
加上撞釘、鏤空、硬朗物料拼合, 紳士鞋亦以鏤空細節、蛇紋壓皮為主,
有男性英氣得來又可以穿出剛柔並重的感覺。




話明 Queen Party 當然少不得 Queen Collection!
以招牌厚防水台的設計, 加入metallic、雕花、鑽石等女性化細節作裝飾, 甚至動物圖案帶出野性魅力!




除了鞋履之外, 我覺得BeLLE 的手袋也很不錯!
大多是百搭的顏色和款式, 容易carry, 返工一流!



另外還被我看到有紅黑紅紅黑的sale items~
不過, 太女性化的款式都不太適合我, 還是鍾情於我的黑色厚底鏤空短靴!!




5cm 的厚底是我一見鍾情的原因之一!另外就是現今非常流行的靴筒鏤空設計, 應該到處都不難看到這種設計的鞋款吧~



原本我考慮另一雙設計更特別的短靴, 這只是第二最愛, 不過試穿後發現這雙更顯瘦,
所以我最後就選了它囉~~~




我平常穿36-37, depends on 鞋子設計, 這雙我選37號, 感覺偏大一點,
不過我會加鞋墊所以問題不大, 而且筒圍較寬看起來小腿會比較小。




始終是粗腿的關係, 我比較prefer 下身全黑的配搭, 拉長雙腿比例才有較顯瘦的錯覺。
配以斯文但隨性的淺色上衣, 跟下身做個強烈對比。

由於短靴採用厚底而非高跟的設計, 而且有防水台, 所以即使有5cm高也覺得如履平地,
走得久也不覺累, 我特別喜歡它的鞋楦夠闊, 鞋掌比較寬的人也不會覺得很迫!




有興趣的話不妨去 BeLLE 看看有沒有自己的心水鞋款吧!! 總有一款合心水 ♥

https://www.facebook.com/bellehk
http://www.hk-belle.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美妝 ▌秋意央然 ♥ Lancome 全新L’ABSOLU ROUGE瑰麗系列唇膏…*

 雖然話戴口罩的日子唔化妝都無人知, 不過食飯總會除口罩架嘛!  同埋我一向咀唇都好蒼白, 所以一直都會搽少少唇膏令自己睇落精神少少.... 雖然呢排都仲有d熱, 不過秋天準備到喇! 護膚品已經轉咗, 化妝品都開始要轉秋色系列~ Lancome 全新「小蠻腰」 L’ABSOL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