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5日星期三

▌妝文 ▌Shupette inspired ♥ 今年來個萌爆聖誕妝吧...*



.警告.
首圖先放完妝照, 若不希望繼續看本人扮萌請按右上角離開。


照鏡猶自可...一拍照就發現額頭高過姚明....
返正題先,今年聖誕又到喇,一於早少少諗定個聖誕妝到時易上手!
今次的妝物是用了 shu uemura
Shupette 聖誕彩妝系列!



雖說不上是貓奴,但對貓咪有一種莫名其妙的情意結,看到牠們的一舉一動,心都溶化了....
每年shu uemura的聖誕彩妝品都非常吸睛,繼去年的小魔女系列之外,今年就破天荒以時裝設計巨匠Karl Lagerfeld (老佛爺)的「愛女」 -- 雪白長毛貓公主Choupette, 又名「Shupette」為主題, 隆重呈獻2014聖誕系列!!





彩妝系列產品簡直包羅萬有...所有產品都印上了Shupette的肖像, 可愛死了!
而我出席了 shu uemura 舉辦的聖誕彩妝活動之後,就把其中幾件帶回家了!




旁邊的Shupette 甜點是不是很吸引~~~~~ 為了用來拍照我冒著會碎掉的危險從活動中拿回家!!!幸好沒碎~lucky!




事不宜遲立即進入彩妝環節!
底妝用的是TSUYA光感新肌精華泡沫底霜 SPF30 PA+++
, 變身成Shupette的泡泡base好可愛!
它可以打造亮澤感的妝容, 像精神飽滿的貓公主般容光煥發! 持久配方即時激活肌膚底層的自然光澤, 展現年輕光感美。




不到一泵的份量已經
夠全面用!


明明不是第一次用, 但為什麼我覺得這罐好像比較有coverage???
還未上粉底已經覺得皮膚有變好的假象?!



這盒是 eye-need-shu 三色眼影盒($320)~ 可以展現獨有 「Shupette 晴空藍」為主調的巴黎型格貓眼!




這藍色好漂亮顯色!!!
上眼後效果超好~~~
雖然官方說打造型格look,但我覺得都不一定啊~
首先我會以最淺一格粉藍打亮整個眼皮, 再用淺藍抹在眼後半。




然後我會用斜角掃沾上一點深藍, 先在眼窩位輕輕框出上揚的眼影位置。
再沿著線條於眼尾3份1塗上深藍色,blend鬆形成漸變色。連下眼線部位也稍作勾劃。



這盒藍es真的比想像中驚艷!!! 顯色度甚高!




畫完眼影畫眼線! 用的是這枝eye-need-shu眼線筆 ($190)
這款有黑藍和啡色可選,
筆身滿佈Shupette可愛足印~



配方持久不脫色, 筆芯質感軟滑, 配上珍珠閃爍粒子, 輕易描畫精巧線條、暈染色彩及填滿睫毛之間的空隙。



由於今次我以眼影為重點, 眼線就沒有拉長很多。眼線筆很易畫,沖水也也不易掉色, 保持一貫shu家水準,非常滿意!!



為了與貓咪主題更加貼切, 我用同一樣眼線筆也畫上了幾根下睫毛,
然後在眼尾重點貼了一束假睫毛, 眼皮上也畫了個小三角營造可愛的貓咪造型。
假睫毛是diy的,就用桃紅色眼線筆畫在假睫上就行了!夠sharp又不用另外買,環保啊XD




搞掂 ♥
今次為了令造型有另類的萌,我決定放棄可愛的齊瀏海造型, 改為用髮箍隨意把瀏海撥起(記得要噴定型spray), 雖然露額頭但同時保留凌亂感的前髮, 像貓咪的毛髮一樣蓬蓬鬆鬆就ok!
想要女性化一點可以用這種大蝴蝶結的髮箍; 想要可愛一點可以用貓咪耳朵型髮箍。



寫一篇妝文又死好多腦細胞, 不過今季shu uemura Shupette 聖誕彩妝系列真的很吸引,
拍照效果也不錯所以也玩得很開心啦!




化好後問古sir有什麼意見,
他說: 「溫柔feel」
我: 「是貓咪為主題來的~」
他說: 「想撩你的下巴」XDDDDD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美妝 ▌秋意央然 ♥ Lancome 全新L’ABSOLU ROUGE瑰麗系列唇膏…*

 雖然話戴口罩的日子唔化妝都無人知, 不過食飯總會除口罩架嘛!  同埋我一向咀唇都好蒼白, 所以一直都會搽少少唇膏令自己睇落精神少少.... 雖然呢排都仲有d熱, 不過秋天準備到喇! 護膚品已經轉咗, 化妝品都開始要轉秋色系列~ Lancome 全新「小蠻腰」 L’ABSOL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