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1日星期二

▌保養 ▌b.liv ♥ 是日好用 deep clean 產品

說到deep clean產品我就最沒法抗拒, 因為我常常覺得臉經過每天外出的洗禮都好髒!
所以知道b liv原來都有推出deep clean系列,即試!



首先利申, 這次試用期實在太短, 我就只用了兩次就作此分享了!大家可以當作用後感作參考。


b.liv squeaky clean 清新控油磨砂洗面凝露($160 / 130ml)

Normal 0 false false false EN-US ZH-TW X-NONE MicrosoftInternetExplorer4 主要功效: 潔膚 + 去除角質 + 控油
活性成分:
1. 薄荷精油- 用於調理不潔、堵塞的肌膚;其清涼的感覺,能收縮微血管、舒緩發癢及發炎的肌膚;另外也可柔化肌膚,對於清除黑頭粉刺及油性膚質極具效果。
2. 蘆薈萃取物- 研究確認具有抗炎、促進傷口痊癒功效。它能滋潤肌膚及補充水份,舒緩及緊緻肌膚。






原本以為這枝是普通洗面gel, 原來是磨砂! 我的皮膚易敏感不能隨便用磨砂,幸好它的粒子超幼細,完全不會傷害到皮膚,反而覺得很舒服!


2-3泵加少少水就可以往臉上按摩喇~


這枝產品不怎會起泡,按摩大概一分鐘左右我就會沖洗掉~


用後感覺極度清爽,覺得毛孔好乾淨啊! 但冬天用就稍微有點乾, 水份度都偏低!


***

之後我會用b.liv黑頭再見淨化啫喱(HK$490/45ml)
這枝應該都不陌生了吧?


產品蘊含的主要活性成份包括茶樹精油,金縷梅萃取物,蘆薈萃取物及薄荷精油。有效軟化毛孔堵塞物,還原人體自然油脂分泌,溫和無刺激。


用法好簡單, 只需早晚徹底清潔臉頸部後, 抹在 T-Zone 或出現白黑頭粉刺部位, 吸收後再按照日常保養品程序就OK!



每次只需用2泵份量就夠,我會重點塗在鼻子, 另外還有鼻旁的粗大毛孔。



用後不會有即時收細毛孔 / 去黑頭效果, 其實這枝我早2年已經用過覺得不錯,亦有在am730上推介過。
如果臉上有傷口時使用會感到輕微刺激感, 但因為有茶樹油成分, 對於暗瘡粉刺等傷口也有改善。
只要連續使用至少兩星期後, 潔面時會發現黑頭較容易浮出來, 清理也就輕鬆得多!


塗好off with those heads 後,我就會敷上一片Absolute Matte清透潔淨活性炭面膜($168/7片)
這是2014年夏季全新推出的產品!! 當中的活性炭因子可直達肌膚底層, 將毛孔內的污垢及多餘油脂帶走, 在深層潔淨的同時,為肌膚補充水分,讓肌膚感覺更幼嫩。當中採用了薄荷葉蘆薈的成分,令你的臉上即時感受到清涼的感覺, 亦可紓緩皮膚經日曬後的泛紅肌膚。


我一向對活性炭這個物質好有興趣, 因為它的潔淨度高,可以像磁鐵一樣吸出深藏毛孔底層的油脂污垢!|
感覺比泥mask更乾淨!



黑mask不知怎的總比普通白色mask更貼面...用過好多牌子都一樣!這一點我非常喜歡!
但是這片比平時d 黑mask厚少少, 鼻翼位唔夠闊。


不過它絕不能敷得太久,因為會乾! 敷完15分鐘之後就要撕走,
我覺得皮膚有變好的錯覺!以為deep clean mask的滋潤度一般都偏低,但呢一款都好補濕呀!
尤其係毛孔收細都幾明顯,所以3款產品入面我最中意呢盒mask!


雖然用的時間不長,但我都算滿意它們的表現!
有興趣可以在香港全線SASA看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美妝 ▌秋意央然 ♥ Lancome 全新L’ABSOLU ROUGE瑰麗系列唇膏…*

 雖然話戴口罩的日子唔化妝都無人知, 不過食飯總會除口罩架嘛!  同埋我一向咀唇都好蒼白, 所以一直都會搽少少唇膏令自己睇落精神少少.... 雖然呢排都仲有d熱, 不過秋天準備到喇! 護膚品已經轉咗, 化妝品都開始要轉秋色系列~ Lancome 全新「小蠻腰」 L’ABSOL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