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4日星期一

▌美髮 ▌又吹又捲無有怕 ♥ Essential 革新版登場...*

這篇來介紹一下洗護髮品 ♥


洗護髮產品屬於消耗品, 所以我明白不是每個人都負擔得起專業品牌, 動輒過百的產品,
就我個人來說, 我家中會買開架的洗護產品每天使用, 同時亦備有專業品牌的重點修護產品每星期使用一次。
交替產品使用的好處是減輕金錢負擔, 同時令頭髮定時得到重點修護。

而由於我平日很喜歡染髮捲髮, 又不太勤力護髮(喂)
所以髮質始終不怎麼樣。
最近天氣愈見乾燥, 除了皮膚之外, 最明顯受影響的肯定就是頭髮了!


嗯, 既乾燥又毛燥, 我心情也隨之煩躁 XD

我 一直認為頭髮又乾又毛燥的原因是我又染又捲, 但Essential 說原來很多日常慣性小動作和生活習慣(例如:洗髮及弄乾頭髮時搓揉髮絲、梳頭時拉扯頭髮,甚至睡覺時與枕頭摩擦), 都會無形間傷害秀髮, 加速角質層翹起剝落, 日積月累後, 最終令秀髮變得粗糙乾旱、容易打結、失去光澤、脆弱、折斷。


而革新版Essential洗護產品10月底就推出了4個新系列
包括: 柔韌防斷髮系列、水漾防毛燥系列、輕盈防扁塌系列及清爽防油光系列~
Essential新一任代言人, 是
台灣人氣藝人林依晨呀呀呀呀~~~~最近她真的很火紅, 愈來愈漂亮了!!!
展現革新版Essential洗護系列所帶來的360o柔.順.亮美態。



我就當然非選擇粉紅色的
水漾防毛燥系列啦!!!

水漾防毛燥系列專為乾燥、蓬鬆、飛散髮質及因日常吹整捲髮而受損的髮質而設 (完全為我而設)
成份特別加入了柔滑水感配方, 即時補充從角質層流失的水分,
為髮絲高度保濕, 回復水潤亮澤。
除此之外, 還加入了
「360°角質層重塑精華」, 使用時先均勻不漏地修補受損的角質層, 再如一塊水潤膜包裹每根髮絲, 防止外來摩擦所造成的傷害。


洗髮露我習慣使用3泵, 頭髮長份量
又用得少只會洗不乾淨喔!



洗髮露最棹忌兩件事:
1. 洗完頭沖極都笠痴痴
2. 沖完水d頭髮極乾燥, 鞋恰恰, 打晒結

這枝水漾防毛燥洗髮露雖然不至於有讓頭髮即時順滑易梳的效果, 但也沒有fall into 上面的兩個問題, 洗完既乾淨又不會黏笠, 合格!


水漾防毛燥護髮素我同樣使用3泵份量, 塗抹所有頭髮後再重點抹在肩膀下的髮絲。


通常我會一邊抹
護髮素一邊打開頭髮的結...儘量避免在洗頭時拆開亂纏的頭髮,
因為洗髮露一般不像護髮素般的滋潤度, 在沒有lubricant 的情況下順理頭髮只會事倍功半, 拉拉扯扯對頭髮的傷害也會增加!


用了大半個月, 期間沒有使用hair mask 等重點修護產品, 但感覺依然良好! 覺得毛燥問題有解決, 尤其起床後頭髮沒之前那麼飛散, 捲髮時也覺得頭髮有比較柔軟。



髮質依然比較粗糙, 始終經常染燙, 要回復完美髮質談何容易?

 

最後, 套用林依晨的小貼士:「日常洗頭時亦最好避免用過熱或過冷的水去刺激頭皮, 而且頭髮濕的時侯最脆弱, 所以避免用毛巾搓揉、摩擦頭髮, 而改以擰乾的方式去除多餘水份, 這樣會令秀髮更健康!」

大家一起好好護髮吧♥

售賣點: 各大超級市場、個人護埋及化粧品連鎖店及藥房有售
查詢電話: 2866 3776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美妝 ▌秋意央然 ♥ Lancome 全新L’ABSOLU ROUGE瑰麗系列唇膏…*

 雖然話戴口罩的日子唔化妝都無人知, 不過食飯總會除口罩架嘛!  同埋我一向咀唇都好蒼白, 所以一直都會搽少少唇膏令自己睇落精神少少.... 雖然呢排都仲有d熱, 不過秋天準備到喇! 護膚品已經轉咗, 化妝品都開始要轉秋色系列~ Lancome 全新「小蠻腰」 L’ABSOL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