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6日星期日

▌日常愛用 ▌Modeline 纖腿壓力襪 ♥ 拍攝穿搭照再沒難度...*

今次想同大家分享一款自己著完都覺得無敵的產品!



首圖疑似是穿搭文實質想講我腳上的纖腿襪超work,
這天穿著它拍攝穿搭照片簡直easy job, 連Cat後來看相片都話我對腳點解瘦左咁多!!
事實我對腳是完全沒有瘦的, 瘦腿錯覺的功勞全歸於這雙襪子!!!
ok 等我慢慢介紹先!


Modeline 纖腿襪已經不是第一次接觸, 前兩年試過不包腳掌的60D legging款, 但這次包腳款的效果更突出!
而睡覺專用的纖腿襪就一貫好穿~


這雙就是今次的
纖腿壓力襪褲(80D) ($129)



它採用了階段式壓力設計(足踝11hPa,小腿8hPa,大腿6hPa,
hPa值越大代表壓力越高 ), 可以引導血液循環~
雖然
足踝位置壓力最大, 但其實穿上後反而覺得很舒適, 感覺到腳部肌肉有很扎實的承托。
穿普通絲襪是很舒服沒錯, 但就沒有承托力, 就好像有戴bra跟沒戴bra的差別吧!!


80D 我猜應該是針數? 織紋比絲襪更環環相扣不易勾破, 而且透膚度低, 對於腿粗如我的人來說比較不顯胖!
褲頭低腰設計方便配搭, 亦很有彈性, 同時非常貼身, 襪褲不會像絲襪一樣容易滑落, 這款甚至加強承托比堅尼位置,提升臀部線條。
另外腿部窩心無縫設計, 所以也都不會出現
縫接位穿歪了的情況!!
我自己就超滿意!! 因為穿上了雙腳真的比未穿瘦得多!! 小腿也不會鬆垮垮, 非常緊實~
而且最喜歡它不會很悶焗, 穿一整天都不會覺得up住下半身, 這一點也很重要喔!



不過, 畢竟
要配合腿部較大動作, 所以日用的纖腿壓力襪褲系列主要以舒適的壓力提升腿部線條, 同時顏色深黑, 達至加倍顯瘦效果, 所以施壓力度不會太強
而經過一整天的活動後, 晚間就要加強對腿部的壓力了~~~


這款夜用甜睡纖腿壓力襪($199), 重點於夜間為女士促進血液循環、舒緩腿部疲勞, 為翌日塑造出模特兒般的美腿。款式為可愛的粉紅色, 相信女生一定喜歡!


夜間的階段式壓力設計加倍, 足踝24hPa, 小腿16hPa, 大腿13hPa, 可以促進血液循環, 在睡夢中舒緩腿部疲勞~


穿著時由腳掌慢慢穿至大腿,
無足尖設計, 睡覺時穿著也不覺束縛。
另外, 它採用了過膝長襪設計, 避免了長時間焗住重要部位, 但同時
使用彈性褲頭, 可以持久緊貼大腿, 不易滑落。


粉紅色並無太大顯瘦效果~不過睡覺也沒什麼所謂啦~~~~~~~~~~~
這雙
夜用甜睡纖腿壓力襪壓力值比日間的大很多, 所以穿著也比較吃力, 頭幾天可能會覺得比較緊,
不過多穿幾天就會習慣, 尤其冬天其實也有保暖效果, 一舉兩得!!
所以一到冬天我就會穿著壓力襪睡覺, 像我這種雙腿超易水腫的人來說, 這種壓力襪是完全可以解決水腫的問題!
每次穿完, 第二天起床不但疲勞盡掃, 水腫也會消失不見~
今年再配合日間
纖腿壓力襪褲, 回家後雙腿都不會水腫!! 所以我超級推薦有水腫問題的大家要試試穿這種壓力纖腿襪!!! 一定一定一定會覺得好有用~


另外, 如果你是那種去旅行會走好多路的人, 而晚上就會貼休足時間再睡覺的話,
我強烈建議你把纖腿襪放進行李箱, 消除疲勞的效果比你用休足時間更好!
反正價錢不貴, 有興趣不妨試試~

售賣點:莎莎,CITY SUPER,LOG-ON及千色店指定店舖有售
查詢熱線: 2277 909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美妝 ▌秋意央然 ♥ Lancome 全新L’ABSOLU ROUGE瑰麗系列唇膏…*

 雖然話戴口罩的日子唔化妝都無人知, 不過食飯總會除口罩架嘛!  同埋我一向咀唇都好蒼白, 所以一直都會搽少少唇膏令自己睇落精神少少.... 雖然呢排都仲有d熱, 不過秋天準備到喇! 護膚品已經轉咗, 化妝品都開始要轉秋色系列~ Lancome 全新「小蠻腰」 L’ABSOL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