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7日星期一

▌美髮 ▌有比較就知有差 ♥ Philips 負離子造型梳...*


我一直覺得梳子用什麼也一樣,反正也只是把頭髮梳整齊。
直到我看了這段影片....



片段中介紹的梳子看起來超神奇! 奈何我身在香港沒法直接到夜市去買,
於是到處找類似這種梳子的款式, 差點就要去找代購了, 這時候就剛好遇上了這個試用。


這把手掌大的東西是Philips推出全新 EASYSHINE Ionic Styling Brush負離子造型梳 ♥
話明負離子造型梳, 當然設有離子裝置, 它能產生每立方厘米1,300萬負離子, 迅速中和髮絲間靜電的正電荷,
從而減少頭髮毛躁問題, 輕輕一梳便令秀髮回復自然輕柔順滑。


拆開充氣梳墊部分就可以更換3A電池, 不需插濕電使用很方便。


要釋放負離子, 就需要把旁邊的按鈕向上推以開啟造型梳, 此時面板上的燈會亮著。

為了測試造型梳的功效, 我先在捲曲了的頭髮上直接乾梳~只梳一邊看看。


平常用梳子梳理捲曲了的頭髮後, 一定會令髮絲四散, 靜電會很明顯,
用負離子造型梳梳理後, 頭髮就輕易變得順直, 但頭髮靜電仍在~只是比一般梳子也好得多了。

再用直髮測試一下!


這是剛洗完頭吹乾頭髮的狀態, 我一邊用普通梳子梳理, 另一邊用Philips 負離子造型梳梳理~


這個分別就很大了!!!
用Philips 負離子造型梳梳理過的頭髮明顯比普通梳子順滑貼服得多, 毛燥情況也比一般梳子的效果好,
當中有打結的地方也不難梳開, 用了一段日子覺得相當不錯, 早上起床太趕急時不需要吹頭髮都可以造到順直效果!

最後一提的是, 負離子造型梳每一根梳齒頂端均採用球狀的無縫設計, 防止在使用過程中對頭皮或因拉扯而
對頭髮造成傷害, 細心呵護脆弱的頭皮。




無縫的弧面機背設計貼合女士手形, 配合小巧精緻的機身, 輕鬆地一手掌握,
易於收藏在隨身攜帶的化妝袋之中, 方便隨時使用!

上圖四款顏色都好漂亮啊~~尤其浪漫櫻花粉和我手上的日系復古黑都好特別! 聖誕快到了, 可以考慮買比身邊的朋友仔當禮物啊~~~

純淨天空藍HK$238
典雅夢幻紫HK$238
浪漫櫻花粉HK$268(附送限量精美收藏袋)
日系復古黑HK$268(附送限量精美收藏袋)

推出日期:2014年10月
查詢:Philips客戶服務中心2619 9663
零售點:各大百貨公司及電器店有售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美妝 ▌秋意央然 ♥ Lancome 全新L’ABSOLU ROUGE瑰麗系列唇膏…*

 雖然話戴口罩的日子唔化妝都無人知, 不過食飯總會除口罩架嘛!  同埋我一向咀唇都好蒼白, 所以一直都會搽少少唇膏令自己睇落精神少少.... 雖然呢排都仲有d熱, 不過秋天準備到喇! 護膚品已經轉咗, 化妝品都開始要轉秋色系列~ Lancome 全新「小蠻腰」 L’ABSOL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