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1日星期四

▐ 保養▐ 28天一次大掃除 ♥ NeoStrata ProSystem 醫學深層煥膚療程...*

呢幾年大大話話都做過超過十次果酸 peeling療程, 
對我呢一種暗瘡+毛孔粗大肌膚來說, 定期做果酸療程就可以為皮膚大掃除,  
而今次受邀試做的 NeoStrata ProSystem 醫學深層煥膚療程, 是淺層嫩膚 (Superficial Peel) 的一種,
也是目前最常用的嫩膚方法, 每28天就進行一次, 
可以更新皮膚, 令肌膚有光澤、變得滑嫩細緻。



而療程中所用的果酸產品主要成份為甘醇酸 (Glycolic Acid)
它是
提煉自甘蔗的天然果酸, 也是最普遍的AHA,粒子結構最細小, 滲透力高。
深層煥膚療程中提供 4種不同濃度的果酸(20%, 30%, 50%, 70%), 能針對不同膚質、身體部份及皮膚問題,
亦有針對暗瘡和色斑的peel可選擇。

定期進行 NeoStrata ProSystem 醫學深層煥膚療程, 可以改善以下皮膚問題:

 過厚的老化角質層(死皮)
♥ 粗糙暗啞、膚色不均欠光澤♥ 暗瘡 (油脂粒、丘疹、囊胞)♥ 毛孔粗大、堵塞、暗瘡疤 (淺洞)♥ 色素失調 (雀斑、色斑、膚色偏黃、皮膚發炎後)♥ 面紅症 (改善面部敏感度)♥ 幼紋/皺紋

而好多人誤解的「皮膚會變薄」, 其實只是皮膚表面角質層退去之後的錯覺, 
就好像洗牙後覺得牙齒變鬆, 其實是牙石被洗去的錯覺而已。
根據 <美國皮膚病學雜誌> 刊登的醫學臨床實驗報告中, NeoStrata 的AHA
甘醇酸不但不會令皮膚變薄, 
反而增厚表皮層最少16.5%。


療程開始前, 美容師會為我卸妝及用Pre-Peel Cleanser清潔面部。
這個療程我是在5月中旅行前進行的, 可以見到我下巴有很多痘印呀~~~
當時其實也有幾顆小痘, 皮膚也處於不太穩定的狀態(其實沒什麼時候很穩定就是了)


鼻翼也是長期微血管擴張的狀態, 通常在洗臉後比較明顯。
美容師為免我鼻翼、咀角、下巴的脆弱肌膚出現敏感情況, 就先為我塗好凡士林避免接觸到果酸產品。



然後就在其他部份塗上ProSystem Peel 20% 藥水。
期間會有少許刺痛, 如果平日沒有常用家用果酸產品的話感覺會更大一點, 但感覺很快就會消失。
塗好後靜待2.5分鐘, 皮膚會變紅也是正常的。



靜待期間, 美容師也會細心地為我吹風扇, 減低那少少的刺痛感。



看~~~我皮膚也有微紅情況了, 這是接觸果酸的正常反應。
2.5分鐘之後, 美容師便會噴上ProSystem Peel中和液把果酸抹去。


這個時候皮膚表面角質都脫落了, 代表吸收力最強!
所以進行導入就最適合~~~~ 美容師會以 DEP 微電流導入 NeoStrata Line lift Step 1 及2, 
這系列產品我都有用過, 減淡虎紋不錯!!
美容師都會重點在虎紋附近加強導入~



最後敷保濕舒緩面膜, 前後大概30分鐘就完成整個療程~~


療程後明顯見到有即時的亮白效果, 原本泛紅的部份都有舒緩到!
摸落去仲好乾淨, 比之前滑溜好多~
療程後原本擔心會爆痘痘, 但都完全沒有, 喜出望外!



除了每28天進行一次大掃除之外, 每周一至兩次使用 NeoStrata Gel Plus 為皮膚做deep clean 煥膚, 
就可以Keep住皮膚光滑喇~~~

NeoStrata ProSystem「醫學深層煥膚」療程 - 指定醫生診所進行
NeoStrata Gel Plus更生活膚啫喱面膜 (100ml) - 全線萬寧有售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美妝 ▌秋意央然 ♥ Lancome 全新L’ABSOLU ROUGE瑰麗系列唇膏…*

 雖然話戴口罩的日子唔化妝都無人知, 不過食飯總會除口罩架嘛!  同埋我一向咀唇都好蒼白, 所以一直都會搽少少唇膏令自己睇落精神少少.... 雖然呢排都仲有d熱, 不過秋天準備到喇! 護膚品已經轉咗, 化妝品都開始要轉秋色系列~ Lancome 全新「小蠻腰」 L’ABSOL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