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9日星期一

▐ 妝文▐ 法韓風情畫 ♥ Agatha French Look Book 彩妝盒...*

這兩個月因為notebook壞了, 發文量很不穩定, 
這幾天一看發現自己好像有個多月沒有發妝文了...(汗)
前陣子收到Agatha French Look Book 的彩妝盒, 就來個快速分享吧~~



Agatha 這次的彩妝盒共有6款, 以「時尚巴黎混合至潮韓風的妝容」為主題!每一款都以手繪風畫上了獨特的法國情懷在盒面上, 單是包裝已經十分吸引。


而我這盒就是 No.6 French Look Book ($238)閃爍金銅色眼影, 混合迷人的淺薰衣草色眼影。


盒內還有韓風妝容重點教學!!! 不過睇唔明, 唯有自己發揮 XD


眼影色一款偏啞色一款較閃爍, 還配上今期流行的橙紅唇彩!

眼影顯色度不算高, 這裡試色塗了3層才有這效果!!



上圖的步驟是左上、右上、左下、右下。
我先用閃爍的金銅色打亮整個眼窩, 然後仿韓國現時很流行的眼線妝, 
由於我想眼妝比較平易近人, 我就用啡色眼線筆輕輕描繪一條上揚眼線尾部連接雙眼枝摺位,
然後用彩妝盒內的薰衣草色塗滿畫上的位置, 跟金銅色blend勻。


blend 勻眼影之後, 剛才畫好的眼尾便會淡得多, 出街這樣化也不會太誇張~
但如果想要強烈的效果就可以改用黑眼線膠來畫眼尾再blend鬆~


彩妝盒內的唇彩很sharp!!!!
畫在手上是很明顯的橙紅色, 但薄薄上咀後掃開會變帶桃的橙粉~
 
不過要留意唇彩棒頭較大, 最好用唇掃 / 手指上色!



因為法國女生大多很優雅嘛, 有留意我連衣服都襯上較知性的白底直紋嗎?XDDD
我覺得這個彩妝盒送禮用一流啊!!! 幾款顏色都算易用, 唔會很難Carry!
今次簡單的妝文分享就到這裡啦 :)

售賣點:全線 KC Korea 分店有售 
產品查詢電話: 3692 5113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美妝 ▌秋意央然 ♥ Lancome 全新L’ABSOLU ROUGE瑰麗系列唇膏…*

 雖然話戴口罩的日子唔化妝都無人知, 不過食飯總會除口罩架嘛!  同埋我一向咀唇都好蒼白, 所以一直都會搽少少唇膏令自己睇落精神少少.... 雖然呢排都仲有d熱, 不過秋天準備到喇! 護膚品已經轉咗, 化妝品都開始要轉秋色系列~ Lancome 全新「小蠻腰」 L’ABSOL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