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0日星期四

▌黑眼圈退散!! ▌暫時最快有效果的眼霜? ...*

近幾年我試過的眼霜都有很多罐, 大部份都很滋潤、質地我很喜歡、不黏笠也不會繃緊, 能即時減淡細紋,
可是
幾乎沒有一枝能在短短的試用期內有減退黑眼圈的效果, 久而久之, 對眼霜的要求好像愈來愈低了。



但在這兩星期左右, 試用這罐 Origins Mega
-Bright Skin illuminating eye cream 極亮明肌美白眼霜 (HK$400/15ml) 卻讓我燃起一線希望。

人人都知道, 黑眼圈的最大成因是睡眠不足, 可是除了睡眠不足之外,
紫外線、壓力或過度疲勞等, 也會引致身體發出一些訊號, 免疫系統就會作出自我保護、修復及痊癒的自然反應, 如指令黑色素細胞大量產生黑色素, 引起炎症。結果導致黑色素加速沉澱, 令肌膚出現色斑及膚色不均勻的情況。所以, 即使你有足夠睡眠, 如果壓力太大或者不塗防曬的話, 也有機會使眼周的黑色素積聚喔!

這麼說來, 好像避無可避的樣子?


Origins 獨創的「三重整合性亮白技術」, 配合天然高效植物成份, 則可以從源頭抑製茶色黑眼圈、青色黑眼圈及敏感性黑眼圈的肌膚底層炎症。
這個技術來自 3大抗黑元素, 包括:
皇牌成份「維他命C之王」高原刺梨 - 每100克新鮮的高原刺梨蘊含約2000毫克的維他命C,是柑橘的35倍!
糖蜜 - 萃取自美國的甘蔗發酵而成,具有排毒美白、抗氧化功能。
日本梅子
- 具治療疲勞及消化問題,梅子中所含的檸檬酸具有抗凝血的作用,有效促進微循環



總括而言, 極亮明肌美白眼霜可以 1) 先分解黑色素, 將過量的黑色素從細胞中導出, 加速新陳代謝;
2) 亮化及均勻眼部肌膚, 進一步淡化黑眼圈 ;
3) 有效鞏固、緊緻及重建眼部暗啞肌膚的位置, 改善微循環, 減低黑眼圈的出現。


眼霜質地與其說是cream狀不如說像慕絲, 不會很笠的那種。
取用時我會用手指直接打圈沾取適量再點上眼周。


然後再適當點開、輕按、打圈等, 直至眼霜完全吸收~~
也別忘記眼皮呀~~~眼皮常常上妝, 最容易有色素沉澱了......




早兩年我還很proud of 自己明亮的雙眼~可是這兩年卻常被說看起來很累.....
所以眼睛的保養即使有多懶還是得好好做!! 真不希望雙眼出賣自己的年齡呢.....




用了短短兩周半的時間, 我發現自己的黑眼圈真的有改善!!!!
雖然只是很少的改善, 但倒令我在化妝遮瑕的時候感覺到黑眼圈比之前容易遮了~
而且拍after照片前才剛剛去完每晚只有4-5小時沉睡的旅行....去完旅行比去之前還要累人~




嚇......before的黑眼圈灰灰黑黑的部份大得驚人!! 難怪都被說我即使上了妝也看起來很憔悴....
可是有一點我倒要承認....我稍嫌它滋潤度不夠高, 應該只能於春夏使用了, 而且感覺對細紋的改善沒那麼明顯呢, 不過用後上妝也不會卡粉之類, 質地算合格啦!


但既然難得它真的可以短時間內改善黑眼圈....我覺得還是值得一試的!!
要是沒有別的產品要試用, 我也會趁春夏好好用到底的.........明亮的眼睛快快回到我身邊吧!

不過, 要真正向黑眼圈 Say No, 還是邊塗抹有效的保養品, 邊養成早睡早起的習慣吧!!


本篇與 Origins 合作, 產品由品牌提供, 但文章內容和感受絕對是我個人使用意見而已喔 :)
更多產品資料: www.facebook.com/Origins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美妝 ▌秋意央然 ♥ Lancome 全新L’ABSOLU ROUGE瑰麗系列唇膏…*

 雖然話戴口罩的日子唔化妝都無人知, 不過食飯總會除口罩架嘛!  同埋我一向咀唇都好蒼白, 所以一直都會搽少少唇膏令自己睇落精神少少.... 雖然呢排都仲有d熱, 不過秋天準備到喇! 護膚品已經轉咗, 化妝品都開始要轉秋色系列~ Lancome 全新「小蠻腰」 L’ABSOL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