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6日星期三

吸收力一流 ♥ 貴但很不錯的保濕精華...*

自從很多年前皮膚常常敏感之後, 保濕精華就在我的護膚step裡永遠永遠都是第一名, 不管我用什麼護膚品也好,
只要先用保濕精華打好底, 就能減少有機會引致皮膚敏感的情況發生!

由於保濕精華太重要了...所以一旦遇上不好用的, 便會立即打入冷宮!!
今次試用的 LA BIOSTHETIQUE, 不知道又會否被列入「好好用」的product list 呢?



來自法國巴黎的高級護膚品牌 LA BIOSTHETIQUE, 原來已經擁有超過60年品牌歷史。
雖然遇過很多不認識的品牌, 但身在香港的我們實在幸福, 可以試到世界各地不同的產品。
LA BIOSTHETIQUE 認為, 隨著外來侵害及細胞自然老化影響, 肌膚自身的保濕系統約25歲便開始退化,
所以即使頻頻使用補濕及其他護理產品, 效果亦不顯著。
>>> 這一點我同意極了.... 明明用同一枝產品,
年輕時用跟現在用, 效果真的差很遠....年齡,果然是沒法騙人騙自己啊~~

LA BIOSTHETIQUE以突破科研成果推出全新 Dermosthétique® Hydro-Actif 激活細胞水凝系列, 揭開天然保濕因子(NMF)與肌膚保濕的重大關係, 突破性蘊含四段透明質酸, 以分層式滲透技術, 激活肌膚天然自我保濕系統, 刺激細胞水分子增生, 為乾涸肌膚注入千倍水分, 持久保濕。

我手上這枝激活細胞保濕凝露($900/20ml)就是結合四種不同滲透度的高效透明質酸,
包括短鏈、中鏈、長鏈及交聯透明質酸, 將保濕成分滲透至各層肌膚產生功效, 持久保濕, 築起肌膚水分保護膜,減少細胞之間的水分流失。

聽說歐洲臨床測試證實,用後2星期,細胞再生率上升達40%!


滴管設計的精華類最得我心! 感覺衛生之餘最重要是可以確保用到最後一滴!!


gel 狀精華質地沒想像中杰身, 但也不是稀溜溜的水狀啦~~
很容易推開, 有時推開會呈奶白色乳狀, 要是不管它繼續推開又會變回透明狀....



通常我全臉+頸用2泵就夠, 原本以為它並非很水, 所以要等一段時間才會完全吸收,
但我錯了~~幾乎一塗完就吸光了, 想要用來按一按摩都不行~


剛剛塗好的皮膚其實沒什麼分別, 感覺像沒塗一樣XD
不過既然它說「肌膚水分在使用產品兩小時後上升達78%!」, 所以我就去看看2小時後的皮膚變化如何了~

-- (大概)兩小時後 --


光是看皮膚texture而言我覺得兩小時後的皮膚相比before 是有很大的改善~膚質變細緻了!!!
然後再來看看肌膚水份!


唔...沒有上升78%那麼多 XDDD
不過就皮膚的感覺而言我覺得保濕度是不錯的~不會因為時間久了就變得繃緊, 而且即使早上使用也沒有因為它的質地而起擦膠屑, 除了有點不喜歡剛塗上皮膚時會變乳白色之外, 我覺得都相當滿意。


但平心而論我覺得它實在有點貴, 市面上也有很多能有差不多功效的保濕產品可選, 這一點讓它的競爭力大減呢。要不要買來用, 就視乎你錢包的負擔了!



-- 產品由 theZtyle 提供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美妝 ▌秋意央然 ♥ Lancome 全新L’ABSOLU ROUGE瑰麗系列唇膏…*

 雖然話戴口罩的日子唔化妝都無人知, 不過食飯總會除口罩架嘛!  同埋我一向咀唇都好蒼白, 所以一直都會搽少少唇膏令自己睇落精神少少.... 雖然呢排都仲有d熱, 不過秋天準備到喇! 護膚品已經轉咗, 化妝品都開始要轉秋色系列~ Lancome 全新「小蠻腰」 L’ABSOL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