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3日星期四

提臀一流!!! Slendertone 微電智能塑臀褲一個月效果發佈...♥

上月有出文章分享過 Slendertone 微電塑臀褲的開箱文及基本操作
(按我回顧)
好努力跟著說明書中的 30-day plan 使用, 不知不覺已經一個多月了!!!



這個 30-day plan 內基本上指示了一星期內你應該要使用微電智能修臀褲的頻率,
一星期四次, 頭一星期盡量用一天休息一天, 先讓肌肉適應電流。
格子內括號數字代表電流力度, 但不必100%跟足使用, 把數字作個參考然後調整到自己可以接受的強度就好。


褲子的穿法像穿普通短褲一樣, 只不過後面的上臀部和大腿上部都以 gel pad 連接電流, 要成功啟動電流必須要4片gel pad都緊貼肌膚, 如果其中一片黏在衣服上就會有響鬧提醒直到黏好為止。
gel pad 經過一個多月的重覆使用, 當其中一片的黏力已經開始慢慢失效, 就差不多時候要換一片新的了。




貼好就可以用遙控調較好震動強度, 操作非常簡單, 先按開關再按上下按鈕較至合適力度, 兩步到位。

從1-50的力度都很弱, 幾乎沒什麼感覺, 所以我很快已經跳至60度。
褲子會記錄你的使用狀況然後適當時就會自動從15分鐘跳至20分鐘, 30分鐘這樣。
調好強度後, 便會開始倒數。


自從開始70度以上的強度後, 因為其實臀部震動蠻厲害的, 所以我覺得半躺著最舒服!
還有就是腿部盡量放鬆就可以減低震動帶來的抽搐感覺~總之不要鬥力就ok~!


我基本上都是每晚臨睡前震個30分鐘邊震邊上網~習慣後覺得30分鐘其實蠻少的~過程也相當enjoy的XD
因為每次使用後的肌肉運動量, 都等於趴著做抬腿動作的運動量喎!!!

但強度上調至80我就沒法撐了, 震的太厲害都快要抽筋了XD, 為免傷害肌肉所以就一直控制在75-78左右, 嗯, 總之自己要慢慢找到合適的度數啦~


這個月來除了經期的幾天的暫停了之外,
我就這樣努力不懈地使用, 是時候看看成果了~~
(已穿同一條褲子拍照, 不過照片角度始終有些微差異, 謹作參考)


我覺得挺臀的效果相當明顯!!! 發表文章前其實我也諮詢過好幾位Blogger的感受, 大家都覺得與其說「臀部明顯變細」, 不如說「臀部明顯變緊實堅挺」!
其實在兩星期左右就會感到穿褲子的感覺有點不同, 但又不是褲子變鬆了的感覺, 現在回想也許是因為臀部變挺的關係。


尺寸上其實不算減少很多, 上面是臀部最闊位置的尺寸而下面是大腿最粗部份的尺寸。
始終修臀褲的作用是收緊、提升及結實臀部為主, 要大減尺寸的話還是需要更多帶氧運動和控制食量減去脂肪~
而我個人相當滿意它的效果呀!!! 不用花氣力就可以修臀, 已經是福份了XD

要是手頭鬆動有 budget 的話我覺得絕對可以一試~



零售點:
FitBoxx 元氣館
產品:所有 Slendertone 產品 - 包括 修腰、修臂、修臀、修面(Slendertone Flex 除外)

百老匯 Broadway
產品:Slendertone Flex

其他的零售店地址:
http://slendertone.com.hk/tc/partners.php

其他地方出售的就要小心是否正貨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美妝 ▌秋意央然 ♥ Lancome 全新L’ABSOLU ROUGE瑰麗系列唇膏…*

 雖然話戴口罩的日子唔化妝都無人知, 不過食飯總會除口罩架嘛!  同埋我一向咀唇都好蒼白, 所以一直都會搽少少唇膏令自己睇落精神少少.... 雖然呢排都仲有d熱, 不過秋天準備到喇! 護膚品已經轉咗, 化妝品都開始要轉秋色系列~ Lancome 全新「小蠻腰」 L’ABSOL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