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7日星期四

夏天來開始毛孔調理吧 ♥ Venus Skin 粉刺修護水組合...*

當早上起床發現臉開始泛油, 就代表炎熱夏天差不多快要到了~
保養品也應該從滋潤型轉為清爽型囉!!



混合性皮膚的我, 皮膚最大的問題是粗大毛孔!!
小時候就是不懂好好控制水油不平衡的情況, 以致毛孔被撐大, 到現在已經有點覆水難收了...
我可以做的就只有努力地像充電般令毛孔不會愈來愈大而已....

如果大家看過台灣博客花猴的文章, 應該對 Venus Skin 不會陌生吧~~因為我也是曾看過她的分享而認識這品牌呢!! Venus Skin 來自專業美容沙龍, 特別針對海島性氣候的東方膚質, 量身訂做一系列最合適的保養品, 頂著"國家品質保證頂級金牌獎"的榮耀目標是將沙龍裡頂級的保養品平價化, 讓我們在家就可以輕鬆享有沙龍級的國民保養品新體驗。


月中時收到台灣護膚品牌Venus Skin 維納斯送來的兩件皇牌產品, 非常適合我這種毛孔粗大型的混合性皮膚!!!



這枝是奇蹟.藍銅胜肽修護化妝水($100/120ml)。
它富含頂級修護成分藍銅胜肽和美白人氣王熊果素, 有緊緻修護、亮白效果。
加上綠茶萃取精華, 能抗氧化並提升肌膚的防護力;
深海海藻萃取與納豆萃取精華能夠長效鎖水保溼;
檸檬萃取精華和維他命E, 能讓肌膚調理由內而外, 平衡油脂分泌;
馬栗樹萃取、龍膽根萃取更能進一步舒緩不適, 維持肌膚健康活力。




它另一的賣點是p.h值5.5, 我還因為這一句就拿去濕敷了~~
可是濕敷時覺得有點刺刺的感覺不太好受, 所以強烈建議只用手輕拍或者用化妝棉輕抹就好。




化妝水倒出來呈透明狀, 沒有味道~



我是直接用手拍到臉上的, 然後就輕拍個幾十至幾百下, 直到全吸收為止。
用後覺得好清爽, 一點點黏笠感都沒有!!
之前也有試過很多這種效果的toner 可是都因為含酒精成份所以很刺鼻而且用後臉會太清爽變得很繃緊,
但這枝反而比某些滋潤型的toner還要有不錯的保濕功效呢!!



用過化妝水後, 就輪到奇蹟.粉刺代謝水($140/120ml)




它採用獨特控油配方AC.NET、水楊酸與茶樹精油, 可以深入毛孔, 降低皮脂分泌, 軟化角質,
將毛孔中之阻塞物易於代謝, 由內而外緊緻毛孔, 同時抑制細菌, 解決青春痘與粉刺問題。
另外添加葡萄柚萃取、七葉樹萃取、尿囊素與甘草精, 可有效對抗氧化並平衡皮脂, 為代謝後的肌膚賦活修護, 舒緩肌膚不適。
納豆萃取精華與保溼因子Sodium PCA, 則進一步鎖住水分, 為肌膚強效保溼。




看完介紹是不是覺得對毛孔好像會超有用的感覺呢??
我就局部用在毛孔粗大和多粉刺的位置, 就是鼻和鼻旁啦~~




而建議用法是, 洗臉後, 先使用化妝水, 再取適量倒於化妝棉上, 輕拍有粉刺處, 再輕輕擦拭, 之後再依一般保養步驟使用後續保養品。以「使用3天, 停用1天」為單位週期循環方式使用。




使用頭一星期使用了輕拍的方式使用, 但覺得效果一般, 所以後來我就改為濕敷的用法,
敷5分鐘, 再輕拭, 感覺效果比較明顯!! 而且只局部使用所以用量比較省~~




我覺得早上妝前使用也不錯! 只是敷後會有點小乾, 要做好後續保養~
趁毛孔縮小的時候上妝會比較貼服! 所以我喜歡妝前使用~~
如果晚上用的話我就會接著敷一片面膜囉~



以 Venus Skin 的親民價位來說, 它的效果真的相當好, 滿適合夏天這種讓人亂泛油的氣候使用!!
最近看 Venus Skin的facebook專頁還看到有2枝組合的套裝價才$180!!!!!!!!!!!!!!!
我覺得很值得買一set來看門口~畢竟粉刺嘛是每個人都會長的不是嗎?
我不奢望毛孔會變小啦~不過用來調理一下也必須的嘛!!!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美妝 ▌秋意央然 ♥ Lancome 全新L’ABSOLU ROUGE瑰麗系列唇膏…*

 雖然話戴口罩的日子唔化妝都無人知, 不過食飯總會除口罩架嘛!  同埋我一向咀唇都好蒼白, 所以一直都會搽少少唇膏令自己睇落精神少少.... 雖然呢排都仲有d熱, 不過秋天準備到喇! 護膚品已經轉咗, 化妝品都開始要轉秋色系列~ Lancome 全新「小蠻腰」 L’ABSOL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