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30日星期日

▌妝文 ▌Charm 爆妝容 with SHISEIDO Sheer Eye Zone Corrector...♥

利申 : Charm 爆不是在形容自己, 是形容妝容而已,
只能說化妝、髮型、拍照角度實在太amazing, 不喜勿插 XD



相比黑眼圈, 其實我比較在意自己因長年睡眠不足引起的眼袋.....
黑眼圈可以藉由遮瑕去cover, 但眼袋怎遮也遮不了突起的部份, 所以我已放棄好久XD
OK啦, 咁遮走個黑眼圈都好過無!


有時候我上班不用見客會貪方便只薄薄塗一層bb cream就算數, 連遮黑眼圈都用返枝bb cream,
不用多說都知道其實不能把黑眼圈遮好的...因為我多數用的bb cream都偏白一號, 所以並不能消除黑眼圈獨有的肌膚雜色。

要避免厚妝, 又想遮好黑眼圈, 補充眼下位置欠缺的黃色及紅色色素, 以互補色效果中和膚色, 消除膚色雜色才是更好的方法!


Sheer Eye Zone Corrector
總共有6色, 每枝價格為$230。是專門設計出來, 針對消除眼周肌膚的雜色問題:

SHISEIDO獨家光學技術 - 橙色網狀基底配方(全新成分), 是專為膚色瑕疵而設的全新色調, 為黑眼圈補充所缺乏的黃、紅色素, 同時有效亮化膚色
微細網狀配方 - 極薄網絡膜層富彈性, 即使是經常活動的眼周肌膚, 也能持久貼服, 撫平眼紋及粗糙膚質
反光貼粧粉末 - 配合 SHISEIDO獨家光學技術, 利用互補色原理, 使遮瑕效果持久自然不厚粧


要遮好黑眼圈, 一枝遮瑕膏走天涯就有點困難了!
手上最好有兩枝遮瑕膏, 一枝是接近膚色、另一枝要用淺一號色!
我今次用的就是102(light) 和103(natural), 應該是大部份女生都合用的色調。


第一次用的時候, 不用擔心, 即管扭動筆尾大概100下就可以扭出顏色來了!!!
之後每次只需要扭動1-2下便可, 因為扭出來後就扭不回去的了~


用在手上的第一感覺是很順滑易推, 而且塗開後不會乾燥, 
不過接觸皮膚後如果停留時間太久就會變得好難推了!
所以緊記一塗好就要印開, 不然的話底妝大概要重畫了 XD


先看看殘爆的素顏 Before 照:



在我努力下(其實只是最近早了一點睡覺) 眼袋已經有所改善, 黑眼圈問題其實並不算特別嚴重~
就是眼周的色素較深, 看起來不太精神的樣子~


上好粉底後, 便跟著SHISEIDO的簡易教學看著辦吧!!!!




先用103號 corrector 沿著眼底暗啞部份掃開, 然後快速用手指輕輕印勻!
然後再用淺一度的102號在眼袋部份掃一筆, 打亮最暗啞的位置~




當然也要快快手印開呀~~~~~~


其實我覺得不夠重手~有點塗太少了, 不過可以看到左右臉的分別都蠻大的!


close up 的話就會看到原本隱隱發黑的黑眼圈位置的顏色變得比之前接近膚色了。


咀角、鼻翼、眼周、鼻樑等部份我通通會用淺一度的102 號遮瑕+打亮!
這是我最喜歡的步驟!!!


完妝~
其實Sheer Eye Zone Corrector還可以用來作其他部位的遮瑕, 不過我覺得既然它遮黑眼圈比較了得,
我不會浪費它來遮其他地方 (而且我很多瘡印之類要遮的說XD)
但如果要在外面化妝的話, 一枝搞定其實都相當方便啊~


這張是日光下拍的~ 可以見到左邊有眼袋XD
不過黑眼圈都還好, 遮瑕度不錯, 而且真的不會隨著時間過去令眼底起乾紋。
去迪士尼拍照一整天都沒有全甩掉,
整體來說我覺得除了未推開時稍為太快變乾之外(但即時推開的話是完全不乾的, 好有趣),
調色、遮瑕度、持久度等等表現都不錯, 值得一試!


最後, 如果想欣賞SHISEIDO創色彩總監Dick Page介紹 Sheer Eye Zone Corrector的使用方法, 歡迎隨時看短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i1pZAIHpGM

♥是次產品由theZtyle.com提供♥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美妝 ▌秋意央然 ♥ Lancome 全新L’ABSOLU ROUGE瑰麗系列唇膏…*

 雖然話戴口罩的日子唔化妝都無人知, 不過食飯總會除口罩架嘛!  同埋我一向咀唇都好蒼白, 所以一直都會搽少少唇膏令自己睇落精神少少.... 雖然呢排都仲有d熱, 不過秋天準備到喇! 護膚品已經轉咗, 化妝品都開始要轉秋色系列~ Lancome 全新「小蠻腰」 L’ABSOL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