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3日星期一

台北跨年遊記 ▌Day 3,4 101煙火盛宴 ♥ 感動最終回

上回說到在 Neogence 動手自己做了保濕+美白+抗老的精華液,
又去了拍大合照, 又吃了美味的麵包午餐吃到飽,
不一會, 又是晚餐的時間了!!



鼎泰豐果然是招待遠道而來的賓客的最佳餐館!


三天的時間過得飛快, 數數看這頓晚餐已經是跟大家一起吃的最後一頓晚餐了!
翌日就要各自回國, 大家都有點依依不捨。
跟大家相處了幾天, 謝博士的風趣本性已經慢慢顯露出來 XD


這頓晚餐到底要花多少錢呢?
各式各樣的小籠包不停上桌, 每款都不同口味, 每籠吃一隻都撐飽了......
而且還有很多小菜、餃子、雞湯......







吃到最後都飽到不想動了....
還記得美食多到結果大家都要打包拿走, 小隊長們往後幾天的早午晚餐都有著落了 XD
喝飽吃醉, 還有貼心的小禮物拿到!!!



Neogence 真的太可愛了!!! 好受寵若驚!
這條 WinWin 的手鍊, 我會好好保管的~~~~~~

***

回到酒店, 我們還有點時間可以準備晚上的跨年派對!
原本想跟 Sky 和 Angel 到處逛逛, 不過時間又好像不太夠, 而且附近街道已經開始有很多人聚集霸個好位置看101大樓的煙火匯演, 所以決定留在房間慢慢準備~
考慮到跨年派對完結後會很晚的關係, 所以我決定先洗澡再敷個 mask!!


(這張用手機拍的, 房間不夠光, 質素有點差請見諒)
其實這兩天下巴爆了一大顆痘痘, 所以這天晚上我就敷 Neogence 的面膜急救一下!!
敷個20分鐘, 再上妝, 妝容超貼!!!


跟 Neogence 去跨年派對, dress code 當然是藍色囉!!
當天天氣仍有點冷, 所以還是加件外套吧~~


還未整理完畢, 就遇到主辦單位進來替我們逐一做訪問!!!
要對著鏡頭說普通話, 緊張死了!!
雖然還沒有機會重看片段, 但我希望臉不會拍得太圓, 而且希望我的普通話過得去XD



OK~ 差不多10時多了, 我們就浩浩蕩蕩出發去!


跨年派對地點在附近的 BARCODE
夜店, 聽說是每年觀賞101煙火的TOP 5 地點之一!
而且每年的門票都超難拿到, 然後運氣好的話也許會碰到明星呢~~


我們大伙女生都別上了 Neogence 特別造的小禮帽, 男生則是藍色禮帽, 遠看都不會走失!


BARCODE 內部長這樣, 我有點好奇呢, 因為我第一次進這種夜店~
裡面每個人都打扮得非常漂亮!! 女生像不怕冷一樣, 能露多少就露多少這樣子, 自問就沒這種條件了.....


而跨年派對就在頂樓舉行, 我們到達時已經人頭湧湧了!


現場的燈光, 加上熱血沸騰的舞蹈表演, 讓氣氛變得超嗨 !


特別要謝謝 Neogence 的 Stanley, 又替我們拿飲料, 又關心我們會否不習慣~)
雖然我們都不是太習慣夜店, 不過慢慢都溶入興奮的現場環境當中, 距離半夜12時愈近, 心情就愈發緊張。


開始進入倒數了!!
現場也發放了無數個汽球, 放著放著, 不知不覺已經到了整點12時!!




這刻, 我身在台北, 2014年來臨了!!!


煙火一開始, 大家就歡呼聲不斷。


「新年快樂!!!! Happy New Year」聲此起彼落, 大家紛紛拿出手機相機把璀璨一刻留下。


看慣了香港的幻彩詠香江, 站在異地, 感受著異國風情的我, 都不禁百感交集。


回顧這一年, 忙是很忙, 但得著比失去的還要多。
沒有走上博客這條路的話, 也許我不會有機會在異國渡過跨年一刻。
未來這一年, 我會更認真去寫每一篇文章, 我希望不要辜負真心欣賞我, 給予我機會的每一位。
(雖然有點遲) 也祝願每位讀者每位朋友, 2014年的生活更精彩, 更有意義。




***

快樂時光過得很快, 已經來到最後一天的旅程。
我們睡得很晚, 然後就來到酒店附近的 Chili's 美式餐廳吃午餐。


回港的時候愈來愈近, 心情也有點低落....



但 Neogence 仍然order了滿桌子的美食給我們 XD
喂, 要怎麼吃得完啊????








當中小小的漢堡最美味!!!
但結果仍舊是吃剩了很多東西, 看來小隊長們往後一星期的餐點都要重覆又重覆了 XDDD
午餐到尾聲, 有些博客們已經開始要趕航班離開, 於是我們都紛紛拍照留念.....


下面這張送給阿信粉絲:




離開後, 我們幾個便在附近作最後衝刺, 把未買好的手信都買齊。
這裡.....我想我不會忘記的。



四天三夜的行程緊密而豐富, 學到了很多東西, 增進了很多見識, 遇到了很多的人。
我不知道自己還有沒有機會隨品牌出國交流, 但我知道每一次的經歷都會烙在我心中, 永遠不會忘記。



感 謝 Neogence 的各位對我們一路上的照顧, 直到回港那天也還陪在我們身邊送行, 他們每一位在這幾天都不是把旅程視作工作這麼簡單, 而是由心而發為我們設計每一個行程, 陪我們癲、陪我們擔心, 這份心意實在使我們感動。當然也要感謝莎莎香港的推薦和安排, 沒有你們我也不會出現在這個活動裡。

我的博客生涯, 因你們變得更精彩



***
記得第一天旅程收到了一大袋
Neogence 產品嗎?接下來還會有精選產品的使用報告, 記得別錯過喔!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美妝 ▌秋意央然 ♥ Lancome 全新L’ABSOLU ROUGE瑰麗系列唇膏…*

 雖然話戴口罩的日子唔化妝都無人知, 不過食飯總會除口罩架嘛!  同埋我一向咀唇都好蒼白, 所以一直都會搽少少唇膏令自己睇落精神少少.... 雖然呢排都仲有d熱, 不過秋天準備到喇! 護膚品已經轉咗, 化妝品都開始要轉秋色系列~ Lancome 全新「小蠻腰」 L’ABSOL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