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8日星期五

▌保養 ▌美白始動 ! 就用 SkinMedica LYTERA 當先鋒吧...♥

如果有看過我去年之前的博文, 應該知道我原本的色斑長得很兇,
後來的起心肝去打laser去斑才保住了白滑臉頰!
可是, laser 也不能常常打(也很貴....), 而且色斑這東西, 與其讓它長出來再辛辛苦苦消滅它,
不如未雨綢繆, 預防它的出現還比較好!!!

我....就由「從來不用美白產品」, 漸漸的這幾年都開始要使用了!!
而今年夏天首發美白產品就是它了!!!



其實除了平時日曬會受到紫外線光害之外, 身體也會因荷爾蒙的變化、肌膚發炎、游離基等,
激活起黑色素細胞, 製造黑色素; 然後激活酪氨酸酶增生, 刺激黑色素形成,
這些黑色素蘊藏於角質細胞之中, 隨時間上移到表皮層, 慢慢便形成色斑了!!
所以常常聽說即使表面看似沒有色斑, 其實分分鐘係未顯露出來而已!!!!

學 SkinMedica 話齋, 只有減少黑色素產生及抑制其活動,才是最有效防止色斑形成的最終方案!


今次這一盒, 便是LYTERA™炫白袪斑套裝($1,900), 這個全效護理套裝以LYTERA™炫白袪斑精華 SKIN BRIGHTENING COMPLEX (60ml)為主軸,配合抗皺嫩膚精華霜 RETINOL COMPLEX 0.5 (28.3ml)綠茶補濕潔膚露 FACIAL CLEANSER (177.4g), 溫和潔淨,促進老化角質剝落,提升肌膚對產品的吸收能力。


SkinMedica 的產品我只用過保濕類的, 潔臉的還未用過, 就配合我每天都使用的潔面機將效果加持吧!!


大大一枝我也不省著用, 最喜歡用潔面機起泡洗臉, 感覺好乾淨!!!


用後感覺好清新好乾淨!! 不過我稍嫌洗完如果沒有立即保養便會有點繃緊~
夏天用還好, 可能也真的洗得太乾淨太清爽了咩。


所以洗完臉之後肌膚水份偏低~~




而這枝最新研創LYTERA™炫白袪斑精華,蘊含革命性全效專利配方LYTERA™,能3重全方位解決黑色素問題的根源,阻截黑色素形成,瓦解底層色斑聚合,袪除表層色斑,全方位擊退色斑,令你重現透亮炫白的均勻膚色。


大家應該都聽過對苯二酚這個美白成份~非常有效但是用量必須要準確而且不能長期使用, 否則會引起反效果對皮膚造成傷害。
而臨床實證,LYTERA™炫白袪斑精華的效果可以媲美皮膚科醫生常用之去斑成份對苯二酚!!!


LYTERA™炫白袪斑精華質地較杰, 亦帶有少許香味, 很易推開但不算很快被皮膚吸收, 如果加少少按摩就加快吸收和減低黏笠感。


平常塗Skincare應該先由份子細的產品開始塗, 由於LYTERA™炫白袪斑精華的份子較細, 所以應該在toner後直接使用, 如果要配合其他精華素就視乎它們的份子大小囉。
我就會用1泵半左右份量塗全臉, 習慣了之後可以再重點在色斑位置再塗半泵。
遲點我想試試用一泵份量在色斑位置作導入, 因為份子細所以應該有不錯的效果~~~~~



這枝美白精華很溫和~雖然說初期使用或會出現發熱、輕微刺痛的感覺,
但就我來說並沒有什麼特別不適感, 不過也緊記日間須配合SPF30或以上的防曬產品使用啊~~~




要皮膚真正變亮白, 除了重點使用美白精華外, 還要好好去角質!
這枝抗皺嫩膚精華霜以PHYTO SHIELD專利技術,持續釋放維他命A精華,
透過去除老化角質,改善肌膚質感,及減少細紋及皺紋形成。




成份主要就是維生素A醇, 可以幫助角質層新陳代謝, 令皮膚回復嫩滑, 同時刺激骨膠原及彈力蛋白增生。
由於濃度有0.5%, 所以帶有一定刺激性, 初次使用時可能會有皮膚繃緊(脫皮前)、紅點、脫皮、輕微灼熱/刺痛~
如果未曾使用過Retinol產品,建議使用初期每週使用兩晚,逐步加密至每晚使用~



質地比美白精華杰身一點, 但無味道~~~


頭一星期我只小試牛刀一星期用兩晚, 但之後突然忘記初衷連續3晚都用上,
結果有一天突然看到鼻子有少許掉皮, 腮位有點紅, 以為皮膚突然敏感啦~~~思前想後才驚覺是自己用得太密XD
後來改回隔天使用就完全沒有異樣了~


塗抹後皮膚的水份想不到會有上升XD
雖然不算高不過有適度的滋潤效果我覺得也還不錯說。

整set產品前後用了三個星期~
其實還未算看到很明顯的去斑美白效果, 但感覺比想像中好, 因為我的皮膚對A醇的反應一般比較大~
也有擔心過會有狂掉皮、勁乾燥、多處泛紅等情況出現, 但用落就發現其實這set產品都好溫和, 只要循序漸進使用就可以大大減少皮膚的反應~


照片記錄可見其實色斑並無明顯變少~~~不過其實現階段我的色斑還未很大顆很多,
只有零碎很淡色一點點這樣, 不過我覺得我膚色有變亮白~~~黃氣有減少到, 沒之前那麼暗啞。
臉頰有少少泛紅, 但是在可接受範圍內~只要做好保濕就OK啦!!!


上面的圖片都是一些使用LYTERA (並配合相關產品) 至少兩個月的效果實証,
讓人好有衝勁繼續使用啊!!
從來不奢望肌膚能變得零瑕疵,
但想起以前色斑恣意長出來的日子, 連化妝都難以遮掩, 看回照片覺得總覺得好不乾淨的感覺,
所以我現在也要繼續拼命做好預防、防曬、美白的功夫, 真不希望再見到色斑顯現出來啦!!!




共勉之



售賣點:MD Skin Solutions、各大醫生診所及醫學美容中心

MD Skin Solutions
金鐘太古廣場二座23及24樓    
銅鑼灣時代廣場一座36樓        
查詢熱線:2976 8888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美妝 ▌秋意央然 ♥ Lancome 全新L’ABSOLU ROUGE瑰麗系列唇膏…*

 雖然話戴口罩的日子唔化妝都無人知, 不過食飯總會除口罩架嘛!  同埋我一向咀唇都好蒼白, 所以一直都會搽少少唇膏令自己睇落精神少少.... 雖然呢排都仲有d熱, 不過秋天準備到喇! 護膚品已經轉咗, 化妝品都開始要轉秋色系列~ Lancome 全新「小蠻腰」 L’ABSOL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