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6日星期日

▌保養 ▌美麗日記又升級 ♥ 夢幻樂園午後時光組入荷...*

不止一次介紹我的美麗日記的面膜了!
可以說是伴著成長的一個品牌, 一直都覺得是平價面膜中很不錯用的選擇,
經常推出升級版這一點也是令人覺得品牌一直在進步的小小見證!



最近《我的美麗日記》為回饋粉絲及慶祝自然鑰匙篇升級, 特別推出2015 Collection Box 2組, 
分別為夢幻樂園奇蹟再現組和夢幻樂園午後時光組! 我手上藍色的就是夢幻樂園午後時光組~


抽屜設計讓我能環保重用整個盒子, 讚!


盒子包裝上已有寫明內容物了!


內含新升級自然鑰匙篇中5款面膜各2片, 包括:
♥ 納豆面膜
♥ 紅酒多酚面膜
♥ 官燕窩面膜
♥ 墨西哥仙人掌面膜
♥ 大馬士革玫瑰面膜

另外還有5片全新的高滲透玻尿酸面膜 !!


保濕咁重要, 我當然要試下啦!!!!
用過舊款玻尿酸都想睇睇新品有咩好表現~~
另外因為未試過官燕窩面膜所以都試了!~


高滲透玻尿酸面膜採用經典保濕成分玻尿酸, 運用小分子微脂囊技術包覆協同雙效保濕成分Cosphingo™ X Aquaroad, 深入肌膚直達角質乾燥及粗糙的位置, 全面啟動補水、保水、鎖水三效保濕機制, 讓肌膚由內而外達到最佳的浸透保濕狀態, 體驗滿分保濕後的水嫩明亮膚觸感。

官燕窩面膜持續型保濕成分CosphingoTM與AquarouteTM的完美組合, 提供肌膚高效極緻保濕的補水因子,讓水分子浸透粗糙乾燥角質由內而外一次補足滿水位, 提升深層肌膚的保濕潤澤續航力, 展現補水、儲水、鎖水後的柔嫩健康。


敷上面就覺得面膜質感好像愈來愈進步....
原來全系列共14款產品均採用極致輕薄貼服的「極絲 水凝布膜」, 薄度只是原來面膜的1/3, 卻增加了50%的精華液承載量!!


以前有幾款面膜都有精華滴漏的問題, 但這款完全改善了。


高滲透玻尿酸面膜在鎮靜泛紅, 亮白方面表現不錯, 而且質地清爽;官燕窩面膜可以舒緩敏感, 而且有很不錯的滋潤效果, 敷完皮膚很有彈性。


水份上升度方面竟是官燕窩面膜勝一籌!!!
 

最後有個
溫馨小提示!
在香港及澳門地區, 只有萬寧才是《我的美麗日記》的獨家銷售點, 除萬寧銷售點以外銷售之《我的美麗日記》產品, 品質均不獲保證, 敬請留意~~~~

售賣點: 萬寧獨家發售
查詢電話:3425 4656網址:www.beautydiary.com.hkFacebook:www.facebook.com/MyBeautyDiary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美妝 ▌秋意央然 ♥ Lancome 全新L’ABSOLU ROUGE瑰麗系列唇膏…*

 雖然話戴口罩的日子唔化妝都無人知, 不過食飯總會除口罩架嘛!  同埋我一向咀唇都好蒼白, 所以一直都會搽少少唇膏令自己睇落精神少少.... 雖然呢排都仲有d熱, 不過秋天準備到喇! 護膚品已經轉咗, 化妝品都開始要轉秋色系列~ Lancome 全新「小蠻腰」 L’ABSOL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