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3日星期日

▌保養 ▌護膚品要用得舒服 ♥ Melvita 有機花粹系列...*

相信大家都好認同護膚品除了功效之外, 最緊要的是一定要用得舒服!
因為護膚品不是醫學療程, 不是藉著破壞和修復去令皮膚短時間內改善, 
而是每日持續性的保養, 所以不管功效有多顯著,只要令皮膚有任何不適、敏感, 都不是一件理想的護膚品。
而Melvita的產品就是其中一個我可以有絕對的信心, 用起來一定會令皮膚舒服的品牌。


Floral Bouquet有機花粹潔膚系列一向是 Melvita 潔膚系列的代表作, 早前又加入新成員, 
這位新成員就是 
Floral Bouquet Organic Cleansing Micellar Water有機花粹清新淨膚水 ($210/200ml)


Floral Bouquet有機花粹潔膚系列產品的成份是 Melvita 由全球數百種鮮花中, 挑選出3種具有超卓護膚功效的鮮花!!1) 以高效保濕著稱的「有機波斯玫瑰」
2) 具紓緩軟膚功效的「摩洛哥橙花」
3) 還有亮白的「地中海水仙花」


它具備卸妝潔淨、保濕紓緩的功效。官方介紹說它可以徹底清除面上頑固的化妝殘跡, 
而我就試過用黎卸淡妝都無問題, 化了全妝的日子就用作二次清潔。


味道好清新~~~~如果早上用會覺得好refreshing!!!
接觸皮膚時是零刺激感, 舒服!


卸淡妝完全ok, 需用上3-4片卸妝棉, 普通眼線都卸到, 但防水睫毛液就不行了。


卸妝後感覺清爽, 但完全沒有乾爭爭的繃緊感覺, 水份度比平時潔面後的3x% 更高, 果然有保濕作用。


如果卸完妝要二度清潔, 或者早上用來潔面, 我最近都用這枝Floral Bouquet Gentle Cleansing Jelly有機花粹溫和潔面啫喱 ($200/200ml)


蘊含波斯玫瑰及橙花水等保濕活性成分, 
植物潔淨配方貼近皮膚天然pH酸鹼值, 加上甘油有助防止肌膚水分流失。


通常我每次都會用3-4泵, 隨便搓起一點泡沫就會洗面, 我覺得潔淨度不錯, 花香味很好聞, 用後皮膚感覺清新, 不會令皮膚繃繃緊。


洗完面, 等左一陣, 皮膚的水份度比洗面前更高~


最後就用上這枝 Narcissus Extraordinary Water 有機水仙美白精露 ($250/100ml)

萃取自水仙花球根的精華具有減慢黑色素形成及積聚的功效, 防止色斑形成, 美白均勻膚色, 有助肌膚回復透亮白淨, 展現動人的透明感。

水仙美白精露中並加入檸檬精華、木瓜柑橘及橄欖複合物, 富含維他命C、E及酵素, 為肌膚排毒潔淨, 並加強肌膚的光澤感、淡化雀斑及黑斑等色素積聚問題。

配合由大豆提煉的琉璃醣碳基酸及有機甘油,細緻保濕及滋潤肌膚,還能有效提升肌膚骨膠原及彈力蛋白,令肌膚飽滿、充滿彈性。


有時我會直接拍打上面作精華使用, 但我認為用來作toner mask效果更好!


用後效果基本上都不需多說了吧? 
除了有即時亮白的效果之外, 還能保濕收細毛孔, 鎮靜泛紅肌膚, 實在非常好用!!!
唯一缺點是只有100ml 用來做toner mask著實很肉痛 XD
打算留作日後待下巴的痘痘都好了再拿來敷著去印!!!


總的來說, Melvita 真的從沒讓我失望過。
organic 的產品也許比醫學類產品效果較慢, 但無可厚非對肌膚的負擔也比較少, 
如果肯花上時間去慢慢改善肌膚底層的防禦力, 我覺得選有機的產品比較好!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美妝 ▌秋意央然 ♥ Lancome 全新L’ABSOLU ROUGE瑰麗系列唇膏…*

 雖然話戴口罩的日子唔化妝都無人知, 不過食飯總會除口罩架嘛!  同埋我一向咀唇都好蒼白, 所以一直都會搽少少唇膏令自己睇落精神少少.... 雖然呢排都仲有d熱, 不過秋天準備到喇! 護膚品已經轉咗, 化妝品都開始要轉秋色系列~ Lancome 全新「小蠻腰」 L’ABSOL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