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5日星期五

▌身體保養 ▌燕麥都可以護膚 ♥ Aveeno 天然燕麥高效舒緩系列...*


終於等到轉季喇!!!!雖然而家日日仲係30幾度不過一入夜就開始有涼風唔使晚晚開冷氣訓覺的感覺真係好爽呀!除左要小心因為溫差容易傷風之外也要小心皮膚因為轉季而出現敏感情況!! 而我呢...就已經不知不覺間覺得手腳痕癢喇....𢱑幾下就又紅又出粒粒...

屋企其實已經有好多 body care 的產品但說到真正為敏感乾燥肌膚的產品好似已經用晒及時雨地收到呢2枝來自美國專業護膚品牌 Aveeno 的產品。品牌始於1945是研究純天然護膚產品成分的先鋒被美國皮膚科及小兒科醫生推薦


而今次試用的兩枝產品分別為:: Aveeno® Skin Relief Hand Cream天然燕麥高效舒緩護手霜 (HK$79 / 100g): Aveeno® Skin Relief Moisturizing Lotion天然燕麥高效舒緩保濕乳 (HK$159 / 354ml)


這系列產品含天然燕麥萃取對皮膚很溫和而且有效鎖住皮膚水份、舒緩乾燥及過敏症狀。
其實燕麥的美容功效由來已久公元前2000年阿拉伯與埃及的婦女已視燕麥為美容的有效天然成分。 多年後當燕麥在北歐普及時人們更發現它的治療功效。
燕麥擁有5大健康肌膚所需的主要成分包括蛋白質、抗氧化劑、酵素、維他命及脂質為肌膚帶來全面的呵護
 幫助加強皮膚屏障  鎖水保濕,減少水份流失  含抗氧化因子 
 協助肌膚重回正常pH

天然燕麥高效舒緩護手霜:
天然燕麥高效舒緩護手霜成份是純天然滋潤配方原本很納悶燕麥cream味道到底會是怎樣原來幾乎沒有味道的淡淡的~而且產品亦沒有添加香料可以用得安心。

質地蠻 rich, 用量不需太多已經可以抹勻雙手~

滋潤度高!! 我這對日久失修的雙手搽完後紋理都有一點點被滋潤到~水份上升度不錯!


天然燕麥高效舒緩保濕乳:

天然燕麥高效舒緩保濕乳質地也跟hand cream差不多同樣地有很好的延伸性。
我的大腿比較容易敏感, (亦因為以前很少搽cream所以一轉季就會好乾燥著長褲磨擦就會泛紅的程度....)而小腿就只是有乾紋而已。

大腿的敏感泛紅在塗完Aveeno 之後有明顯改善~~ 立即不痕癢而且有降紅舒緩的作用。
小腿的乾紋都有改善塗後變得有光澤。

 

水份度也上升得不錯!!!值得一讚的是不管是護手霜還是body lotion, 兩枝產品的持久度都相當高,
hand cream 
是洗手後仍然會覺得滋潤的程度 ; body lotion是洗澡後使用滋潤度可以last到第2日的程度!轉季正在物色改善敏感皮膚產品的你不妨考慮一下!


萬寧獨家發售
顧客查詢熱線:  2736 0862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美妝 ▌秋意央然 ♥ Lancome 全新L’ABSOLU ROUGE瑰麗系列唇膏…*

 雖然話戴口罩的日子唔化妝都無人知, 不過食飯總會除口罩架嘛!  同埋我一向咀唇都好蒼白, 所以一直都會搽少少唇膏令自己睇落精神少少.... 雖然呢排都仲有d熱, 不過秋天準備到喇! 護膚品已經轉咗, 化妝品都開始要轉秋色系列~ Lancome 全新「小蠻腰」 L’ABSOL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