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1日星期五

▌穿搭 ▌周末半天上班Look ♥ 不敗的白色穿搭...*

上次說到我在 ZALORA 到處逛時入手了鞋子, 
到現在終於要分享穿搭了!!


這次入手了兩雙shoes!
而基本上我買鞋子都希望是上班 + 外出兩用, 幸好公司不需要穿得很正式, 所以還是可以維持我平常的打扮~~



第一雙是 kuomi kuomi 的 Annie 露趾厚底船跟鞋, 
不過可惜已經下架了...還覺得蠻好穿的說。

遇上半價好便宜!!!!!!!!!!!!!!


露趾魚嘴鞋子走簡約單寧風路線, 這雙可以說是一見鍾情啊, 對牛仔布料的總沒輒。 
鞋踭是船跟, 跟高約7cm, 前掌platform 有1cm, 比斗零好走, 人愈大果然愈以安穩為主啊 XD


相信沒有人想在美好周末上班, 真後悔選了長短週工作的公司啊.....
但還未能脫身之前, 隔個星期六還是只可以默默地起個大早, 
唯一好處就是下班後可以直接約會去玩吧!
雖然是周末但上班還是不能穿得太隨便, 我多數是有少許亮點的上衣配長褲, 避免穿 tee(太隨便) 和恤衫(太正經)這樣。
今年突然愛上白色上衣, 所以這篇就是白色穿搭分享!!


第一套是白色吊帶上衣 x 男友牛仔褲! (原本是男友牛仔褲喇, 但我腿粗所以...xd)


然後配上有點跟的鞋子是我的基本穿搭, 為的是拉長身形。
這雙
露趾厚底船跟鞋比想像中好穿, 走起路來也不覺得有3吋高, 鞋墊也算軟, 一般上班絕對是首選。
但這天上班後跟好友們出席blogger 活動站了足足2個多小時, 腿都快要跛了....始終還是高跟鞋啊~


***


yes! 其實這次我一口氣入手了兩雙, 這雙是實用度較高的 VELVET 
交叉帶麻編船跟鞋。
(購買連結: http://www.zalora.com.hk/Criss-Cross-Low-Espadrille-Wedges-182904.html )


這雙是麻編楔型涼鞋! 完全命中我一開始所列的入手條件!!!
有黑粉兩色可選, 但因為家中已有粉色涼鞋了所以就選了黑色~
它的
特色是前掌有交叉帶設計, 後面是露跟款式, 鞋底是麻織, 跟高只有接近2吋。


穿上去其實覺得前掌的交叉帶有點緊, 不過多穿幾次就ok了~~鞋果然還是要多穿才會舒服...


這天也是白色上衣 x 長褲的配搭, 上衣也是有點小心機~
正面看起來是很普通的束腰設計, 但其實乾坤在後部!
後腰部鏤空的設計讓我覺得是低調的小性感, 當然前提是露出的部位不能長痘痘 XD
由由於鞋子已是百搭的黑色, 所以我長褲就選了寶藍以免整個下半身都是黑色。
不不過其實這雙鞋子基本上可以搭配任何衣服, 裙裝褲裝都一樣很易配襯。而且低跟+船跟設計非常好走, 
即使走一天也不會累, 唯一要小心的是頭兩次穿時腳跟帶子有機會磨皮, 但穿鬆了一點就舒適度滿分了。

下次再跟大家分享其他穿搭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美妝 ▌秋意央然 ♥ Lancome 全新L’ABSOLU ROUGE瑰麗系列唇膏…*

 雖然話戴口罩的日子唔化妝都無人知, 不過食飯總會除口罩架嘛!  同埋我一向咀唇都好蒼白, 所以一直都會搽少少唇膏令自己睇落精神少少.... 雖然呢排都仲有d熱, 不過秋天準備到喇! 護膚品已經轉咗, 化妝品都開始要轉秋色系列~ Lancome 全新「小蠻腰」 L’ABSOL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