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0日星期四

▌我們的快樂4周年 ▌(一) 玩轉 ♥ 迷之密失

我和古 Sir的周年紀念跟情人節日子相距只有幾天, 所以每年我們都兩個節日一起慶祝,
多數都會避開情人節正日, 改為周年紀念才玩盡佢!
今年我們齊齊申請Annual Leave, 平日才不用人迫人, 玩都玩得盡興d!
黎緊準備寫3篇關於 ▌我們的快樂4周年 ▌文章, 記低我們吃喝玩樂的一天, 還會分享DIY禮物呢 ♥

這篇首先要寫下我們【玩樂】的快樂時刻!



今年紀念日沒有去看電影, 而是去了玩最近好受歡迎的密室殺人...不是啦, 是密室逃脫遊戲!!!



不管是日本還是外國的密室逃脫電腦和手機遊戲我都通統有玩過, 所以一知道香港有這種真實版遊戲室便嚷著要去玩, 但又怕遊戲室設計馬虎太過簡單無挑戰性所以一直未的起心肝去試。
今次要謝謝 WeShare.hk 的邀請, 剛好讓我和古Sir在紀念日齊齊挑戰密室逃脫~




雖然香港有很多這類遊戲室, 不過只有 “LOST HK”是香港旅遊發展局在香港唯一承認及重點推介的真人密室逃脫遊戲。而且更受俄儸斯、泰國、新加坡及本地等媒體廣泛報導呢!!!
LOST HK 在旺角、銅鑼灣、蘭桂芳甚至澳門都有分店, 這次我們就來到了銅鑼灣分店試玩!
要留意雖然地址在勿地臣街, 但其實是在耀華街, UGG 對面!




店內光猛整潔, 但牆邊一整幅的古老書櫃卻滲透一陣陣陰森氛圍.....晚上來玩肯定更具神秘感。






這次我們挑戰的房間是「出埃及記」。



出埃及記中的神是出埃及記重點記述的救贖事件的背景。
耶和華降臨在古埃及的十個災禍,稱之為《十災》,以催促並警告埃及法老讓以色列人到曠野三天。我們將經歷法老的魔咒,十災的降臨,最後亦需要在摩西的帶領下,由紅海脫離。經過了神的審判,我們化身為二百萬以色列子民的其中之一,協力尋找出埃及的路線。


嗯, 簡單來說就是要進入埃及房間然後找方法逃出生天吧!!
遊戲房間內的每個細節為保持神秘感我當然不會透露啦~
可以說一說的是如果你有看Running Man 的習慣一定會對解謎有更高敏感度~
遊戲中需要用到翻譯、推理、對比的方法找出答案, 而且緊記要熟讀任務卡和了解密室故事背景就可以輕鬆過關!!!
由於只有45分鐘時間挑戰, 我們一進房間便立即解題, 很快便進入房間最內部!
要解謎的都完全難不了我們, 最後竟然是因為某個意想不到的原因結果花了我們很多冤枉時間無法順利於限時內逃出, 好可惡!!!




雖然最後花了整整一小時才逃出, 但才兩個人玩我覺得自己還是超厲害的!
而且我們都覺得房間的佈置和機關設計比想像中高科技得多, 而且真的要動腦筋和超級留意房間細節才會順利過關! 玩完後我們都嚷著下次要挑戰其他房間~~~~


剛才說過
LOST HK 在旺角、銅鑼灣、蘭桂芳都有分店, 其實每家分店的主題房都不同!!
旺角足足有6個房間可選!!!




而蘭桂芳暫時只有兩間:


銅鑼灣除了我們玩的出埃及記之外, 還有另外兩個房間:



聽說還有一個新房間正在努力製作中, 是日本真人真事的恐怖故事主題呢.....!
每個主題房間的難易度都不同, 需要參與的人數也會不同, 如果人數少但執意想玩難度高的房間, 可能要跟不認識的人組隊玩, 所以還是圍威喂約埋一班好友去玩比較暢快!!!




LOST HK:
電郵: info@losthk.com
網址: 
www.losthk.com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thelosthk


地址:
香港: 旺角亞皆老街24-26號東方大廈8/F (旺角D3出口側)
中環: 蘭桂坊德己立街40號好利商業大廈16樓A及F室
銅鑼灣: 勿地臣街15號 ( Lost Building )
澳門: 伯多祿局長街及白馬行1-15號銀座廣場2樓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美妝 ▌秋意央然 ♥ Lancome 全新L’ABSOLU ROUGE瑰麗系列唇膏…*

 雖然話戴口罩的日子唔化妝都無人知, 不過食飯總會除口罩架嘛!  同埋我一向咀唇都好蒼白, 所以一直都會搽少少唇膏令自己睇落精神少少.... 雖然呢排都仲有d熱, 不過秋天準備到喇! 護膚品已經轉咗, 化妝品都開始要轉秋色系列~ Lancome 全新「小蠻腰」 L’ABSOL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