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5日星期二

意想不到的實用滿點 ♥ too style 天然護唇球試用...*

前陣子有很多博客都分享台灣來的這幾個小小的球狀東西...
得知是護唇膏之後, 我是一度覺得這玩意只是徒有有趣外表的產品, 實際應該是雞肋到不行.....
但當我實際打開擦上唇後, 我才發現自己有以貌取人了.....



手上的是高爾夫球樣子的檸檬味護唇球!!! 也是我最喜歡的外形和味道!!



來自台灣的 Too Style 星球化妝品希望以最自然的成分呈現給你創新、趣味及喜悅的產品。
「含有機 天然護唇球」
均為台灣生產,使用來自歐洲有機認證之原料,
主要成份有: 杏仁油、椰子油、荷荷芭油、乳油木果脂、橄欖油、小燭樹蠟
同時秉承以下宗旨:
  • 100% 無毒原料 —不含人工香料、人工色素、凡士林及基因改造成分。
  • 100% 台灣研發生產 —從產品企劃、生產到販售全部一手包辦。
  • 100% 有趣設計 —獨特球型設計,籃球、網球、足球及高爾夫球四種外觀。
  • 100% 優雅口感—檸檬萊姆、艷紅草莓、金黃百香果、純淨無香料四種口味。

之前看新聞才知道有很多市面上的護唇膏都有很多化學成份, 會愈塗愈乾orz
不塗護唇膏又乾得要命, 唯有看清楚成份才買吧!

不過我是覺得這樣子很難避免啦, 很多時候都要試過才知道有沒有問題出現~



四個球類就是味道上有所不同啦~~
我拿到的「籃球」的是原味, 沒有添加香料。
「網球」為百香果口味 ; 「足球」是草莓 ; 高爾夫球是檸檬口味。

可是, 如果我喜歡足球但不喜歡草莓口味怎麼辦?!?!?!
原來廠商也早就考慮到這一點, 所以每個款式都會有不同味道可以選擇!!!!
也太貼心了吧!




而我最喜歡的高爾夫球也正正是最喜歡的檸檬口味~~~




我想說外形跟真的高爾夫球好像!! 紋路和質感大小都仿得很真~每個護唇球底部都印有有效日期, 扔掉包裝也不用擔心~



未用之前, 在腦海裡幻想一整個波來擦唇應該會擦到唇上和下巴到處都是,
但原來裡面是橢圓尖頭的設計,反而很合唇形!!!




輕輕來回擦一下已經有立即滋潤的效果!!
真有點意想不到, 原本以為會是「乾巴巴又難推」的類型,
但原來滋潤度很高, 很 Long lasting 不需要經常補塗, 味道蠻清新的也不會很假,
我用了一個晚上已經立馬送一顆給我媽媽, 因為她對護唇膏需求比較大XD




每顆護唇球官方價格才TWD210, 而且一顆用很久, 買來送禮既有趣又實用!
雖然護唇球的保存期限蠻久的, 但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一顆留為自用, 一顆送媽媽, 一顆送喜歡打籃球的男友, 一顆送好友 Cat =3=
讓大家都可以有自己的style囉!!!


更多產品資料:
http://www.toostyle.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toostyle.tw

授權分銷商:【My Princess Cosmetics Co. LTD.】
地址:
銅鑼灣軒尼詩道505號電業城20樓2022室
旺角西洋菜街2A 號銀城廣場地庫B71-73號鋪
荃灣眾安街68號城市中心一期214號鋪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美妝 ▌秋意央然 ♥ Lancome 全新L’ABSOLU ROUGE瑰麗系列唇膏…*

 雖然話戴口罩的日子唔化妝都無人知, 不過食飯總會除口罩架嘛!  同埋我一向咀唇都好蒼白, 所以一直都會搽少少唇膏令自己睇落精神少少.... 雖然呢排都仲有d熱, 不過秋天準備到喇! 護膚品已經轉咗, 化妝品都開始要轉秋色系列~ Lancome 全新「小蠻腰」 L’ABSOL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