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7日星期五

四星期, 法令紋改善了 ♥ NeoStrata Skin Active Line Lift

1月頭收到了親愛的公關送來的新產品, 還說對我開始煩惱的虎紋很有幫助!!!
而且還給了整整一個月試用期, 如此有heart+有信心的品牌教我如何拒絕?



用過這麼多 Neostrata 家的產品, 說對它有點偏心是一定的, 誰叫它家的 gel plus 每日救我水深火熱之中?

所以先入為主覺得它是有用的XD, 加上吸引力法則.....嗯, 還是看真實分享吧XD

全新抗皺系列 NeoStrata Skin Active Line Lift 賦活去皺組合,結合專利成份乙醯酪氨酸(AminofilTM)、
葡萄糖胺(NeoGlucosamine™)以及檸檬酸三乙酯(NeoCitriateTM),配製出特有專利溫和配方SynerG Formula 13.0,能夠做到:

刺激表皮層重要結構分子,增厚皮層,喚醒肌膚的自我修補功能 減少皮膚鬆垮及緊實肌膚,重點減淡皺紋、表情紋以及面部深層紋理



NeoStrata Skin Active Line Lift 賦活去皺組合 包括2枝產品:Step 1: 去紋賦活精華素(HK$580/ 15ml)
Step 2:  緊緻抗皺面霜

兩枝產品必須要配合使用才可發揮活膚功效喔!!!! 用久了甚至可以改善較難利用注射療程的位置,包括眼底下紋、眉深間、魚尾紋、法令紋、鼻唇溝的紋理,產品特別適合從未接受注射療程者使用~~



Step 1: 去紋賦活精華素主要成份有: N-Acetyl Tyrosinamide (Aminofil™) 乙醯酪氨酸(被証實可幫助增厚皮層,激活肌膚骨膠原和透明質酸。臨床研究發現,乙醯酪氨酸對眉深、鼻唇溝和魚尾紋有顯著改善)
N-acetyl hydroxyproline乙醯羥脯氨酸
Glycolic Acid 甘醇酸 (AHA) Arginine (Amino Acid) (精氨酸)



由於我基本上只有法令紋比較嚴重, 所以我就省著只用這個部份~
用法也超簡單, 只需要直接碌在皺紋上就可以了。

不過由於是走珠設計, 記得使用時皮膚一定要在清潔狀態哦!



精華素的主要功效為: 刺激骨膠原增生,增加肌膚厚度 刺激骨膠原增生,緊緻肌膚,阻止彈力蛋白流失 增加骨膠原,平衡pH值

碌好重災區後, 便用手指輕輕按摩至吸收, 我會用提拉的方式加速減淡法令紋~!


精華素質地比較黏, 所以要較多時間去讓它吸收~~
而吸收後塗的部位會有點繃緊緊的感覺, 所以就要用step 2的
緊緻抗皺面霜滋潤一下。



緊緻抗皺面霜(HK$580/15g)主要成份有 : Triethyl Citrate (NeoCitriate™)檸檬酸三乙酯 (有助於增加皮膚厚度和刺激新的骨膠原合成,增厚真皮層,鎖住水份,令肌膚更加飽滿及緊緻) NeoGlucosamine® 乙醯葡糖胺 (能幫助減淡色斑、黑斑、撫平皺紋、均勻膚色,提升肌膚的緊緻及飽滿度,高效保濕) Matrixyl Peptides五胜肽



少許有別於精華素的功效, 它可以:
主要功效 :
增加骨膠原,提升及緊緻皮膚,阻止彈力蛋白流失 阻止彈力蛋白分解、促進膠原蛋白增生 對抗皺紋,維持肌膚水分的平衡

感覺是當
去紋賦活精華素努力運動時, 緊緻抗皺面霜在後面back up遞毛巾遞水這樣XD




使用去紋賦活精華素後,直接於該位置塗上緊緻抗皺面霜,鎖緊精華。
我當然又做一次提拉動作順便加速吸收啦。


如是者, 日復日, 用了整整一個月~過年回鄉也有帶著!
由於使用它並不會影響日常護膚步驟, 只不過是toner後多了一步而已~
所以很方便不會很費時!




已盡量找相同角度相同表情的照片~~~基本上用了兩星期後都不覺得特別有效的, 到後期就會覺得拍照時看起來沒那麼累?! 但我覺得加上提拉動作的效果會有加持的。



加多張先, 這張沒做反色效果也看到有分別~陰影部份有變淺!!! (請無視我的痘痘xd)
我覺得效果很不錯呀~~~如果只用在1,2個部位的話, 1 set可以用很久的感覺, 有效就划算!



我會繼續做, 跟老態 say goodbye! :D


售賣點: 各大專業美容院及醫生診所有售
讀者查詢熱線:2976 8888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美妝 ▌秋意央然 ♥ Lancome 全新L’ABSOLU ROUGE瑰麗系列唇膏…*

 雖然話戴口罩的日子唔化妝都無人知, 不過食飯總會除口罩架嘛!  同埋我一向咀唇都好蒼白, 所以一直都會搽少少唇膏令自己睇落精神少少.... 雖然呢排都仲有d熱, 不過秋天準備到喇! 護膚品已經轉咗, 化妝品都開始要轉秋色系列~ Lancome 全新「小蠻腰」 L’ABSOL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