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6日星期四

六加六減 ♥ Skin Advanced 輕鬆保濕抗敏!!

又快到每月生理期, 每次生理期前我的皮膚就差得很,
既會長痘,毛孔又會變得粗大易敏感, 所以這個星期我都會用保濕為主的產品,
任何保濕以外的保養品都暫時停住。


通常這個時期如果有非保濕的 skincare試用邀請我都不會接,
幸好今次遇到的是以保濕和抗敏為主的 Skin Advanced !

Skin Advanced 是由資深日本化妝品專家嶋田忠洋和他的研發團隊研制, 而且通過敏感性肌膚測試。
這次的白金舒潤水凝保濕系列特色是六加六減!
針對了亞洲女性特別加入了六種護膚成份, 包括:
白金納米粒子
阿爾卑斯山冰川水
日本柚子萃取精華
白藜蘆醇
♥ β-葡聚醣
透明質酸

同時, 亦減去6個常見的人工添加劑和防腐劑:
x 化學防腐
x 香精
x 礦物油
x 酒精
x 紫外線吸收劑
x 人工色素

而這個白金舒潤保濕水凝系列產品功能非常適合亞洲女性的脆弱肌膚!!

舒緩肌膚:富含多種礦物質如鈣、鉀和鎂等的阿爾卑斯山冰川水,為肌膚帶來溫和呵護。有效增加肌膚的抵禦能力和肌膚彈性。
抗氧化:白金納米粒子和天然抗氧化劑白藜蘆醇可增強肌膚抗氧化能力,提升膚色亮度同時有效為肌膚補水保濕,令肌膚重現水潤光澤。
長效保濕:內含多種保濕成份,包括β-葡聚糖與蛋白多糖和透明質酸,加強肌膚補水功效,為肌膚提供源源不絕的水份。
增強肌膚抵禦能力:日本柚子萃取精華有效修護受損肌膚,有助減輕外界對肌膚的刺激和傷害。





系列中我的最愛便是這枝白金舒潤水凝爽膚啫喱($140)!!!




它獨特的水感凝露質地,質地細緻幼滑,原本看似半gel狀, 但輕輕塗抹後便會瞬間轉化為水珠~
塗上肌膚後吸收得很快!!




把它當作toner來用然後輕拍的效果很不錯, 但如果想要更好的舒緩效果我建議厚敷!!
厚敷示範前我先再來介紹它家的眼部精華, 因為待會要一起敷的~




白金舒潤水凝眼部精華乳($210)添加了澳洲堅果油,朝鲜蓟和銀耳提取物,可有效滋潤眼周肌膚,
並改善肌膚乾燥問題及舒緩疲勞,預防皮膚受紫外光的傷害,改善眼周肌膚老化,讓肌膚回復緊緻和有彈性。




就一枝精華來說, 質地比較厚身, 但如果加以按摩, 吸收後便會變回乾爽。




由於筆頭設計很便捷, 我都會直接按出來塗上眼順便用手指推開。




然後也會從眼中輕輕拉向眼尾作提升之用。這方法是之前一位台灣的知名護膚專家教的~牢記以後就每天都會做~



我覺得這枝眼部精華滋潤度很高, 但不會太油膩和出油脂粒~
用後視覺上有柔焦效果, 比較幼的眼部細紋看起來會稍為被填滿。
由於質地不厚重, 所以我會把它和剛才的 jelly toner 一起作濕敷~




把眼部精神華和水凝爽膚啫喱一起厚塗在臉上, 再敷一片沾濕了的紙面膜在臉上。
(如果肌膚常會出現輕微敏感狀況, 可以買定一枝礦泉水在家, 一旦敏感就用來敷臉, 即使光用礦泉水敷臉也有降紅效果, 每次都好work。)
但為了測試產品功效, 這次我只用了自來水敷~




肌膚敏感時最好別敷太久, 5分鐘就夠了。而其實幾件產品都通過敏感性肌膚測試, 可以安心使用~
事實上我一直用都完全沒有出現敏感狀況!! 




短短敷了一會, 皮膚便回復光澤~臉頰原本有點泛紅都鎮靜了一點。




很滿意厚塗+濕敷的效果! 水份度短短5分鐘已經上升一倍了。




懶得厚敷就可以轉用白金舒潤水凝睡眠面膜($220)~



容易長痘的膚質原本就不能經常使用sleeping mask,
所以一星期用一次就好了~~盡量只使用保濕為主的產品而且不要塗得太厚就ok!




sleeping mask 內含珍貴白金納米粒子+金箔雙重修護肌膚,高效補濕鎖水,有助肌膚吸收營養,滋潤肌膚,給予肌膚全效修護,舒解肌膚疲勞。



推開面膜會看到有白金納米粒子和金箔! 感覺好奢華 XD


如果像我一樣剛好有長痘就避開痘痘位置啦~
而我通常不會一塗好就睡覺, 大概會在睡前15分鐘左右塗好, 再等它吸收一會。
這罐sleeping mask很快會形成一層薄薄又帶黏的薄膜在皮膚上, 第2天起床洗掉就好。




這是早上起床後拍的, 肌膚狀態不錯, 不油膩也不繃緊, 也沒有因為敷了sleeping mask 而長粉刺長痘子。


要選的話還是比較喜歡水凝爽膚啫喱和眼部精華乳啦! 尤其是水凝爽膚啫喱才$140 我覺得比很多品牌的toner表現都要好!!! 而且超抵用, 最喜歡它們的
六加六減配方, 加入了六種獨特的護膚成份, 再減去對肌膚造成傷害的六種物質, 感覺對肌膚的負擔都會比較少, 我特別推薦給容易敏感和皮膚常常乾燥但又不能handle太潤的護膚品的朋友使用喔!

最後, 幾件產品都可以在屈臣氏買到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美妝 ▌秋意央然 ♥ Lancome 全新L’ABSOLU ROUGE瑰麗系列唇膏…*

 雖然話戴口罩的日子唔化妝都無人知, 不過食飯總會除口罩架嘛!  同埋我一向咀唇都好蒼白, 所以一直都會搽少少唇膏令自己睇落精神少少.... 雖然呢排都仲有d熱, 不過秋天準備到喇! 護膚品已經轉咗, 化妝品都開始要轉秋色系列~ Lancome 全新「小蠻腰」 L’ABSOL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