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4日星期一

台北跨年遊記 ▌Day 3 上篇.麵包店吃到飽 ♥ 製作自家精華液



Day 3 的行程要算是最豐富了! 又吃又玩又有跨年派對~
所以 day 3 的記錄要分2篇去寫了!!!




這天首先來到 Neogence 的博士實驗講堂進行皮膚分析、分辨真假玻尿酸、還會自己製作精華素!!!!



這部 VISIA 全能皮膚分析儀我之前已經有介紹過,可以在短短2分鐘內分析皮膚六大指數, 了解肌膚狀況,找出真正問題。當天我由於下巴長了大痘痘所以沒有卸妝參與皮膚分析,反正我也體驗過它多厲害, 這次機會就留給別吧~



而今天的課堂上我們也學會了怎樣分辨玻尿酸的純度!!
方法很簡單, 大家快準備好好記住方法~




首先是濃度夠高的玻尿酸質感像啫喱, 愈水狀的就濃度就愈低。
但當然市面上很多原液都會加入高分子膠去令質感偏稠欺騙大家眼睛。




而驗證方法就是, 將粗鹽加到玻尿酸內再推開, 如果質地還很稠的話, 就表示玻尿酸的濃度很高很純;
但如果一遇鹽就化開就變成水狀的話, 就代表濃度非常低, 或者是加入了高分子膠去裝純度很高的樣子!




像上圖我雙手就示範了 Neogence 家的皇牌玻尿酸原液和他牌的 PK 賽囉, 效果怎樣看圖片就知道
Neogence 玻尿酸原液濃度很高了



學習了整個上午, 肚子餓得咕咕叫, Neogence 早就預訂好樓下的克莉蒙汀麵包生活館給大家了!



這家店原本是麵包店來的, 然後店家最裡面有一個蠻大的用餐空間, 午餐和下午茶時間會提供吃到飽的套餐。
網上有不少正面評價, 而且有說它的麵包都好香好美味, 而這天我們來就是吃午餐吃到飽!!!



店內除了有很多款式的麵包之外, 也有一些沙拉、輕食、果醬、小餅乾等可供購買。
整個是走日本風的麵包店! 到處都有拍照的可愛素材~




午餐吃到飽時間內提供的餐點都很健康, 大魚大肉類比較少, 菜式大多偏向蔬菜類和魚、雞肉。
而最受歡迎的就是自家的麵包, 軟軟的麵包內夾有芝士, 好好吃! 一推出就被搶光~




可惜我是食肉獸, 蔬菜類太多不適合我 XDDDD
所以我吃了不算很多便放棄了~~~

午餐後回到課堂上, 下午要玩的是 DIY 精華液!!!



香港很多保養品活動玩的 DIY 環節通常都很趕急, 然後基本上是把所有材料都準備好, 參加者只需要把東西混合就完成, 沒太多DIY的真義。Neogence 真的很貼心, 替大家準備了美白和抗衰老的各種成份讓大家自由選擇!!!




自己製作精華液原來很簡單! 首先要有用來作基底的精華液,
這次我們的基底當然就是明星商品「玻尿酸保濕原液」啦!!
然後就可以自選喜愛的美白/抗老成份囉。




不過, 成份也不能亂加, 因為有些成分是會互相抵觸, 加錯了就會使該成份無效囉。
例如如果加入了傳明酸, 就不能加入三效美白精華或熊果素 ;

但熊果素和三效美白精華則可以同時存在~



大家都超認真製作屬於自己的精華液喔!



選好成份就快速動手混合然後入瓶子! 由於有美白成份所以會用不透光的茶色瓶子!
最後當然要記下精華液內的成份比例和製作日期, 由於沒有防腐劑所以要快快開始用~
然後大家有沒有看到亮點?
回到香港才發現我把傳明酸跟三效美白精華混合了 OMG!!!
浪費了傳明酸的功效了嗚嗚嗚嗚嗚~~~明明有在看筆記的, 還是搞錯了=.="
嗯, 在錯誤中學習也是成長必經之路啦!!




製作了自己的精華液後大家都好開心~~~謝謝 Neogence 和謝博士的悉心教導!!
完結了今天的課堂後, 我們又轉移陣地去吃茶了!!!
整個旅程根本都在狂吃, 明明才剛吃完午餐的說 XD



由於晚上會到台北101的鼎泰豐吃晚餐, 所以我們就先來到酒店附近的半露天咖啡室輕鬆一下~



切.....這照片拍得我臉好闊!!!! (本來就闊好不好...)
我們明知待會就要去吃小籠包可是卻貪心地叫了飲品又叫了蛋糕, 結果吃太飽orz....




然後我們在吃喝聊天期間, 看到 Neogence小隊長們在玩跳躍拍照, 怎料隔一會就說每組都要拍=.="
結果由於我穿裙子, 所以勉強跳了幾下就結束XD
由於附近開了家
Crispy Creme 冬甩店, 旁邊的長~~~長~~~人龍邊排隊邊看我們作娛樂 XD
我說,
Crispy Creme 開店也太誇張了~~為了買冬甩連續好幾天都看到很多人在排隊!



想想看這張好像是跟101大樓的唯一合照時候呢, 沒有Neogence 這次的旅程, 也許我這輩子也不會跟101合照。
好啦文章太長, 晚上的盛大節目就等下篇吧!答應你這個星期會寫好~



回顧前兩篇文章:
台北跨年遊記 ▌Day 1.跟著 Neogence 豪吃豪住... ♥
http://www.theztyle.com/home.php?mod=space&uid=31498&do=blog&id=226244

台北跨年遊記 ▌Day 2.大開眼界.寒冬吃綿花冰... ♥
http://www.theztyle.com/home.php?mod=space&uid=31498&do=blog&id=227163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美妝 ▌秋意央然 ♥ Lancome 全新L’ABSOLU ROUGE瑰麗系列唇膏…*

 雖然話戴口罩的日子唔化妝都無人知, 不過食飯總會除口罩架嘛!  同埋我一向咀唇都好蒼白, 所以一直都會搽少少唇膏令自己睇落精神少少.... 雖然呢排都仲有d熱, 不過秋天準備到喇! 護膚品已經轉咗, 化妝品都開始要轉秋色系列~ Lancome 全新「小蠻腰」 L’ABSOL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