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4日星期一

韓妞光澤肌 G E T ♥ 一枝產品搞定韓式底妝...*

最近韓劇《來自星星的你》氣勢強勁, 最多人談論的除了劇情之外, 就是女主角的唇妝和素顏般剔透底妝!
這股氣勢連我從沒有看過這套劇集的人, 都看過了不少女主角的妝容照片了....!



但我今次不是要分享仿妝啦, 因為我沒這能力XD
要分享的, 是早在過年前就拿到的韓國製造CC Cream!
就是這枝CC Cream, 要擁有千頌伊的光澤無瑕底妝完全沒難度~


CC Cream 其實我沒有用過很多, 就只是一枝起兩枝止而已, 不過關於 CC Cream 的分享文章就看過無數。
對於 CC Cream 的評價, 一般都是偏白 / 要時間讓肌膚自己 tune色 / 遮瑕度低。
所以我期望一枝好的 CC Cream 除了有基本的調色功能之外, 如果可以做到高度遮瑕、不會死白就好了!


Pure Beauty 是韓國品牌, 這枝CC Cream是由韓國科研及製造,
以先進科技配合優質天然成分, 以「粉紅花微細膠囊」及「珍珠膚色修正技術」, 來即時修正膚色及補充肌膚水分,
讓修飾、修護一步到位。
而最重要的膚色修正技術中, 採取了三種顔色的組合, 更能有效修正膚色:
黃色: 隱藏黑眼圈和瑕疵
桃紅色: 修正不均勻的色調,並改善膚色
藍色: 遮蓋粉刺和紅腫




而這枝CC Cream, 更聲稱可以做到以上十個功效!
另外, 它還通過敏感性肌膚專業測試 , 不含Paraben 類防腐劑、羊脂及酒精,
更藴含認證成分Alphaflor® Gigawhite TM 有助擊退色斑,美白肌膚
瑞士專利成分Syn®‐Coll, 有效抗氧化,其活性成分有助減淡細紋,幫助回復肌膚彈性及促進肌底膠原再生
有機認證橙皮油及保加利亞玫瑰水塑造炫亮自然、健康光澤的肌膚

到底是不是有十項全能CC Cream, 就看我的用後感吧!


首先讓我感興趣的是它的色調, 我手上的是ivory象牙色, 但並不像很多韓牌的死白, 即使推開也是正常膚色。
而且質地不算稠, cream狀來說其實蠻水潤的。




用粉卜擦到臉上也很透薄, 不用擔心厚粉變面具人。



薄薄全臉擦一層, 跟一般 CC Cream 只能調整膚色不同, 它更有相當不錯的遮瑕度!
而且整體膚色調得很一致, 暗啞立即消失。




這就是傳說中的韓妞光澤感! 不是膩膩的油光, 而是感覺是從皮膚底層透出來的光澤感!!



毛孔和泛紅的遮蓋度夠高, 妝感呈柔焦效果。
縱使這樣, 你卻可以看到底妝是一.點.都.不.厚.的。
既然有
難得的光澤感, 我強烈建議如果平日泛油情況很輕微的朋友們用它就不要再用碎粉~


這張我就酌量撲了一點碎粉定定妝, 因為我泛油比較嚴重啊~~
但仍然可見到皮膚那份透明感, 我覺得日常外出這樣已經有餘了, 裝素顏100分!




12小時後妝容仍然保持得很好!!! 皮膚雖然出了一點油可是妝感卻仍然很好看~~~
我覺得 Pure Beauty 這枝 CC Cream 值100分!

對它有興趣的話, 不妨到全線屈臣氏分店看看~獨家發售, 售價$119.9/40ml!




***
最後, 我和 Cat 的臉書專頁正在玩韓國手信送禮活動, 有興趣快快來參加吧!
https://www.facebook.com/WinWinXCatHui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美妝 ▌秋意央然 ♥ Lancome 全新L’ABSOLU ROUGE瑰麗系列唇膏…*

 雖然話戴口罩的日子唔化妝都無人知, 不過食飯總會除口罩架嘛!  同埋我一向咀唇都好蒼白, 所以一直都會搽少少唇膏令自己睇落精神少少.... 雖然呢排都仲有d熱, 不過秋天準備到喇! 護膚品已經轉咗, 化妝品都開始要轉秋色系列~ Lancome 全新「小蠻腰」 L’ABSOL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