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6日星期四

遮瑕度、光澤感比粉底液表現更好 ♥ shu uemura BB perfector!

相比粉底液, 我比較喜歡用bb cream、有色防曬、有色base等等比較薄身的底妝產品,
因為我比較容易泛油脫妝而且容易因為厚重底妝產品引起毛孔閉塞長痘痘!|
而這個農年新年我就把這枝超好用的底妝產品帶在身!!



其實現在推出的 bb cream 老早就跟以前的不同, 厚重、粉人、偏灰等等的情況都很少再出現。
我覺得有些表現甚至比粉底液更好!! shu uemura BB perfector 就是其中之一喇。


它的賣點是只需一步,即可瞬間完成5重無瑕裸妝步驟,
一次過為肌膚進行修護、滋潤、打底、遮瑕、同時明亮膚色!



剛吱出來的時候會誤會它是偏灰調, 但一推開這感覺就沒了!
事實上它的質地相當水潤, 一點都不稠, 即使是呆在皮膚上多幾秒才推開也很容易推勻。
光是塗在手上已經看到有塗bb perfector的一邊比沒有塗的有光澤得多~


用在臉上的話, 我最近多了小痘痘, 也只需用上面的一半份量已經可以夠塗到after 的狀況!!!
基本上薄薄一層已經遮了8成瑕疵, 而且遠看的膚質感覺變得很柔滑!!
另一重點是它本身已帶有spf30 pa++, 一般室內活動已夠用, 不過因為不會厚塗的關係可能會不夠力,
所以我個人也建議先塗好防曬做足萬全準備。



來個close up! 毛孔位置遮得特別好, 眼底原本比較粗糙的膚質都像被抹平一樣!!
而下巴的痘印我不用說了吧~~~遮瑕度超神!而且是一點都不覺厚~
(我覺得自己拍到這樣相近的角度也很神XD)





實在太滿意這枝 bb perfector, on top重點遮瑕再撲了碎粉更像天生無瑕肌,
我的痘印有時因為塗藥, 上妝後會乾到掉皮所以對這點很重視!!
但這枝是完全沒有出現這個情況, 所以教我如何不帶它出國去!!
如無意外下月新加坡之旅也把它放進行李箱囉!!



最後感謝shu uemura 提供試用產品。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美妝 ▌秋意央然 ♥ Lancome 全新L’ABSOLU ROUGE瑰麗系列唇膏…*

 雖然話戴口罩的日子唔化妝都無人知, 不過食飯總會除口罩架嘛!  同埋我一向咀唇都好蒼白, 所以一直都會搽少少唇膏令自己睇落精神少少.... 雖然呢排都仲有d熱, 不過秋天準備到喇! 護膚品已經轉咗, 化妝品都開始要轉秋色系列~ Lancome 全新「小蠻腰」 L’ABSOL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