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6日星期四

shu uemura 新品開催 ♥ 妝物、保養品率先試...*

上篇介紹了shu uemura 新出的 bb perfector, 這篇就要介紹另外兩件產品嘍~~~~~~



常被人說我皮膚很白, 其實我膚色偏黃, 加上平日休息不足, 容易覺得皮膚暗啞無血色....
然後坦白說我沒什麼恆心塗美白產品=W=
因為總是先照顧保濕的問題, 然後有空才考慮美白...haha~~~
所以同時可以做到保濕和美白的產品一定會先被我用光光!


shu uemura 的Whitening Carbonated Mask 速效亮白注氧泡沬面膜($520) 就是其中一枝可以作為深層保濕和美白面膜使用的產品喇!!



這枝雖然是面膜, 可是它是用於toner 和serum 後的!!!
因為它的設計是用後不需要用水清洗, 所以可以放於較後的護膚程序~



一個乒乓球份量足夠用半邊臉~
泡泡質地不是shu家的泡泡 mousse base 質地, 不算綿密。


大概塗勻就ok了, 這樣子待3分鐘。
產品將高效美白導入精華Actyl-C 10xc鎖緊及導入肌膚底層,有效減少肌膚黑色素,並從根源阻截色斑形成及肌膚變黑。




這3分鐘內會感覺到有點微熱, 可能還會有點刺刺的感覺, 因為面膜中的CO2正在增強微循環,並為肌膚注入氧氣。3分鐘後輕輕用掌手按壓全臉待吸收, 我還會加上輕輕按摩~但還有好多面膜剩在臉上, 所以我會用紙巾印走。



前後不到5分鐘, 但臉色比before紅潤了一點~亮白則不太明顯, 畢竟只用了3次左右。




但驚喜地我覺得皮膚有變細緻一點點~~~另外的是保濕度很不錯!!!! 始終不需水洗的面膜滋潤度會較高~
這也是真的意想不到的收穫!




***

另外一件新品是我最期待的 Liquid Eyeliner~!



嘻嘻, 我不是把眼線液分解喇, 而是使用前要把它組裝好!!!
唔,我承認有花了點時間在組裝上, 後來才了解要直接用力把墨芯卡到筆咀那邊就好。




卡好後上下搖晃一陣子就會看到墨水慢慢滲到筆咀處。
這枝eyeliner 無需按鈕 / 扭動筆身來出墨, 屬於科學毛筆類型, 最方便!




第一次請不必把墨水沾到很滿, 尤其眼線初心者, 這程度也已經可以畫了。



首先畫在手背上, 沒有輕易化開, 不錯!!
而且我覺得蠻易控制眼線線條的粗幼度的。




眼線液不是每個人都得handle 得好, 但一旦習慣後你便會發覺它比眼線筆更能靈活畫出不同的眼線。
而用於拉長眼尾的時候, 眼線液就是最好的幫手!




雖然我是第一次使用這枝眼線液, 但畫起來也相當得心應手!
不管是較幼的眼頭位置, 或者是拉長加粗的眼尾位置也輕易畫得很俐落!!
而且顏色很實, 很漆黑, 不是偏灰調的黑色眼線, 能帶出眼神, 這點也很讚。




說到持久度, 我一向是偏油眼, 用來測試防油度實在很可信XD
而這枝眼線液經過9小時跟男友的約會之後, 老實說我以為會變嚴重熊貓眼~
但都只有一丁點印到眼底, 有驚喜!!!!




總括而言我很滿意這枝 Liquid eyeliner!!!
如果內眼線和下眼線可以配合shu家的持久啫喱眼線筆使用, 效果會更好~~~
簡單一條黑眼線已經可以讓眼睛變得炯炯有神, 上班或者約會一定要畫!



最後感謝 shu uemura 提供產品試用。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美妝 ▌秋意央然 ♥ Lancome 全新L’ABSOLU ROUGE瑰麗系列唇膏…*

 雖然話戴口罩的日子唔化妝都無人知, 不過食飯總會除口罩架嘛!  同埋我一向咀唇都好蒼白, 所以一直都會搽少少唇膏令自己睇落精神少少.... 雖然呢排都仲有d熱, 不過秋天準備到喇! 護膚品已經轉咗, 化妝品都開始要轉秋色系列~ Lancome 全新「小蠻腰」 L’ABSOL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