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2日星期三

▌脫毛體驗 ▌銀座Calla ♥ 第三回 ♥ 小腿脫毛優惠大大大發放!

又一個月有多了, 是時候繼續報告在銀座 Calla 脫小腿毛髮的進度!!


聽說尖沙咀要開分店了!!!! 哎~~要是可以轉地點就好了~
雖然現在位於中環永恆商業大廈的分店也很近地鐵站啦, 不過我上班更近尖沙咀嘛~

距離12月進行激光脫毛療程第2次之後, 這個月我完全沒有使用過剃刀, 始終冬天露腿的機會較少, 也是脫毛的好時候!! 然後我發現第3次療程前的小腿已經幾乎都沒有長出毛髮來~~就只是有少少乾燥而已。




未進行激光療程前, 我經常使用剃刀刮毛髮, 刮得多也就長得快, 平常的狀況是今日刮完, 明天就摸到毛頭又長出來, 然後重新長回剃毛前的長度只需要兩星期(汗), 如今過了2個月還沒有怎麼長出毛髮實在令我驚喜!



值得一讚的是每次到達 Calla 時都幾乎不需要等待便可以準時進行療程。
第三次脫毛的感覺已經沒之前強烈了, 因為毛髮變少受光的程度也會變少~~而且護理師效率很高! 細心且準確地替我做好前小腿、後小腿、左腳、右腳、每邊各走3 rounds。
6時半去到, 7時15分已經可以輕鬆走人, 還趕得及回家的巴士, 從中環回上水, 8時半已經回到家吃飯!



最後share個新春大優惠給大家!!!
新客戶想試試小腿脫毛的話可以參加這個$888/3次的體驗~(必需於2月進行首次療程)
其實如果毛髮不算很濃密的話, 3次已經會見到明顯效果!
這個價錢可以做到激光脫毛而且還包保濕噴槍實在抵到無可再抵!!
有興趣可以一試!!!



:: 銀座 Calla ::
電話 : 2343 5338
地址:香港中環皇后大道中 110-116 號永恆商業大廈 17 樓全層
Website: http://www.ginza-calla.com.hk
Facebook: www.facebook.com/ginzacallahongkong
Facebook 搜尋: 銀座Calla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美妝 ▌秋意央然 ♥ Lancome 全新L’ABSOLU ROUGE瑰麗系列唇膏…*

 雖然話戴口罩的日子唔化妝都無人知, 不過食飯總會除口罩架嘛!  同埋我一向咀唇都好蒼白, 所以一直都會搽少少唇膏令自己睇落精神少少.... 雖然呢排都仲有d熱, 不過秋天準備到喇! 護膚品已經轉咗, 化妝品都開始要轉秋色系列~ Lancome 全新「小蠻腰」 L’ABSOL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