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9日星期三

人人效果不同? ▌ 日本 Feeling Touch 自發熱磁石護頸帶試用



「電腦肩」大概是我們一眾博客們的通病, 加上我本身工作也是8小時對著電腦的文職人員,
每天使用電腦的時間差不多有10小時! 長時間維持同一姿勢, 想想也覺得身體負擔很重。
早在新年前收到了公關小姐送來的日本 Feeling Touch 自發熱磁石護頸帶, 以熱能舒緩頸部不適,
心想既可以自用, 又可以給媽媽用, 滿心歡喜!

 



媽媽的肩頸不好, 偶爾會買市面上的止痛貼使用, 有些是有藥用成份, 而有些是會發熱舒緩痛感。
但說到效果的話, 用熱力舒解痛楚的產品比較受我們的喜愛,
不但適合長時間使用、而且有即時舒緩效果、也沒有古怪味道。正如生理痛一樣, 相比藥物/塗藥我更喜歡貼暖包舒緩不適!


嗯, 有一點不得不挑剔的是, 整個包裝內外都沒有中文介紹和使用方法, 說明書也欠奉,
年輕人倒還可以在網上搜尋用法, 但媽媽呢? 長者呢?


自發熱磁石護頸帶的原理是, 當裡面的新一代納米熱灸點通過人體自身能量, 就可連續釋放熱能、負離子、遠紅外線,從而產生深度熱效應。




白色熱感應材料底下是 5顆健康低磁高穿透磁石,磁石可以疏通經絡,促進血液循環,
而且效力可滲透皮膚3-4cm,緩解身體局部疲勞與疼痛。




媽媽使用的感受跟我有點不同。
首先是戴上頸的舒適度, 我是覺得貼太緊就有點勒住的感覺, 貼得鬆又不能令磁石緊貼肌膚...好矛盾....
媽媽則對這方面沒什麼感覺, 還覺得冬天用可以順便保暖, 好樂觀!

發熱度方面, 我戴了好多次, 戴上頸後平均要等25-30分鐘才會有熱的感覺, 而且熱力只屬微暖, 之後戴好久都沒有變得更熱.....
媽媽則戴上不久就開始發熱, 而且熱力相當足夠, 一般戴了一小時便說太熱要脫下來, 而且這股熱力在脫下護頸帶後仍然維持多幾小時。

舒緩痛感效果方面, 我是完全沒有感受到效果的, 因為熱力完全不夠, 戴上後又不太舒服, 所以....
媽媽則覺得效果不錯, 因為熱力很足, 一旦感覺到熱的時候, 頸部就會變輕盈, 不過稍嫌溫度不穩定, 雖然產品聲稱可以連續配戴24小時, 不過就我媽媽的情況來看就不太可能了~



產品銷售點及官網: 
http://www.heartplusdecor.com/TC/HKD/home.html
價錢:
原價HKD108 ; 特價HKD39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美妝 ▌秋意央然 ♥ Lancome 全新L’ABSOLU ROUGE瑰麗系列唇膏…*

 雖然話戴口罩的日子唔化妝都無人知, 不過食飯總會除口罩架嘛!  同埋我一向咀唇都好蒼白, 所以一直都會搽少少唇膏令自己睇落精神少少.... 雖然呢排都仲有d熱, 不過秋天準備到喇! 護膚品已經轉咗, 化妝品都開始要轉秋色系列~ Lancome 全新「小蠻腰」 L’ABSOLU ...